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2

 


   

DAY – 33 

 

直到太妍的背影完全消失,佑希就回去自己的房間,靜靜的坐在地上。

 

為甚麼知道最後會令自己坐牢都要幫允兒…剛才雖然回答了太妍問的問題,可是那些原因是最近才想到的。老實說,佑欣也不太清楚為甚麼願意幫允兒的忙,只是記得允兒把自己冰冷的心臟融化,房間明明是黑漆漆卻被允兒點亮了,允兒那種從心底散發溫暖,終生難忘。

 

伸手摸著昨天做完手術的脖子…聽到聲音馬上站起來,這時間朴振英不會來找自己的,那麼就是…走到閉路電視的下面,手舉高按了鍵,平常播放的是太妍偽造的影片,現在按了之後就是現場轉播到朴振英的電腦。

 

要令兩邊發生衝突就可以了。

 

朴振英正在打文件就被突然彈出的視窗阻礙,瞇眼靠近看清楚一點,這是一百號的房間。把視角轉到門外,是那兩個部長…他們沒說今天要來,還有,怎麼樓下的保安機械人沒攔住?拿起手機,撥號,「幫我找保安室主任,我要她聽電話。」

 

「抱歉,她剛剛外出了,請問你要不要讓我轉告呢?」

 

緊急的時候才…!「不用了,就你吧!我現在授權給你帶領十個保安機械人上來二十八樓,不要乘升降機,走樓梯。二十八樓有兩位不速之客,不知道為甚麼可以進來了,上去以後先別抓住他們,爬上天花板,如果他們對一百號房間裏的複製人不利就馬上制止。」

 

竟然經過都會被叫去幫忙…「我知道了。」

 

放下手機,注意力又回到屏幕上。

 

 

 

 

 

允兒在實驗室出來看到安德魯和其他十個保安機械人竊竊私語,這裏發生甚麼事了嗎?走近拍安德魯的肩膀,「安…」

 

允兒只說了一個字就被推開,跌坐在地上,「痛…」抬頭看,眼睛…怎麼保安機械人又變成紅色的?誰授權的?太妍嗎?沒可能,我去五樓的時候美英還跟我抱怨太妍沒說一聲就跑掉了,而且是太妍做的話她會先跟我們說好阿。這裏剩下…安德魯。

 

安德魯緊張的扶起允兒,「允…林小姐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裏受傷了?」

 

搖頭,比起自己有沒有受傷,允兒更加想知道眼前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凝視那些機械人,「這…」

 

「抱歉,公司機密,無可奉告。既然林小姐沒受傷我們就先走了,下一次不要在這種狀態接近機械人,很危險的。」安德魯領著十個機械人離開,走去樓梯。

 

為甚麼安德魯會有授權?難道他在幫朴振英嗎?安德魯你真的背叛我們了嗎?

 

 

 

 

 

悄悄的在天花板上埋伏,朴振英在辦公室裏看著直播。

 

一進來就留意到林佑希的背和脖子後面沒有了那條金屬的東西,陸軍部長指著,「那東西呢?」

 

「做手術弄掉了,有甚麼問題嗎?」冷冷的回應。

 

咧著嘴笑,「我只是關心一下嘛,怎麼會有問題呢?妳喜歡就好!林小姐,妳上次跟Leo說的條件我們實現了,現在自由了該報答我們囉。上次說過的那個…」陸軍部長用手在脖子前比劃,暗示是殺了朴振英的要求。

 

即使不用說的,看著直播的人也猜到他暗示的事情是甚麼,生氣的捶桌子。

 

冷笑,然後左手攤開放在耳後,「嗯?不好意思說話大聲一點好嗎?可能林佑欣不太會猜動作的關係,身為她的複製品的我也不太會。」

 

從腰間掏出手槍,槍口貼緊佑希的額頭,「妳是在耍甚麼花樣?我們都答應妳要甚麼就給甚麼了,妳還想怎樣?」

 

機械人想跳下去的時候被朴振英阻止了,他叫機械人在旁邊埋伏,現在的情況複製人還是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的。

 

微笑著用手抓住他的槍口讓他無法拿開,「你是在威脅我是不是?用槍口對著我的腦袋…超出威脅的範圍了,是想殺了我吧。」

 

「槍,是對我不奏效的。」

 

陸軍部長的槍變成一塊塊的碎片,只有裏面的六發子彈保存完整的模樣,一顆一顆清脆的聲音刻進陸軍部長的腦海。身為軍人的他手竟然抖起來了,他懷疑眼前的人不是複製人,而是一頭怪物。

 

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佑希的表情和說話上,沒人留意到她的手在幫手槍解體,佑希只是學以致用,朴振英訓練她這麼久她還沒實習過這招呢,現在機會來了當然要把握。

 

拍拍手上剩下的粉末,「太大力握著就碎了,槍要賠你嗎?」

 

「不不不!不用了!」緊張的後退,怕這頭怪物會對他們做甚麼。

 

「那好,我們來談條件。我可以幫你做事,但是!第一,如果我拒絕了的事情你不可以強制我去做,第二,如果我發現你們偷偷向我注射藥物想這樣來控制我,那麼我們彼此的合作關係就馬上告吹,第三,我要參與你們大大小小的會議,發現你們隱瞞甚麼就跟第二的後果一樣。兩位部長,我這樣的要求可以嗎?」

 

現在是威脅軍隊,下一個目標就是朴振英。

 

達到目的了,裝是扶起他而背對著鏡頭,小聲的說,「朴振英在監視我,兩位忍耐一下吧。」

 

嘴角偷偷上翹,整理好皺了的西裝,既然演了就要演到底。表情是裝淡定腳卻不斷往後退,「妳的要求我們都會答應的,出來這麼久該時候回去了,再再再…再見!」

 

目睹一切發生的安德魯也忍不住嘴角上翹,佑希這孩子和允兒一樣聰明。但是這樣的玩火遊戲萬一露餡了…!佑希能活下來的機會很少…

 

 

 

 

 

不用保護佑希就領著其他人回去保安室,安德魯進去保安室之後看到的,是三雙懷疑的眼睛,還有一雙失落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