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9

 

「軒尼斯已經將比分拉到二十分的距離,現在時間剩下不到三分鐘,看來這次冠軍是十拿九穩了!這也是首次,軒尼斯的首次奪冠,大家都說是隊長金太妍的功勞啊!金太妍也是這次比賽的亮點,聽說已經有學校願意給她全額補助了。」

 

「比賽還沒有到最後一秒都不能鬆懈,隊長看起來有點疲倦但還是撐著。喔喔喔,又準備上籃了,太妍上籃⋯!等等,她摔倒了,她剛剛落地不穩摔倒了!她現在躺在地上一臉很痛苦,好像不只是扭到腳那麼簡單,希望她的傷沒有大礙就好⋯」

 

「這次比賽的冠軍是⋯軒尼斯國際學校!」贏了,卻沒有那種感覺。

 

捧著獎杯,想起之前付出那麼多時間和心血,不就為了這一刻而已嗎?怎麼實現了之後一點都不開心⋯贏了欸,贏了應該要像大家一樣大喊大笑才對的,贏了⋯

 

看著臺下歡呼的人群,一切都很夢幻,沒有實感。因為再怎麼搜尋著,也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沒有她,贏了也沒有任何意義。不是說好了要來看我演出的嗎?沒關係啦⋯她一定是在趕過來了,一定是這樣!努力的安慰自己,向臺下的人露出微笑。

 

組員拿著手機自拍的時候看到了FB的消息,穿插人群走到美英面前,「帕妮啊,妳看!我們學校的女籃拿學界冠軍了吶!妳們兩個都贏了比賽,待會一定會好好慶祝吧?」

 

另一個組員走過來,「哎喲夫妻都是實力派~真好,一個帥一個美,一個會打球一個會演戲,真的羨煞旁人啊。我看,隊長妳是不打算跟我們一起去吃慶功宴了,我們幾個孤家寡人去吃就好~」

 

微笑,「哈哈,才沒有那麼厲害。欸,這個獎盃給你們拿去繞場一圈,炫耀一下,我去打個電話。」

 

 

 

內心的雀躍差點㧕制不住,果然是太妍,拿到冠軍了。也許因為忙著拍照才走不開吧?對了,打個電話給她好了,看看她人在哪。

 

手機沒有打通,打給隊友好了。

 

「喂?」

 

「你好,我是美英,我想找一下太妍但是她的手機打不通,請問她在妳們身邊嗎?」

 

看了看床上的太妍,向她指著手機,太妍緩緩低頭的看著自己的腳,伸手示意想拿手機跟美英說話。握著手機但遲遲開不了口,她不知道怎麼跟美英說這件事情,她是運動員,她很清楚要花多少時間去復原。

 

「美英,妳先回去吧。」

 

聽到太妍的聲音美英又興奮了,沒有留意到太妍的語氣有點認真,「學界冠軍欸,恭喜妳們拿到學界冠軍~Daedae真棒!妳在哪裡啊?我想跟妳一起回去,我們回家慶祝好不好?」

 

儘管美英撒嬌了,她還是沒有辦法開心起來。她也不能想像美英知道自己受傷的事情之後,那雙愛笑的眼睛會變成傷心的模樣,如果可以選擇一個人痛苦,那就讓她自己痛苦好了。

 

「美英啊,我媽媽知道了我們的事情,她說籃球跟妳之間我只能選一個。」事實上雙親根本不知道她們的事情,太妍編了一個謊言,打算讓自己當爛人。

 

安靜的聽著,美英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只是沒想到是這時間,她猜得到太妍接下來要說的話。

 

「一來我們的經濟還沒有獨立,二來我不想哪天媽媽會上來對妳破口大罵,所以⋯我們分開一下下好嗎?」不是分手,而是暫時的分開,太妍只是不想讓她看到現在的自己罷了。分手,也不是一個可以隨便說的話。

 

到自己傷好了,再回到美英的身邊。

 

顫抖的嘴唇,美英摸著手上的手繩,不回答。太妍的問題,對她而言,跟「分手」一樣,可是她也不想太妍難做。夾在自己和家人中間,一定會很辛苦,而且她的籃球生涯才剛要開始,需要錢去支持。

 

「相信我,除了妳,我再也不會喜歡別人了,即使妳以後不喜歡我,我也會一直喜歡妳。」

 

微笑著流淚,「等我們都變得更好之後,我們要一定要再一起。」

 

「美英,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