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0

 


   

DAY – 32

 

皺眉看著佑希,想伸手去碰卻又突然停留在空中縮回,「痛…很痛嗎?要不要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先坐一下呢?啊啊啊!妳走路走慢一點嘛!傷口!傷口裂開的話又要回去找柳熙烈幫妳縫了!」話才說到一半人就跑掉了,害允兒要跑去追她。

 

因為她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藍藍的被陽光照射到而波光粼粼,發現到神奇的東西怎麼能安靜的待著?如果還可以靜靜的站著就不是林佑希了。

 

不理允兒的勸告,反而加快跑步的速度,把允兒甩得遠遠的。穿著鞋子踩在這種黄黄軟軟的物體上感覺怪怪的,不應該這樣踩在上面嗎?蹲下,抓了一把沙子,手背朝天,反過來,拳頭張開傾斜,沙子就從手裏溜走了。

 

像個小孩子一樣,單純的因為想笑而笑。

 

「林佑希妳真是的…」這時候允兒終於追上佑希了,雙腿沒力的坐在沙子上。

 

轉頭看著允兒,雀躍的指著自己手上的沙子,「允兒允兒~這個叫甚麼?」

 

笑容比太陽還更加耀眼,有感染力的笑容,秀妍說過自己笑的時候她也會莫名其妙的跟著笑,這是林氏獨有的特徵嗎?「沙子,藍藍的是海,這裏是海灘。難得來到了,我們玩一下再回去吧。把襪子和鞋子脫下來,穿著鞋子就沒有來到海灘的感覺了。」

 

光速的脫下,一半害怕一半興奮的踩在沙子上,新奇的事物新奇的感覺。「嘩~軟軟的暖暖的欸!難怪我剛才覺得穿著鞋子踩在上面有點怪怪的,允兒妳不要光看著我笑快點脫鞋子啦!」

 

「現在的才是真正的妳吧…」

 

已經跑遠的佑希回頭,「妳喃喃自語的在說甚麼阿?快點啦!」

 

「我知…林佑希妳不可以跑去那啦!傷口不可以沾到水的!」鞋子只脫了右腳就趕著站起來,想追上佑希卻被左腳鞋子的鞋帶絆到,沒有馬上跌倒,單腳跳了幾下之後才跌倒,剛好整個人趴在水中…

 

小碎步走去扶起允兒,「哈哈哈!叫我要小心點妳自己又是怎樣一回事阿?」

 

站起來,全身都在滴水,盯著佑希,「還不是因為妳!!!可惡!看我的…」

 

把水潑到佑希的臉上,大戰正式展開。

 

 

 

 

 

都這種時間了,林允兒妳連一個電話也不打給我!她好像說是去太妍之前做手術的那間醫院吧?這麼說就是柳熙烈的那間囉。手術還沒做完嗎?還是兩人在途中被發現抓住了?

 

總是想到不好的後果,秀妍沒有辦法坐在家等允兒和佑希回來,她決定駕車接她們回來。

 

去到醫院,柳熙烈說兩人早就走了,那麼,兩人該不會是…?越想越害怕,還是先回去好,說不定是自己擔心太多,兩人早就回到家裏。

 

駕車回去的時候就看到那兩個令自己憂心忡忡的人了,都傍晚還玩甚麼水…冒著火下車,充滿殺氣的走向那兩個人。

 

「林允兒林佑希!妳們是不是忘了甚麼事情呢?」

 

這熟悉的聲音…兩人緩緩的轉頭,「女…女王大人妳好…」

 

三,二,一!允兒拔腿就跑,「佑希快跑阿!」

 

佑希沒有聽允兒的話,她站在原地凝視著秀妍,眼神變得矇矓。過了一會,佑希靠近秀妍,毫不遲疑的伸出右手摸她的臉頰,「雖然我不是林佑欣本人,可是我也算是半個林佑欣吧?我知道這種做法不太好,我也不應該看那些畫面…我代替林佑欣,秀妍阿,對不起。」

 

這種感覺這個畫面,好熟悉,佑希這孩子在做允兒做過的事情。「不是妳的錯,也不是允兒的錯,妳們兩個都不用道歉。」

 

抓住佑希的手,「佑希,身體接觸會不會有點過了,即使是道歉也不用這樣吧?」允兒是看到佑希的行為才跑回來護妻。

 

好了,溫馨的重逢到此為止。伸手扭兩個人的耳朵,「兩位玩得開心嗎?都不用打個電話告訴我了是不是?林佑希,妳才剛做完手術玩甚麼水!柳熙烈叫妳要靜養,靜-養-!林允兒,妳說會負好責任照顧好佑希的,結果呢?妳沒阻止她還一起玩?!」

 

「對對…對不起!秀妍阿妳就原諒我這一次嘛…」

 

「不是允兒的錯…是我好奇才走到這來的…秀妍妳別生允兒的氣…」

 

放開兩人的耳朵,轉身走去泊了車子的方向,「走吧!去買菜!妳們兩個做苦力好了!」

 

允兒先跟上秀妍,轉身向佑希招手叫她跟著過來。「快過來,買完之後我們一起回家。」

 

回家嗎?她也終於有一個家可以回去嗎?不是回去那黑漆漆的房間了?那麼…允兒和秀妍算是我的家人嗎?我在她們家裏又算是甚麼?

 

遠方的秀妍和允兒看著發呆的佑希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佑希又在想事情想到糾結了,走回去一人牽一隻手,「那也是妳的家啦笨蛋!想那麼多幹嘛?我、秀妍、妳,安德魯…都是家人!」

 

說安德魯是家人的時候猶豫了,允兒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繼續相信他

 

 

 

 

 

吃完晚餐,差不多要帶佑希回去了,允兒讓秀妍留在家裏,她說自己送佑希回去就可以了。佑希在家晃了幾圈才依依不捨的走到門口穿鞋子,站起來,垂頭喪氣的,「秀妍再見…」

 

笑著摸摸她的頭,「我知道允兒的『炸蛋』不好吃,可是妳不要這樣嘛~」

 

「我的蛋有改善了阿!今天才用了半瓶…」

 

拳頭敲允兒的額頭,再看著佑希,「下次還可以再來阿,我又沒有不讓妳來。」

 

抬起頭展現笑容,「那我下次要再來!」

 

 

 

已經是凌晨的三點,佑希躺在地上回味著昨天的一切,手上還有殘留的餘溫,是允兒一整天牽著自己留下的紀念品。允兒給的東西,朴振英和軍隊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給她,所以佑希發誓拼上性命也要保護好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