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08

 


 

DAY – 04

 

太妍…「我叫Tiffany,太妍這家咖啡店只有你一個人打理嗎?」環顧四周,好像只有太妍而已。

 

「因為中午時間很少人會來這裏的,所以其他人出去買東西了。」

 

美英坐在牆角的位置,即使不站起來也能看到整家店的佈置,左手想扶著牆往裏面坐近一點的時候,手碰到毛毛的東西了!感覺像驚悚片一樣,頭超慢動作看左手碰到甚麼東西,一團黑色的毛…?

 

伸手戳牠一下,動動動…動了?!被防礙午睡時間的黑毛抬頭看著美英,美英只看到牠那雙閃爍的眼睛,還是猜不到是甚麼生物。「你是甚麼外星寵物嗎?」

 

對於這個問題,黑毛起來爬到美英的大腿上,用左前腿賞了她一巴掌,像是在說『你睡醒了沒有』。這下美英終於看得清楚了,原來是貴賓犬阿,我還以為是甚麼神奇的生物…剛才的恐懼沒有了,現在開心的幫狗狗順毛。

 

太妍端著盤子出來就看到牠坐在美英的大腿,「這團黑毛又跑進這裏了…」

 

玩弄牠的耳朵,啪嗒啪嗒的。「這團黑毛?不是太妍的小貴賓嗎?」

 

把熱咖啡放在美英的面前,「這小孩的媽媽幾個星期之前給貨車撞死了,那時候在牠身邊的就是這團小黑毛,小黑毛坐在門口大聲的吠叫希望有人出來救救牠媽媽,結果我就出來了。跟著牠走去馬路,已經奄奄不振了,黑毛看著我把媽媽葬了就對我點頭一下,然後跑走了。有空牠就來這跟我打招呼,可是就不願意跟我回家!真是的…」

 

瞟了小狗一下,小狗還裝無辜的把頭側起來,太妍輕拍牠的頭。

 

「那個…你不打算讓我吃午餐嗎?怎麼只有咖啡…」

 

太妍在美英的對面坐下,微笑著指住那些小凹槽。凹槽突然之間注滿了水,然後美英就聽到舊式輪船那種汽笛的聲音,一艘玩具輪船噴著蒸氣出來,背著一碟剛做好的蛋包飯向美英前進。

 

像小孩子一樣盯著輪船驚呼:「嘩~這家咖啡店上菜的方式好特別喔~」

 

身為店主的人理所當然抬頭自豪著,「那當然了!」

 

但似乎小黑毛不太喜歡,從美英的大腿上下來坐在凹槽的旁邊,盯著那艘船,差不多距離的時候就一掌…!

 

太妍預計到黑毛下一步的動作所以馬上把飯拿起來,讓黑毛把空船擊沉。面對這有性格的小狗狗,兩人只能乾笑。

 

 

 

 

 

把蛋包飯「清理」的乾乾淨淨,一顆飯粒都沒留下,作為廚師最開心不是得到客人的稱讚,而是回來的盤子都是空的。看美英吃到回味無窮, 還用舌頭舔嘴唇,托著頭看她吃飯的太妍心裏早就吃飽了。

 

「這裏,黏住一顆。」溫柔的幫美英擦走嘴角的飯粒。

 

美英抓住太妍的手,「我…我自己來就好…」接過紙巾自己擦著,用力擦著就是擦不走臉上的粉紅。擦嘴這種動作有點過了,我跟Sica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我們之間也不會這樣阿。心臟還在身體裏左撞右撞的到底在幹嘛阿?!

 

「太妍阿…你就帶小黑毛回家好嗎?牠這樣一隻小狗跑來跑去很危險的,待會就有人把牠抓回去愛護動物協會就糟糕了。」

 

「不是我不想,是牠不願意跟我回家阿。」

 

黑毛叼著薑餅人抱枕過來,「Ginger ,你要跟太妍一起回家嗎?」莫名的幫牠起了名字。

 

「牠怎麼會聽得懂啦…」黑毛看了太妍一下,再向美英點頭。

 

睜大眼睛,竟然…!

 

 

 

 

 

「Sica阿,你先聽我說阿。讓允兒在這裏真的沒甚麼不好阿,難道她那麼棒得頭腦就要白白浪費嗎?」趙權費盡心思讓秀妍答應,可是講了半個小時秀妍還是無動於衷,坐在旁邊優雅的喝著咖啡。

 

「不答應就算了!那就說複製人的情緒失控要拿回公司調整好了。」朴振英進來社長室,坐在沙發上把雙臂伸直伸懶腰。

 

秀妍很大力摔下杯子,盯著沙發上的人。「朴振英,你別忘了手帶可是能記錄情緒的變化的!你休想把她搶過來!」

 

嘲笑一下,「那就說手帶也出了故障就行啦!」

 

站起來雙手插在口袋走近秀妍,不屑的低頭看著她,「別以為你不答應公司就得不到她,單憑你是一個高職一點的主任就能阻止嗎?別作夢了,方法還多著呢!」

 

拉住他的領帶,「我鄭秀妍絕對不會把林允兒交到你們的手上的,絕-對-不-會!」

 

推開朴振英,生氣的離開房間,怒氣厲害到站在外面的機械人都後退了幾步。

 

 

 

 

 

怒氣一直維持到下班時間,想到家裏的允兒在等待自己馬上消氣,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

 

「林小允~」邊脫鞋子邊喚允兒的名字,怎麼又沒人迎接自己?又睡著了嗎?走進大廳,廚房都沒人,在二樓阿。工作室的房間是打開的,很自然就走了進去。

 

允兒坐在書桌前拿著筆寫字,安德魯站在旁邊指著她寫錯的地方,那個場境好像佑欣第一次教她關於複製人的事的時候,她就是這樣站在自己的旁邊,耐心的教著自己。

 

看到秀妍回來,允兒急不容緩的把紙舉起給秀妍看,慢慢一個一個字唸著…「鄭…秀…妍…」

 

很漂亮的筆跡,和佑欣一模一樣。忍住淚水而咬唇,走到允兒的面前。

 

「佑欣,你又回來我身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