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42

 


 

DAY – 18

 

本來還有一絲猶豫眼前的人是不是有其他人冒認,或者是公司出品的複製人,但是對方說出自己最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一刻…理智就崩潰了。原先沒有掙扎的兩人揪住複製人的領子反身轉為坐在上面的優勢,憤怒的拳頭準確的落在臉上,混亂之中允兒把辦公室的閉路電視擊碎,而複製人剩下的工作就是將傷痕同樣的複製到另一個人身上,允兒令太妍的複製人嘴角受傷,那麼允兒的複製人也會令太妍的嘴角受傷,這樣就可以令兩人相信眼前的是本人。目的是令允兒不會再相信太妍,太妍也不會再相信允兒,這樣一來還可以搞砸四人的關係,搞不好還可以得到美英呢。

 

秀妍爬過去拉走允兒,在這情況下允兒的力氣比平時變得更大,根本是脫韁野馬。這不是平時的允兒,允兒不會那麼暴戾的…看著她咬牙切齒的樣子,揍到自己的手也受傷流血,比現在發生的事情更加恐怖。先抓住手臂阻止她再給太妍吃下幾個拳頭,「允兒!允兒阿!不要打了!不要打…」

 

從背後緊緊抱著允兒,她知道這是唯一能令她停下來的動作,這一切的事情都來得太突然了,秀妍抱著允兒之後就不停的哭。允兒因為聽到秀妍的哭泣聲而停下,咽下口水,動作漸漸緩慢,腦袋也隨之冷靜。把複製人右腕上的手帶扯下,轉身抱著秀妍離開辦公室,再把門鎖上,不讓這冒牌貨逃脫。

 

允兒並沒有某人想像的那麼衝動,她可是有好好觀察這「太妍」,這個「太妍」用左手撐在她身旁的時候就覺得奇怪,太妍的左手可是剛動完手術阿,有可能用來支撐身體嗎?舉刀之際,研究部的林博士看到自己出產的智能手帶就知道這人根本不是太妍,戲,還是要演下去,她也想知道計劃這次事件的人目的在哪。剛好秀妍抱著自己,這場戲也順利落幕,趕快帶著秀妍離開,走去樓梯。

 

手捧著秀妍的臉,拇指拭去淚水,輕聲哄著這隻把臉哭得花花的小貓。「好好好…別哭了好嗎?沒事的,那不是真的太妍,那只是一個複製人。」

 

「甚麼…?怎麼會是複製人?訂造複製人的時候都要經過我們兩個的批准阿…你怎麼知道她是…」允兒把剛才扯下的智能手帶放在秀妍的手心,秀妍馬上明白了。

 

握著秀妍的手,拇指揉著手背,向秀妍搖搖頭表示自己也沒有頭緒。牽著她先走去五樓找真正的太妍…

 

感覺不會是狐狸做的,最近甚麼研究她都是乖乖的接下來,而且進度一點也不慢,再說,狐狸不會想把自己殺掉的。這是說還有其他人要針對我嗎?

 

 

 

 

 

太妍和美英也逃到樓梯,完結事件的方法是一樣的。雖然太妍曾經救過允兒,可是她從來沒說過炸彈還有自己是朴振英女兒這兩件事情。太妍上去二十八樓的時間一定不會比允兒短,智能手帶是在左腕上的可是這冒牌的在右邊,這樣已經足夠證明眼前的人不是正版。把戲一直演下去,直到美英抱著自己就完結,太妍也有破壞房間裏的閉路電視,只是怕複製人身上有隱藏的鏡頭,謹慎行動比較保險。

 

解釋完辦公室裏頭的不是林允兒,而是一個複製人,美英當下鬆了口氣。兩人現在坐在梯級上,太妍喘著氣拍拍坐在身旁還抖著身子的美英,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剛才允兒打電話來,是不是因為她看到甚麼端倪呢?我不應該重色輕友的…希望她也能逃出來就好了。

 

因為剛剛和死神距離很近,現在聽到任何聲音都會很敏感,聽到有人走樓梯的聲音太妍馬上在垃圾桶附近找來一塊木板,十分警戒下來的人是誰,美英就站在她的身後。

 

四人相遇了,互相都產生懷疑,眼前的不會又是複製人吧?各自護著自己的夫人,處於對峙的狀況。

 

「你是太妍嗎?」  「你是允兒嗎?」

 

太妍把手上的木板扔掉,雙手插在口袋,「這樣吧,我們各自說一件只有我們之間才知道的秘密。」

 

允兒也放下手上的棍子,點頭同意,指著自己表示她先說。「我曾經和你一起睡。」

 

太妍驚愕的張嘴,手動作像是在問『我甚麼時候和你…?』這…完全不像話阿!無奈的轉身看著美英,美英的妒火正在燒得旺盛,太妍搖頭搖到頭髗都快飛出來。

 

秀妍也在用眼神質問允兒,有節奏的點頭,『林允兒,你還說只愛我一個!』這下允兒才知道自己剛才那番話說得太…立即補上一句,「不對!我的意思是說…你在星期六那天晚上把我救下來之後,因為照顧我太累所以就睡在我旁邊,我沒有…『那種』的意思…」

 

說完自己臉紅的要命,抿著嘴唇有無限幻想。

 

現在到太妍說一個允兒的秘密了,「嗯…我見過你的裸體,那個地方很像佑欣的,一樣!小…」手比著胸前的部份。

 

允兒咧嘴笑,然後衝去把太妍壓在牆上,「變態!你那算是哪門子的秘密阿?!叫你說我和你之間才知道的事情!不是叫你評論我的身材!」

 

兩位夫人都搖頭嘆息,這兩個孩子真是的互相交換拿到的智能手帶,把記憶體拆出來再關掉,收好,裏面的資料可是很重要的呢。

 

秀妍拍允兒的肩膀,「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既然戲已經開始演,那就演下去吧。昨天我發現樓梯的閉路電視都被人拆掉了,現在這裏說的,做的,也不會有人知道。我也不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只知道如果對方要破壞我們四人的關係去達成他的目的,那我們就演給他看吧。我們在公司或是家裏也不要聯絡,說不定聯絡工具已經裝上監聽的東西了。」

 

太妍支著腰,「難道不聯絡嗎?我們最重要的是商討對策阿。」

 

沉默的美英撿起地上一張廢紙,「用這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