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21705_10207515866409896_2010316999_o.jpg

 

*這非我的設計啊,我只是跟著相片畫畫而已,不會侵權吧(汗
    如有不當會撤下來
    附上原圖網址,版權歸AmenagementDesign所有:
    http://www.amenagementdesign.com/architecture/lofts-duplex-immenses-fenetres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11

 

漢尼爾側躺在美英家的沙發上,一邊吃著人類的垃圾食物,一邊看著看著八點檔的連續劇。洋芋片的屑屑掉滿地,哈哈大笑不止,想到美英在看文件又把笑聲壓回去,抬頭看著美英手上拿的好像不是文件,而是繪圖本,咬著一塊洋芋片往她的方向飛到二樓。

 

看著她用著水彩一筆一筆的把模糊的輪廓變成清𥇦的人像,漢尼爾安靜的坐在階梯上,看看畫,再看看美英的臉,「怎麼突然會想畫那小孩啊?妳想她喔?」

 

「我怎麼可能會想一個人類。」筆的動作從未停下,表情沒有絲毫的改變。

 

明明自己的家裡都沒有甚麼顏色,卻不捨得只用黑白灰去填滿她的臉。回想著她昨天在車頂上唱歌的畫面,掀開新的一頁,用鉛筆起稿,一線一線的建造著她的身影。是想她嗎?自己只是把畫她的臉作為一天的結束罷了,就像日記一樣。

 

聳肩,「好喔,妳說不是就不是。聽別的天使說,妳今天讓她在街上唱歌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說來分享一下啊~」飛到空中,盤腿坐著的姿勢,等著聽故事。

 

把本子放到桌子上,走下樓梯,往廚房的方向走。

 

「單純只是覺得她有唱歌的天份,想讓其他人類也聽聽。」打開冰箱,拿出了氣泡水。

 

說真的,還蠻期待她可以在舞台上唱歌的模樣,應該會很好看。

 

「蛤~故事就這樣而已喔?妳把中間最精采的部分都刪掉了嗎?怎麼可能只是這樣?」漢尼爾整個人倒過來在空中飛著。

 

喝了一口,放下,自己背對對桌子,倚著它站,抱胸。

 

「幫她找到一個目標,應該會快一點好起來吧?等她恢復完了,我也可以回去上面。」

 

又飛回沙發上躺著,看著天花板,「妳們的事情我就不管太多了,反正不要陷入太深就好,之後要分開的話,會很難受的。我可不想看到妳情願被除掉六翼也不願離開她的情況出現,為了區區一個人類太不值得了。」

 

「嗯,我知道。」

 

 

 

「黃經理,剛剛的案子我就放在這裡了。」美英揮一下手讓秘書出去。

 

秘書點頭離開,出去了又走回來,把午餐放在美英的辦公桌上,美英看著午餐,想起她好像沒有在下屬面前進食過,應該引起他們的懷疑了。哎,當人類真的好麻煩喔⋯

 

「謝謝妳,妳也去吃飯吧。」

 

以為會被罵多管閒事的,還好沒有,秘書開心的離開房間。對食物沒有甚麼興趣,倒是對「她」很有興趣。美英放下了文件,坐著電腦椅轉向落地窗,雙手拿著手機,準備又要嚇太妍。雖然一直濫用權力不太好,但每次看到她被嚇到的表情就會想笑。

 

呃⋯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壞呢⋯

 

愧疚也只是一秒的事情,下一秒美英就在看太妍在幹嘛了。

 

此時的太妍一個人的跑來海邊,幼稚的跟拍打著沙灘的海浪玩追逐的遊戲。硬是要在會被海浪沖洗掉痕跡的沙子上留下自己的腳印,等海浪追過來的時候又跑走。穿著白色削肩紗質上衣跟短褲的小孩,跟海浪持續的玩這個遊戲玩了很久。

 

玩累了,在沙灘上散步,隨手撿起好看的貝殻,一個個的細看它們的花紋。突然又跑走,在海浪追不上來的地方用貝殼排著東西,排著的字是「美英」。因為想看到美英卻又看不到,再用手指在名字旁邊畫了「QAQ」。

 

有訊息彈出來。

 

『QAQ是甚麼意思啊?』

 

美英怎麼每次都可以在那麼剛好的時間問奇怪的問題啊?!到底是不是安排了人跟蹤自己啊?

 

先看看四周,覺得自己好像做了甚麼壞事的把「QAQ」擦掉,不想回美英的訊息,直接不讀。拿起放在石頭上的襪子跟鞋子就趕快離開,該回家了⋯這些一定是巧合才那麼剛好的,美英不可能知道自己在幹嘛的!

 

『紙娃娃,妳想我喔?』

 

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手機屏幕,然後誠實的回答。

 

『嗯,想妳了』

 

想妳了又怎樣呢?想妳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嗎?週末才剛過了⋯今天上班一定很累又很忙。

 

在辦公室的美英看了看桌上堆滿的文件,站起來,把文件扔到沙發上,用外套蓋起來。

 

『那我下班接妳去吃飯。』

 

沒有期待的眼睛瞬間睜大,雀躍的在沙灘亂跑亂叫。Yeah!又可以看到美英了!

 

在海灘上蹦蹦跳跳,完全不掩飾想美英的心情。

 

 

 

 

 

————————————————————

自己覺得自己最近效率很高有點奇怪

因為之前拖文拖習慣了(蛤

現在更文都是設定好的,我只會在更文的時候來看看

確定它真的有順產(?)然後就跑了

躺回床上寫文,不然就偷看訪客的部落格有沒有寫文

有寫的話我都盡量留言(*´꒳`*)

也感謝各位留言的讀者~(跪

不管怎樣也好,希望可以維持這速度更文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