close

16996792_10207288441004403_840348259_n.jpg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29

 

第二天上班,秀妍跟林總的關係就受到大家的注意。

 

「哈哈,小黃金真的好會喔!說不定他看得出妳是總裁,知道跟著妳就能有更多好吃的才故意製造『機會』咧~」秀妍摸摸撲到自己身上的小黃金。

 

允兒把小黃金推開,不讓他給秀妍抱著。

 

「屁啦!我懷疑牠是詐騙集團訓練出來的狗,聰明到都不像狗了!」

 

兩人既然一起住,一起上班一點也不可疑。重點是,兩人的聊天內容,不像是才剛認識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老朋友。會不會⋯其實把秀妍挖過來之前兩人已經是朋友?還是說,兩人的關係不只是「朋友」那麼單純?

 

小凱偷偷的做了「Yes!」的動作,這次撮合了林總跟秀妍,應該成為最大的功臣吧?

 

看手錶,「待會要開會喔,會說一下新的護膝的事情,它的資料在公司內聯網上有,來之前要看看喔。我知道剛開始工作還沒上手,沒關係,慢慢來,邊做邊學。」

 

秀妍也看一下手錶,「嗯,知道了,林總。」

 

「午餐一起吃?」允兒努力的爭取更多跟秀妍一起的機會。

 

「不~要。」有點可愛的語氣。

 

嘟嘴點頭,「不要就算了,Bye bye。」

 

允兒跟秀妍揮手道別之後走進去辦公室,秀妍沒有馬上進去自己的辦公室,反而拿著一個箱子往小凱的位置走,將箱子放在他的桌子,仰一下頭,示意要他打開來看看。

 

「哎喲~Jessica啊,其實妳不用那麼客氣的!林總喜歡妳也是因為妳漂亮又有魅力嘛,我只是在旁邊推妳一把而已⋯」小凱興奮的打開箱子。那麼大一盒,裡面到底放了甚麼呢?是筆電?是手機?

 

打開箱子,裡面放了一封信,一包塑料袋跟一大包衞生紙。

 

哇塞!不會是升職信吧?!

 

雙手拿著信,急著跟秀妍握手,「Jessica,妳真的太好人了!!!我會好好珍惜妳跟林總給我的機會的!謝謝妳!!!」

 

用力的親了親信,開心的蹦蹦跳跳,每走個兩三步就跳起來歡呼。

 

旁邊的同事真的好奇死信的內容,一個女同事忍不住想問秀妍,拿著咖啡,裝無心的走到秀妍的身邊,「他升職啦?」

 

秀妍向她露出好看的笑容。

 

「調職了,我跟林總商量之後覺得有別的職位更加適合他。」

 

 

 

我們現在的關係,到底算是甚麼?朋友以上的好朋友嗎?還是打算重新開始的準情人?也有機會是允兒對自己的好只是盡室友的友善,自己想太多了。允兒,能不能告訴我妳在想甚麼?

 

「Jessica,對於這個提議,妳有甚麼看法?」允兒嚴肅的看著秀妍。

 

剛剛完全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大家說了甚麼秀妍根本不知道。

 

看到別人的視線,不禁的從座位上站起來,內疚的搖頭,「對不起⋯我剛剛沒有注意聽⋯」

 

沒有表情的點頭,「出去吧。」

 

秀妍以為自己幻聽了,又問了允兒,「妳剛剛說⋯?」

 

「出-去-。這次聽到了吧?我可不會再說第三次了。開會卻沒在認真聽的人都給我出去,不要坐在這浪費我的時間。」

 

大家都不敢看秀妍,都低著頭看資料。早上一起上班的時候明明還聊得那麼開心來著,果然踩到林總的禁忌的話誰也活不下來。只能說她可憐了,剛來不知道老闆脾氣啊⋯平時的林總都不分上下關係跟員工打鬧,在開會的時候是一個「例外」情況。不過,至少沒有像上次那個男生一樣馬上被解僱,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整理了桌上的資料,抱著,「對不起。」

 

「好了,有人有建議嗎?」允兒將秀妍無視掉了,徹底的,在允兒眼裡根本沒有秀妍的存在。

 

一個女同事怯怯的舉手,「我認為⋯」

 

秀妍離開了會議室。

 

在一天內感受到極與極的允兒,讓她更加不清楚允兒對自己的感覺。早上的允兒,是那麼的溫柔;現在的允兒,卻是那麼的嚴肅。歸根究底,自己的不專心才是主因,可是允兒有兒一下子要那麼兇的對待自己?

 

允兒,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