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22 

 

獨自回到上面的漢尼爾坐在雲朵上,回想起前天的畫面。回想到美英居然為太妍干涉回收靈魂的事情求情,當上面說沒有辦法原諒太妍的過錯的時候,美英毫不猶豫的幫她頂罪了。如果天使願意頂下人類所犯的罪,唯一的懲罰就是去掉一翼,翅膀代表著位階,去掉一翼就等同於把職位降一級。儘管如此,美英還是願意為太妍接受懲罰。

 

看著美英被其他天使壓在地板上,然後硬生生的將一翼撕下來,這畫面自己怎麼可能忍心看得下去?漢尼爾用最快的速度飛走,飛到聽不見哀嚎的聲音才停下來。如果他也是高級的天使的話,他也想代替美英接受懲罰。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天使,去掉一翼他連小小的天使也當不成。在空中發呆了一會,再飛回去找人,緩緩降落在美英的身旁,把她從血泊中扶起來,回到人間。

 

悄悄的把她送回家裡,沒有馬上倒地,反而忍著痛苦走上二樓,再次回到被窩裡,再次回到太妍的身邊,雙眼凝視著她的睡顏。

 

太妍真的是毒品一樣的存在,讓天使也痴迷。

 

看著這一切,只能用「難以置信」來形容,這孩子到底哪裡重要到需要美英犧牲一翼去拯救她的生命了?美英也是好不容易才爬到這個位置,而且花的是幾百年的時間。平時只是讓美英去哄小孩的話他倒是不介意,可是⋯這次是關係到翅膀欸!何況這次根本是太妍的錯,美英真的沒有必要為了她而接受懲罰。

 

看到美英在太妍的身邊露出笑容,這下才意識到自從美英開始照顧太妍之後,好像越來越常笑了,換是以前的她,一定死都不會笑的。也許太妍真的有點價值吧?但值不值得美英犧牲一翼去換她的命,就要再看看以後的情況了。

 

漢尼爾無奈的飛到床邊,靠近美英的耳朵。

 

「這種事情妳也只允許做這一次而已,妳知道的,天使失去翅膀的話,連靈魂也會消失的,永遠不能轉生,還是妳想要成為第二個路西法?妳再這樣亂來,以後再也不能看到這小鬼那妳怎麼辦?」

 

在床上的人身體蜷縮起來。

 

美英為太妍接受懲罰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太妍才剛找到夢想,為自己的夢畫出一幅藍圖,如果現在就死了不是很可惜嗎?反正自己是六翼天使,少一翼,降等級,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就當作是幫太妍一個忙好了,只不過是痛一下下而已⋯

 

能看到這孩子能開心的笑,就不會痛了。

 

 

 

太妍咬著吸管,雙手打開三角飯團,再將吸管插進香蕉牛奶裡面,無視了秀妍女王的皺眉和擔心,只想著填飽肚子。

 

拍太妍額頭,「妳的腦袋到底在想甚麼?妳可能會死掉欸妳還⋯算了。傷口要好好照顧,我沒有看過偶像滿身都是疤痕的,到時候SM不要妳不要回來找我。」

 

她認識太妍的第一天就知道她是善良的孩子,只是沒想到她竟然做出這種魯莽的事情。是不是以後該來管管她了?這樣下去說不定她連出道的機會也會讓給別人啊。

 

捉住太妍的手臂看,「我家好像有一枝去疤很有效的,明天拿給妳。」

 

專心著吃東西的松鼠妍停下動作,抬頭看著秀妍,笑了。秀妍跟美英真的很像,看起來酷酷的,說話也直球式,可是都很為自己著想,很關心自己。

 

對著秀妍傻笑,「女王對我真好~」

 

托著下巴,「妳啊,不可以一直那麼笨。現在開始練習要更加努力,有不會可以來問我。公司每年的競爭都很激烈的,為了進公司用的手段髒到妳不能想像,記得喔,人家家給的食物跟飲料都不能隨便喝。」

 

太妍已經把星期天的事情告訴秀妍,太妍講得極其興奮的時候,秀妍反而連一個小小的微笑也擠不出來。太妍的消息漸漸的在公司跟學院之間傳開,在出道前受到注目有好也有不好,目前的情形比較對太妍不利。想想看,太妍現在的身分已經算是卡到了一個出道練習生的位置了,如果把她拉下來的話,其他人不就多了一個機子會了嗎?太妍又那麼好欺負,真讓人擔心。

 

吃著飯團,表情突然變的認真,捉著秀妍的手,「秀妍阿,我唱歌⋯唱得好嗎?」

 

秀妍理解太妍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大概是因為從來沒有人真的講出來稱讚她吧?大多的反應是被嚇到居多,然後大家各自小聲的講話,害太妍也不懂他們的反應是好是壞。不過,不稱讚她的原因也許是希望她會有更多的進步,不會因稱讚而驕傲。

 

看著太妍有點迷惘的眼神,秀妍決定給她一點鼓勵。

 

「嗯,還不錯啦。」

創作者介紹

萬年潛水客基地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杜杜
  • 太妍哪
    你唱歌很好聽的
    放心好了XDD
  • 啊啊啊下星期就是了啊啊(不是在回應留言的作者

    於 2017/05/13 01:11 回覆

  • 貓宇
  • 我是不是很久沒來惹OWO
    對不起www

    好喜歡這樣虐美英欸www(喂!
    太妍也虐一下好了www(喂你夠了!XD

    太妍怎麼那麼沒自信QWQ
    來姐姐幫你加持一下(摸頭(矮額XD
  • 沒有到道歉那麼誇張吧OwO
    大不了我就不更而已(What?!

    M阿M阿⋯⋯
    小虐有益身心,大虐訓練心臟

    妳那個根本是私心想摸吧!!!

    於 2017/05/13 01:13 回覆

  • 訪客
  • 熊大!!!!!!
    融化 怎麼不見了呢😭😭😭😭
    我很喜歡那一個坑呀嗚嗚嗚嗚嗚嗚
    請讓我再繼續回味吧
  • 它是我的第一篇的文,也是我第一次就犯最大錯誤的文
    對於我的年輕氣盛的行為,光是刪文都不足以謝罪了
    所以它不能存在,原諒我吧
    如果是類似的題材以後還是有機會寫的啦~

    於 2017/05/13 01:18 回覆

  • W.S.
  • 沒想到折翼是那麼痛苦OAO 心疼美英qwq
    美英雖然心境改變了,但是也讓自己受傷了啊qwq
    太妍妳唱歌很好聽啦!別擔心XD 他們只是被妳美好的歌聲嚇到了(?
  • 都二十幾章怎麼可以不虐一下(被揍
    本來美英要留下就必須付出代價
    留下越久就…

    於 2017/05/13 01:20 回覆

  • 0824amei
  • 我知道作者大是怎樣的作者了
    嗚嗚嗚~~~
    為什麼要這麼ˊ殘忍的折翼啦

    該不會接下來要一折再折吧~
    oh no!!!
    太虐了~~~
  • 沒有那麼快啦(?!

    於 2017/05/13 01:21 回覆

  • 杜杜
  • 咦怎麼突然那麼多天沒更了?
    還好嗎?
  • 我還活著啦XDD
    抱歉,突然跑了~(*´꒳`*)

    於 2017/05/13 01:22 回覆

  • 杜杜
  • 沒事沒事 回來就好
    以後記得像sunny一樣發個生存宣告就好XDD

    阿阿阿下禮拜就可以看到金太妍本人了阿阿阿
  • 生存宣告XDDDD
    我活著喔,我有文不更喔之類的嗎(欠揍

    啊啊啊金爺啊啊啊

    於 2017/05/15 00:16 回覆

  • 訪客
  • 辛苦了, 谢谢更新!! ^^
  • 喔,默默浮上水的人
    是我太久不更害你上水換氣了嗎XDDD

    於 2017/05/15 0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