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50

 


  

DAY – 21

 

「允兒,這邊。」安德魯領著允兒去太妍和美英的房間,只是普通的步速但允兒看上去很艱難的才跟得上,汗如雨下和喘氣就像剛跑完馬拉松一樣。

 

「妳睡過頭了嗎?還是參加了鐵人三項?」

 

允兒用紙巾擦掉額上的汗珠,因為趕著過來所以用跑的,太陽又猛!在自己熱死之前把外套脫掉吧!「不是啦,我預約和一個人見面,只是手續比我想象的多,再加上我的身份比較特別,所以來這有點趕,想不到才剛填預約表格你就打來告訴我這麼大一件事,嚇到我差點包包也不拿留在人家辦公室裏面…」

 

疑惑的轉頭看著允兒,「那妳到底去哪了?」

 

「秘密。」把一根手指豎在嘴前,不想說也不想安德魯再追問下去。

 

扭開門鎖,美英不在這,可能回去了吧?畢竟要忙軍方訂單的問題,大概傷得不重所以先走。安德魯側身讓允兒進去,然後再把門關上。

 

允兒緩緩走去床邊坐下,「金主任,受輕傷卻在這偷懶是不對的喔。」

 

躺著的太妍伸手從枕頭下拿出一張收據塞到允兒的手裏,把枕頭豎立讓自己的背可以靠著它坐。允兒一臉不解的把皺皺的紙伸展,車門維修收據?拿著收據翻前翻後,「給我幹嘛?我沒有修過車阿。」

 

憤怒的掐住允兒的脖子,「妳知道Leo下一步的行動竟然甚麼都不跟我說!!!雖然派安德魯來救了我,可是車門給他撞爛了啦!收據不給他的主人那要給誰阿!妳這個比我悶騷的林允兒!」

 

被太妍搖來搖去五分鐘左右停下,即使坐在床上也因為頭暈目眩而跌到地上,允兒雙手撐著地板,甩甩頭,「我可以怎樣告訴妳阿…別忘了公司到處都有閉路電視的,我一跟妳說他在保安室不就聽到了嗎?而且安德魯肯定可以好好保護妳和美英的,說給妳聽和不說沒有很大的分別。安德魯那傢伙…扣他假期!」

 

「允兒阿,我的重點是在為甚麼妳甚麼事都沒跟我或者美英說,秀妍呢?秀妍的話應該知道這件事情吧?」

 

看允兒在地上屈膝而坐,握拳放在大腿上,低頭緘默。「連秀妍都不說?!難怪感覺有點亂來呀呀呀!萬一安德魯打不過那兩個複製人又沒救援,那今天妳看的就是墓碑而不是我了。林允兒,妳在做甚麼?應該說,妳打算一個人可以做甚麼?」

 

妳要我怎麼說出口…『因為妳的爸爸就是幫我拍照再把我吊上天花的人所以我不想說…』我一定要這樣說嗎?我不想令你失去唯一的親人,不想令妳和他的關係決裂。躊躇著怎麼說所以拼命抓頭,咬著下唇希望想到甚麼方法。

 

坐在床邊,「話說,昨天我爸來找我的時候,他好像很生氣我和妳的關係好,還生氣的叫我和妳斷交。妳跟我爸…是不是曾經有甚麼誤會阿?有甚麼事情我需要知道的嗎?」

 

立刻打了個顫,心虛。「是…是有過一次,就…我不同意他答應軍方造複製人的問題阿,大家站的立埸差別很大,他比較看重公司的利益,我比較看重大眾安全的方面。」可以趁機矇混過關嗎?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跟太妍說真實的答案

 

「哈哈…他的確是這樣沒錯。所以你們兩個因為這個原因就不和了?你們兩個小孩子…妳都不跟我說,妳早點這樣說我就會理解你的難處嘛,真是的…下次有事情要先說,然後大家一起找辦法就好了,不要自己一個人扛!妳那麼瘦一個人能扛多少阿?不跟我們說也算了,怎麼連秀妍都瞞?」

 

因為太愛她了…有些事情始終不知道會比較幸福。

 

 

 

 

 

除了白色的人在找Leo之外,朴振英也找黑色那邊的人把他揪出來,看哪邊先找到人,前者也許不用死,可是後者找到他就死定了。Leo這人竟然膽子大到這個地步,這棋子留在身邊不安全,殺!那林允兒是眼中釘沒錯,可是她曾經有用電郵來提醒我…肯定有甚麼居心!

 

『咯咯!』

 

秘書抱著文件進來,「朴先生,會議已經準備好了。」

 

「朴振英!你給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一開門就聽到美軍的怒氣,男人把平板滑到朴振英面前,上面播放著複製人襲擊太妍和美英的片段。

 

激動的站起來,「還好是在員工宿舍區發生,消息可以壓下媒體才沒有知道這件事。上一次你們內部已經有失誤了,暴露兩個,現在又弄一次出來,又是那兩個!請問PHOINIX的保安是不是有問題阿?要不要我們插手幫幫忙?還是…你們不想接所以就故意弄些意外?朴振英,你在耍我們是不是!」

 

翹腳,伸出右手請他先坐下再說,男人整理一下軍服才坐下。

 

「我相信,除了PHOINIX之外,世界上再也沒有一間公司可以製造高質素的複製人。我承認,這兩次意外是公司的保安漏洞,可是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如果軍方還是決定和PHOINIX放棄合作,那請允許我花五分鐘的時間帶你們去二十八樓一趟,我們已經有成品可以看了,相信看完後大家會有新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