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6 

 

暫時沒有想讓太妍上學的意思,兩人想等太 妍身體狀況穩定之後,再問她想不想上學,不然幫她報在線學習也好。

 

回家已經已經五天,太妍真的有履行她的承諾,三餐正常,光是這樣何媽跟何爸就滿足了。吃完早餐之後,太妍通常會回到房間,打開電腦,在討論區上發帖要尋找美英,她知道的事情就只有美英的名字,她所做的跟大海撈針沒有分別,但是她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再來就是尋找意外中的大樓裡面公司的名稱,事件中的倖存者都被送到太妍第一次入院的地方,吃完午餐,她會跟爸媽說出去散步,實際上是去醫院找認識美英的人。晩餐前會回來,三人聊著天,邊聊邊吃,吃飽了稍微休息,看一下電視再去洗澡,睡覺前又再看一下電腦。

 

五天,該找的人都找到了,該問的問題也問了,就是沒有一家公司的人對美英有印象,為什麼會那麼奇怪?如果不是大樓裡那幾家公司的人,也總會有人知道她從哪裡來吧?商業大樓又不是觀光景點,不可能是「路過」啊⋯

 

沒有抱著太大期望去看了看電腦,果然,沒有回應。下面還有好心人勸自己不要再做大海撈針的事,也許,真的該放棄了。

 

睡吧。

 

才剛躺到床上,手機就響了,是短訊信息的聲音。坐在床邊,開了小夜燈,解鎖,不敢相信的看著。

 

『為什麼想要找到我?』

 

單憑這一句就知道,她一定是美英!不是美英還能是誰呢!

 

『不打算告訴我嗎?不是發了瘋似的每天都在找我?』

 

既然是用短訊的方法當然看得到電話號碼,猶豫了一下,知道她也許不會接,但還是撥了那個電話。接通了,聽到了呼吸聲,太妍就想哭,電話的另一邊就是她五天以來一直在找的人,以為自己不可能找到了,卻又突然的出現,她的情緒糾結在一起,不知道怎麼開口說第一句話。

 

嘆氣,「為什麼,為什麼事情都過那麼久了,妳還一直想要找到我?妳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幹嘛在找一個妳根本就不認識的陌生人?」

 

「因為我想妳了。」這樣的答案好像只會出現在家人或是戀人關係,答案聽起來有點奇怪,但的確是太妍的原因。

 

在美英旁邊的漢尼爾在空氣中寫了一句話。

 

『還不趁機會約她出來說我愛妳!』

 

漢尼爾被美英揍了,把他的身體像扭氣球一樣扭成小狗形狀,放到空中。這人明明在一開始的時候還叫自己不要跟人類扯上關係的,現在這副模樣好像想我追太妍一樣。真是的⋯

 

「明天下午兩點,在樓下等我,遲到我就不等妳了。」

 

 

 

因為這句話,太妍一點半就在樓下等了,就怕連這次機會也失去。在公寓對面的公園等著,坐在鞦千上,看著自己的腳,輕輕的晃著。

 

穿著白素T,牛仔短褲,黑色高筒帆布鞋,十五歲,就是隨便穿也好看。短袖跟短褲讓太妍瘦弱的四肢更加明顯,雙腳又碰不到地,這是小孩的身體嗎?不是已經有好好吃飯了,怎麼都沒長肉?伏在車窗上偷偷的看著太妍,美英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做的事情越來越變態。

 

想了又想,依然不懂太妍為什麼會想念自己。天使界的老前輩曾經說過,人類的世界對於天使來說就是一個黑色的水窪,對天使的翅膀是致命的。一旦陷入了,天使定必墮落,就像路西法一樣。路西法本來也是六翼天使,因為擅自教導人類如何抵抗災害,到最後更陷入愛情,他為愛人甘願被撕下六翼。天使也有血液,也會感覺到痛楚,但不會因為受傷而有這情況,只有被撕下翅膀才會。聽說當時路西法因為疼痛吶喊的聲音在人間也可以聽到,貶為人類,與愛人同甘共苦,他的命也聽天由命,可是他說他變幸福了。

 

我也會陷入那個水窪嗎,因為眼前這孩子?因為這站著也會被風吹走的孩子?

 

不可能吧?太荒唐了。

 

「那邊的紙娃娃,再不上車我就要走囉。」

 

抬頭一看,發現美英已經來了,急著站起來就絆倒,整個人趴在地上。美英皺了眉頭,打開車門之後馬上把太妍扶起來。這孩子真的看少一眼也不行啊,不是剛從醫院回來又想回去嗎?我才不會因為她變成第二個路西法。

 

拍拍屁股,抓住肩膀看全身,「有受傷嗎,還是哪裡痛?」

 

太妍搖搖頭,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雙手收在身後。美英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對自己溫柔一點,平時都是冷冷的。

 

點了太妍的額頭一下,「沒受傷就上車,灰塵要拍乾淨,不要弄髒我的車子。」

 

語氣又變冷了⋯

 

太妍小跑步跟上,坐上了美英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