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35

 

DAY - 24

 

徐賢該感謝昨天的小偷來得及時,如果不是這樣製造了一個機會,她和孝淵的關係可能還處於尷尬的狀態,停滯不前。兩人在昨天也順便把誤會解開,知道孝淵不太介意之後徐賢鬆了一大口氣,孝淵還開玩笑的說徐賢看過她全裸要她負責任,下半輩子都要照顧她,徐賢也跟著一起鬧,說孝淵是她的人了。這兩人到底是真心還是開玩笑,只有她們才知道,她們成功令旁邊的太妍他們一頭霧水。

 

這兩個人大清早就不見了,大概是某人要陪某個昨天遭小偷的人去買東西,畢竟甚麼東西都沒剩下來,徐賢連衣服都沒了還是穿孝淵的,她們還要去添購傢具,兩人房間就在隔壁,剛好取向差不多就約好一起去。至於車子的問題,金小姐說她很閒可以先充當徐小姐的司機,問題目前解決了。

 

整頓好新家之後,太妍又溜走了,希澈他們不用想也知道她是要去哪。沒有順美英的意見穿西裝,太妍今天反而穿得很休閒,上身是七分袖的黑白V領上衣,袖子是黑色;下身是卡其色的短褲;黑白配色的運動鞋。雖然美英也很喜歡她穿西裝,因為看起來很帥,但對於太妍來說,西裝像是工作服,穿上去代表今天又有人又要流血了。

 

開著銀色的跑車來到美英家門口,太妍看手機訊息,美英說還在準備,太妍就開始滑手機看新聞。豺狼那件事情發生後,太妍一直留意著新聞,慎防政府看到端倪會介入調查,已經第三天才有報導說紐約知名酒店傳出爆炸聲,但酒店裡沒有任何爆炸痕跡或是傷亡,政治聲稱是機密事件不宜向公眾說明。

 

手機在時候剛好響起來,是利特。

 

「新聞,你也看到了吧?這... 這太奇怪了,政府是知道了甚麼但不做任何事情阻止我們嗎?這不像他們作風。」太妍語氣帶點不安,如果真的出了甚麼差錯讓政府知道太妍逃獄,逃過死刑,現在還活著在世界上殺人,自己身邊的人一定也會被影響。

 

敲打著鍵盤,利特的語氣反而很平靜,「啊,他們可能早就知道吧。以前在深網有公佈消息在哪裡有恐怖襲擊,政府馬上調配人手去那個地方戒備,就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準確來說,他們是故意裝傻裝不知道,然後又在暗中操控。怎樣也好,我不是打電話跟妳說這種事情的,排名賽快要結束了,雖然不會有人敢對我們下手,還是要小心點。豺狼那件事,我會好好留意的。」

 

看到美英開門從家裡走出來,太妍急著掛電話,「我知道了,那就拜託你了。」

 

下車,太妍對美英燦爛的笑,美英又不好意思的低頭,躲避太妍。美英今天穿的衣服和太妍一模一樣,她們要穿著情侶裝去玩。

 

逗到美英害羞太妍覺得很滿意,太妍捧起她的臉頰,「妳這個冒失鬼,又忘記帶東西了。」

 

在美英翻包包之前就被太妍阻止,沒有預告的迎接太妍的吻。

 

「別忘記帶我。」牽住美英。

 

美英鼓起臉頰,不甘示弱的想要襲擊太妍,可是因為身高沒有辦法偷襲,只能踮腳尖嘟嘴。太妍在想怎麼開了門美英還不上車,回頭看到美英那可愛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扶著她的腰,深吻。

 

小白兔被嚇到了,呆住了。

 

太妍抱著美英,在耳邊輕語,「小白兔下次再那麼可愛可是會被吃掉的喔~

 

會被吃掉的喔~

會被吃掉的喔~

會被吃掉的喔~

 

 

 

 

訂購好傢俬,兩人決定去逛衣服,這裡可是有人一件衣服也沒有。回想今天早上,孝淵拿了一背心給徐賢穿,她穿上之後瞬間變成小可愛,而且胸口和小肚子也引人犯罪的... 看到徐賢那樣之後馬上找毛巾包住,去衣櫃翻衣服也找不到合適徐賢的尺寸,後來是去希澈衣櫃偷來... 咳咳!是借來了一件T恤,不然她今天只能待在家裡了。

 

和徐賢沒有像以前那麼尷尬之後,孝淵發現她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孩子。在醫院,她是一個工作能力很高的女強人;在日常,她是一個少看她一秒鐘都會出事的孩子。像是把手機冰在冰箱,襪子穿錯顏色,衣服穿反了,去廁所去了男廁之類的...

 

明明太妍說她平時也是獨立的女人,這... 算獨立嗎?

 

沒留意徐賢挑了甚麼衣服,轉頭看一下購物籃子裡的內容差點心臟病發。

 

翻了一下籃子裡的衣服,孝淵拉住她的手,把整個購物籃都還給售貨員,說這些都不要,不好意思。牽著徐賢離開店裡,走去咖啡店。

 

讓她坐下,「妳幹嘛買嬰兒服啊?妳穿得下嗎?」

 

「我... 我不知為甚麼和妳一起就很緊張嘛!我也不想一直麻煩妳照顧我... 我平時都不會這樣的,和妳一起就變奇怪了... 我有甚麼辦法!」直接趴在桌子上,發出嗚嗚的聲音。

 

嘆氣,把巧克力蛋糕推到她的面前。

 

等徐賢抬頭看著自己。

 

對著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