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7

 

DAY - 26

 

太妍接了那通電話之後半夜才回來,回來的時候發現美英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安靜的走過去吻了她的額頭,幫她蓋好被子後就離開了房間。去敲了希澈、利特和孝淵的門,然後走到廚房拿了瓶氣泡礦泉水,在客廳的沙發坐下,等待他們下來,臉色有點焦急。

 

幾乎同時開門,三人互相看了對方一下,睡眼惺忪的三人有點不情願走下來,半夜被吵醒心情當然不美好,但是想到太妍那麼晚要吵醒他們一定是有有甚麼重要的事情,理性戰勝了睡意。三人坐在地上,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太妍,邊打呵欠邊打瞌睡。

 

從口袋拿出一封信和地圖,在信封右下角看到暗殺委員會的標誌,大家的睡意都跑走了,都挺直了背,全神貫注的等待著太妍宣佈事情。太妍嘆了口氣,把信紙展開,放在他們面前。

 

「昨天早上收到電話,委員會說剩下的人數不足以影響最終十人排名,所以排名已經定下來了,我們在排名賽的首四名,福利確保了。現在剩下參加排名賽公佈結果的活動才算是完成了整個比賽,才可以獲得福利,而他們要我們去的地方就是我把你們叫醒的原因。」

 

太妍把地圖給他們,利特接住了,托一下眼鏡,不可置信的搖頭,利特再把地圖給孝淵和希澈看。利特看著太妍,「這是在開甚麼玩笑嗎?現在誰還會敢去那裡啊?!新的『石棺』還沒做好欸,我們去那拿完福利之後就吸收幅射過多死了!這不划算啊!」

 

太妍聳肩,表示沒有辦法,「排名賽公佈地點在普里皮亞季,至於在小鎮上的確實地點有待確認,它在烏克蘭基輔州,1986年發生車諾比核事故的地方。我們會直接從紐約坐飛機去俄羅斯莫斯科,機程大概有九個半時,到達莫斯科會有專車或者是直昇機載我們去普里皮亞季,直昇機的話我也不確定要多久,但如果是開車去就要十一個小時左右。」

 

希澈把地圖放下,抱胸,「那麼多地方可以去,幹嘛要挑一個又遠又危險的地方公佈啊?莫名奇妙欸!不知道委員會葫蘆裡賣甚麼藥,好奇怪喔... 看妳的表情,是委員會說非去不可的意思嗎?」

 

無奈點頭,橫躺在沙發上,掩臉。

 

「這樣我又要把美英留在這裡啊啊啊!我怎麼能放心?!帶她去又不太對,我怕她會接觸到很多幅射;不帶她也不對,我答應了不會丟下她一個人的,而且在這我也擔心她的安全。孝淵,妳呢?!妳要帶徐賢一起去嗎?!」太妍坐起來,凝視著孝淵。

 

希澈和利特看著孝淵發出媽媽的微笑,孝淵馬上否認的猛搖頭,「絕對,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不要聽太妍亂說話!太妍妳也不要亂來啦!我和她又不是那種『關係』,我幹嘛要擔心這種事情,就讓她留在這裡啊。」

 

太妍直視孝淵,看起來不太相信她說的話。

 

「我說的是真的啦!」孝淵臉紅了,把太妍手上的礦泉水搶過來喝。

 

 

 

 

得出結論,無論怎樣也好,他們還是得去的。美英和徐賢要不要也一起帶過去... 這個問題,太妍提議,把兩人一起帶走的話,然後放在莫斯科等他們回來就好,那裡至少比在普里皮亞季安全,她們也可以安心的逛街。另外再安排保鏢就好,偷偷的跟在她們後面,雖然會有點貴,讓專業的來應該比較安全。

 

結束緊急會議之後大家都回房間睡覺,除了孝淵傻傻的站在徐賢房間門外之外。孝淵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好像想跟徐賢超越那個「關係」,又好像不想。徐賢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確實職業,也許知道之後會嚇一大跳,想馬上搬家。

 

在孝淵思考的時候,徐賢剛好開門了,她頭髮亂糟糟的,眼皮也是勉強睜開的,疑惑的看著孝淵,「妳到底還要在這站多久啊... 還不回去睡覺...

 

因為聽到聲音而醒來,看著門縫的影子可以知道有人站在門外,站著就算了,她還要來回踱步,這種聲音在深夜出現也太令人抓狂了吧?

 

抓頭,「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吵醒妳的... 我有些話想跟妳說,說完我會回去。」

 

徐賢點頭。

 

「我... 我們四個的職業都是殺手,如果妳覺得住在這很不舒服的話,我可以幫妳在其他地方找房子,我不會介意的。」

 

正常眨眼,正常呼吸,徐賢表情沒有因為孝淵說的話而改變。

 

徐賢抓住孝淵的手,把她拉進去自己的房間,用腳關門。把人摔到床上,蓋被子,然後抱緊孝淵閉上眼睛,「妳真的很囉唆欸,都說不介意了還大清早就吵醒我,真是的... 別吵,給我睡覺,我剩三個小時可以睡了!」

 

「這樣也沒有必要抱著我睡覺吧... 」孝淵沒有辦法理解這樣到底處於甚麼狀態。

 

用唇去停止孝淵說話,孝淵目瞪口呆了。

 

「再說話,猜猜會怎樣?」徐賢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