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45

 


 

DAY – 19

 

追著美英的影子來到樓梯,太妍開心的先把門關上,轉身想擁抱美英,「Tiffany,妳剛才的演技真的可以去拿最佳女主角了!剛剛嚇到我爸,我也嚇到!來來來,告訴我妳是怎麼演到那麼真實好嗎?Fany阿~告訴我嘛~」

 

搭著美英的肩膀把她整個人轉過來,太妍臉上的興奮和笑容馬上崩潰,拇指邊抖邊輕拭美英臉上的東西,指腹濕熱感覺揮之不去。細看美英皺眉抿嘴的表情,右手四指撫過髮絲,「美英阿,妳剛才的反應…全部都不是裝的,而是妳自己真正的感受,是嗎?」

 

輕輕推開太妍,和她保持一段距離,淚水簌簌的落下,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哭到失控的地步。背對太妍,緩緩坐在梯級上,用雙手掩飾自己臉上的悲傷。她必須承認,最初她只是抱著演戲的心態開始這場吵架,可是自己的情緒漸漸將理智淹沒,最後…弄假成真。

 

受複製人攻擊的那天,四人說好減少接觸和聯絡,允兒和秀妍就沒辦法一定要在一起,太妍那天自然沒有在美英家過夜,造就讓她一個人悲傷的機會。那天晚上,美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右邊,摸著太妍睡的左邊,今天總算認識「金太妍」了,至少知道她在公司的保安室工作,是朴振英的女兒,那次陪她一起去的是移去炸彈的手術。原來…我一直都不認識一個一天到晚待在我身邊的人,連…連其他人都知道的事情我竟然要別人轉述才…太妍,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太妍,我跟她的距離真的好遠。蜷縮在床上,太妍阿,為甚麼不跟我說實話?

 

跟自己說好不會讓這情緒爆發出來,可是朴振英這樣問就偶然的把這道鎖上的門打開了。哭到一塌糊塗,腦袋一片空白,她本來想裝是演技然後和太妍擁抱的,失敗了。

 

太妍走去美英的旁邊坐下,抓住她的右手放在自己左胸的位置感受著心臟的跳動。美英有點傍偟,怎麼可以…右手想收回來卻不夠太妍力氣那麼大,「太…太妍!」

 

微笑著,「美英阿,我知道以前有很多事情都瞞著妳,令妳聽到關於我的事情大多是透過別人才知道。我的身份不允許我每一件事情都跟妳說,我不想把妳也牽連到事件裏面,我怕妳會被壞人看上威脅到安全,我也擔心妳會擔心我,所以很多很多事情都沒說。美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怎麼可以看到別人動妳一根頭髮?」

 

聽著太妍解釋,美英掙扎的右手乖乖的給她抓住,淚水不再像瀑布一樣湧出來,靜靜的坐著。太妍把她的手再貼緊自己一點,「美英阿,我還有事情沒向妳坦白,現在說給妳聽好嗎?」

 

甚麼?!還有事情瞞著我?打起精神凝視看著太妍。

 

「我好像遇到命中注定的女人了,我打算跟她告白,都準備好稿子了,妳陪我排練一下。」

 

金太妍!妳…妳竟然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還硬要我排練妳們兩個的甜蜜,金太妍妳很殘忍欸!

 

深情的跟美英對視,握住右手的握力增加了一點點,「從妳第一天用頭來拜訪我的咖啡店的時候,我已經被妳那傻呼呼的魅力迷倒了。每天上班多了份期待,因為想再次看到妳的笑容。還記得有一次妳跌倒被男人抱住了嗎?我那個時候受了很大的衝擊…阿,原來妳是有男朋友的。抱歉現在才回答妳的問題,那天我是因為妳才那麼失落的,我的世界變黑了。妳那天早上打個再也簡單不過的招呼讓我樂了一整天,我發現妳已經悄悄的走入我的日常生活,少見一天心情都會七上八下。」

 

等一下…為甚麼太妍說的這個女人…

 

「在我失去生存意志的時候,在我閉上眼睛以為要永眠的時候,閃過腦海的人,是妳,是妳令我想活下去的。我害怕會有下一次的意外把我們分開,害怕妳會再次被人搶走,我害怕醒來之後妳沒有睡在我旁邊的感覺。我的心臟,只為妳而跳動著。金太妍是一個悶騷,也是一個膽小鬼,黄美英會有興趣和她以情人的關係開始相處嗎?」

 

金太妍口中的命中注定,就是黄美英。最近和死神的距離太近了,這些意外令太妍願意表達自己的感受,踏出了一步,說不定現在不說,就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美英太驚訝了,一直張嘴不知道怎麼回答,甚至抓著頭起來想逃跑,當然,被太妍一手抓回來坐在她大腿上。左手貼著美英的肚子,太妍因為骨子裏變態的基因,右手開始竄進去美英衣服裏亂摸,嘴在她耳邊用氣音說話,「我終於知道妳上一次為甚麼我說『床上運動』的時候妳臉都紅了,原來…妳在想那種東西阿?我給妳兩個選擇好了,妳要在這說呢,還是今天來一個難忘的晚上才說呢?」

 

 

 

 

 

 

Leo正在為自己的計劃成功而感到興奮,沾沾自喜的坐在二十九樓的沙發上面,看著那兩個允兒和太妍的複製人銷毀。其實這兩個銷毀掉實在太浪費了,雖然因為急著成長而打得太多催化劑導致兩人的智商比原本的低,不過難得有產品可以幫上忙欸。環顧四周都沒有其他人,保安人員要去開會所以都不在,機械人還沒重新啟動,閉路電視這種東西做些手腳就可以了。

 

站起來走去玻璃前看著兩人,「妳們那麼優秀,銷毀…太可惜了。要來當幫我的忙嗎?我保證事情成功之後妳們兩個也會有好處。」

 

裏面的人揚起了一邊嘴角,單膝跪下。「只要不會被銷毀的話我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請你吩咐。」

 

朴振英那老頭子根本不適合做大事,既然你不適合就該把位子讓出來了,用我來做才能令計劃成功。

 

「去把朴振英和金太妍的左手砍下來,然後把黄美英帶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