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2623_10205725631935153_663237962_o  

 

TaeNyJENGA CH.49

 

在去太妍家的路上,美英在副駕駛座上摸著戒指發呆。如果是去太妍和孝淵的家就不會緊張的腦袋一片空白,但現在要去的是太妍和爸媽住的家,怎麼可能不緊張?聽太妍說過最近已經回過家看媽媽了,告訴過她美英和自己的關係,所以絕對不會有那種母女「重逢哭得半死,然後聽到女兒和女生談戀愛又馬上把人趕出家門的八點劇場面,太妍為了美英不要尷尬才這樣做的,美英也知道她的用心,可是她真的沒辦法不讓狂跳的心臟跳得慢一點。

 

看到小白兔緊張的把頭都要縮起來,太妍伸手摸了摸美英的肚子,使壞的揉了揉,驚訝的看著她,「完了,肚子怎麼那麼好手感?是不是已經有了我的骨肉了?」

 

拍太妍的手,嘟嘴看著她,「亂說甚麼!還不是都妳害的每天讓我睡飽吃,吃飽睡害我都長小肚子了!」

 

深吻,看著被嚇到的小白兔,「那是有人疼愛的證明,是幸福肥,和其他自己吃胖的人完全不一樣。妳是我的人了,怎麼可以讓妳瘦成那樣?這樣會讓妳爸媽生氣,也會讓其他人以為我虐待妳。」

 

聽到太妍說自己是她的人的時候臉上立馬出現了笑容,完全達到太妍的目的。

 

到了太妍家門前,太妍先下車,繞到另一邊幫美英開門,調皮的彎腰伸手扶她下車,「皇太后,要小心朕的龍胎啊。」

 

「哀家知道。」美英也陪著太妍一起鬧。

 

兩人沒有留意到爸爸已經站在門前等待著她們,鬧著玩著才看到爸爸嚴肅的臉,頓時覺得事情變嚴重了,才收拾心情,怯怯的走到他面前,「爸,你怎麼出來了?」

 

抱胸,上下打量著美英,美英恭敬的向爸爸點頭,沒有躲避他的視線。爸爸轉身走進房子裡,不冷不熱的語氣,「進來吧。」

 

太妍的媽媽突然在門後出現,狠狠的盯著爸爸,用力的敲他的頭,「幹嘛嚇她們?!你是活膩了是不是?回去跪算盤!」

 

爸爸害怕得差點跪地求饒,太妍好像瞭解了自己有妻奴DNA的原因了。原來血緣關係不是開玩笑的,連這種事情也能遺傳。

 

和美英擔心的不一樣,太妍媽媽完全和藹可親,她善意的向美英微笑,牽著她的手,「哈哈妳是美英是吧?真的像太妍說的像小白兔一樣可愛,難怪被太妍吃

 

「媽!」太妍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太遲了太妍正被美英灼熱的眼神緊盯,當殺手那麼久還沒有感覺過這種這種死定了的感覺。美英心裡正在碎唸太妍竟然「那種」事情也告訴媽媽,在想要怎麼處理這個人。太妍第一次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人不是殺手,是老婆結果呢,媽媽扭著爸爸的耳朵進去,美英扭著太妍的耳朵進去。

 

 

 

 

看著美英和媽媽聊得很高興,已經到了說悄悄話的關係了,還把自己和爸爸晾在一邊。太妍插著口袋,默默的離開客廳,走到花園找爸爸。

 

看到爸爸在抽煙,太妍把他嘴裡的煙抽走,把煙揉在石頭上弄熄,丟走。靜靜的坐在爸爸的身旁,遞上了啤酒。

 

「我本來真的很反對妳和女生在一起,甚至在想怎麼阻止妳們兩個繼續見面。沒想到現在能夠那麼接受妳們的關係,這下我才發現,當父母是不應該阻止子女獲得幸福的,看到妳和美英在一起就那麼開心,我和媽媽也不用擔心了。」

 

對於爸爸的理解,太妍非常的感謝,因為太感謝了,她只能以微笑和淚水作為回應。

 

搭住女兒的肩膀,爸爸莫名的也落下眼淚,「既然妳決定了要和美英走完這一生,妳一定要牽緊她的手,不要讓她受苦,好好的珍惜她,愛她。太妍啊,爸爸祝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