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TRUE LOVE48

 


  

DAY – 20

 

「金主任,哪有那麼痛阿?別叫了,鄰居會給妳吵醒的!」

 

太妍緩緩睜開眼睛,深呼吸之後轉頭看自己的左手…還在?!抬頭看到機械人抓住一個複製人坐在欄杆上,房間的燈光讓太妍看到複製人的樣子。想像一下,當你看到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已經夠驚嚇了,她還要沒了左手,斬斷的位置血流如注,是在拍甚麼七月特輯嗎?慢著…就是另一個複製人笨笨的砍了自己同伴的手就跑了?

 

保安室主任很專心的在推斷剛才事情的始末,甚至忘記當務之急是把美英拉上來,安德魯搖搖頭跨出欄杆外,左手把複製人掛在外面,右手把美英救上來,放在太妍的懷裏。「想那麼多幹嘛阿?事情就是上次襲擊妳和允兒的複製人沒有被銷毀,Leo叫她們兩個把妳和朴振英的左手砍下來,允兒上去二十九樓授權銷毀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了,叫我從昨晚開始就跟蹤妳,今天我混在那堆等著被重新啟動的保安機械人裏,妳大概因為在專心檢查機械人所以沒看到我吧。」

 

抱著美英輕拍安慰,指著掛在外面的複製人,「那…她的手…?」

 

「那自以為很聰明的假允兒砍錯了,好險喔!才剛把她抱上來就幫妳擋下那刀…」安德魯倚著欄杆向離這裏不遠的機械人揮手。

 

這機械人是上次把允兒接走的安德魯阿…就是說允兒知道會發生這件事但完全沒跟我們說嗎?為甚麼?太妍的腦袋裝滿問號,「這樣問可能很奇怪,可是能授權製造複製人的除了老爸之外還有社長,砍掉一個趙社長的總比砍掉我們兩個來得容易吧?」

 

「我不知道為甚麼欸…我只是奉林博士之命才特意前來保護妳,其他的事情我不清楚…」

 

奇怪…我能做的就只有修改機械人編碼和任意去公司所有地方而已,我左手的價值還沒另外那兩人的高,Leo你砍錯人了是不是?!

 

「金主任,我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

 

「嗯,問吧。」

 

轉身看著太妍皺眉,「為甚麼砍了複製人的手卻是妳在叫痛阿?」

 

在太妍懷裏的美英偷笑,剛剛太妍真的叫得像她才是被砍的那位,表情到位極了。太妍也暗暗問自己『為甚麼自己要幫她叫痛阿』,「就…大家樣子一樣就幫她喊嘛…哪知道複製人砍的是那個人的手…」

 

攀過欄杆,「有時候,身邊最親的人也許是傷害自己的人。」從二樓跳到地面,跟區內的保安機械人說這裏剛才發生了甚麼事情。

 

這是甚麼意思阿?安德魯你很莫名其妙欸…對了!打給老爸…

 

 

 

 

 

沒有安德魯的晚上真的很不習慣,允兒特別打電話提醒秀妍今天吃了晚餐才回家,這是第一次允兒打給秀妍不是因為工作的事情,被提醒的人都快流出眼淚來了…

 

乖乖的吃了晚餐才回家,一進家裏一片黑漆漆的,允兒還沒回來嗎?秀妍放好鞋子就上去睡房換衣服。脫下項鍊的時候手滑就掉到地上,秀妍蹲下來撿的時候看到床底下有一張便條,伸手把它拿出來,拍走上面的灰塵,回答著安德魯的問題,那問題是幫她分清楚眼前的人是誰,也是鼓勵她向允兒走進一步。

 

晚上十點,允兒回家了。剛才是邊打盹兒邊駕車回來,閉著眼睛走進家裏。客廳的燈還是亮著,電視也是開著,允兒探頭看秀妍是不是坐在沙發上。的確是在沙發上,不過是睡在沙發上面。把包包放在桌上,將她臉上面膜拿走,抽出她抱著的雜誌,再關掉電視。把秀妍抱起來走上二樓,途中秀妍在允兒的懷裏蹭了一下,害允兒因為悸動而抱著秀妍在樓梯滑倒,看看懷裏的人。

 

我可以裝對妳不理不睬,可是無法真正的這樣做。雖然每次打給妳都只談工作上東西,其實有很多次差點想問「妳還好嗎?」,期待著妳的答案,回答之後至少可以令我一整天工作不會分心去想妳。不是故意工作到這麼晚的…而是常常分心去想妳,很想看著妳,牽著妳的手說「我想妳了…」我們的關係,會一直冰冷下去嗎?

 

冰冷下去也不算是一件壞事,畢竟我是異類,複製人和人類是不可以結婚的,我知道秀妍妳不會介意,可是…我不想看到其他人看不起妳,我可以忍受奇異的目光,可是我不會讓妳也陪我一起忍受,我不捨得。我之前力挽狂瀾彼此的關係,希望和妳重新在一起的決定,太魯莽了。如果和妳一起,那麼傷害我的人也會去傷害妳的。

 

輕輕把秀妍放在床上,秀妍的手勾著允兒令她沒辦法離開,允兒拍拍秀妍的手臂,「秀妍阿,該時候放開我了。」

 

秀妍睜眼,勾在脖子的手加大了力量,把允兒拉倒在床上,自己翻身雙手撐在允兒身旁的兩側。熾熱的淚水滴在允兒的臉上,「我不放!我不會再放開了!」

 

抓著允兒的手貼在自己臉頰,「我要一直牽著林允兒的手!我要和妳一起走過教堂的長廊,牽著妳的手進去生孩子,牽著妳的手送孩子去上學…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和妳一起去做,所以拜託妳不要勸我放開妳的手,也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嗎?」

 

有人走進一步,有人後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