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SNSD-Mr.-Mr.-Image-Teaser-from-Official-Website  

圖片來源:SM TOWN


 

 

 

 

怯怯的走近總編輯的位置,見到總編大人打開漫畫蓋在臉上,手垂下雙腳交叉放在桌上,看上去累癱了,還有種『誰敢叫醒我就死定了』的氣息散發出來。三天前突然有位本月主打漫畫家生病倒了,總編抓破頭皮找才來一個最近幾個月紅起來的新人畫代稿,結果那新人現在又

 

戳一下手背,靠近耳邊用左手遮住,「金爺…那個…代稿的新人說今天畫不及稿子了…」

 

「甚麼!!!!!」這一聲幾乎是失傳已久獅吼功的威力,嚇到男助編腿軟倒地,用狗爬的方式逃離,靠住另外兩個同部門的男助編才能站起來。

 

把臉上的漫畫拿下來,戴上黑粗框眼鏡也遮不住眼底下的黑影,還有眼睛裏的怒火。左手抓抓頭打個呵欠,隨手在桌上拿起一疊文件捲成棒狀,雙腳放到地上,起來向男助編迫近,「趙權,怎麼你負責的作家都『特別』會拖稿呢?你認為主因是甚麼呢?」

 

紙棒頂住趙權的下巴,讓他不得不抬頭看著這高瘦美的總編大人,退到櫃前,已經無路可走了!總編那毛骨悚然的笑容,令趙權害怕得隨手拿本漫畫擋住臉,「大概這是緣分吧!可能我運氣特別不好所以老分配到一些拖稿DNA特別重的作者吧!」

 

「喔~原來是這樣阿!」下巴感覺紙棒已經離開,馬上鬆了口氣,得救了…才怪!肚子隔住衣服都感覺有道氣流接近,就那一瞬間,眼前一黑…

 

站在旁邊的玉澤演和Nickkhun都站直不敢動,口水都不敢咽下去,他們可不想連叫痛的機會都沒有就像趙權一樣倒地不起。

 

甩甩右手,單手穿上外套,把公事包拿起把要用的工具都掃進去。「這邊兩位麻煩清理一下那團東西,允兒你記住把你負責那位叫醒,那位『小貓』作者其實不怎會拖稿子,可是她很愛睡覺,可以睡上一星期,現在大概又在睡了吧!打電話叫她起來趕稿子。」

 

允兒看著月曆上記下的號碼撥出電話,抬頭看到總編打算離開。「那金爺你要去哪?」

 

「去看那位『海帶』到底有多漂亮阿。趙權要是負責到美女作家都特別心軟的,自然很容易耳朵軟被人稱讚幾句就被拖稿,我看這一次又是這樣吧!順便看看她為甚麼又拖我稿子也好!」

 

 

 

 

糟了!這次真的來不及了!明明就差那五頁!我可不想矇混過關,女生向男生告白時候的那種悸動怎麼可以馬虎隨便用網點就帶過!這重要的一頁,可是要讓讀者將自己代入成女主角,期待著男生的回應而不禁雙手合十握緊,這一刻終於要來了,來了!

 

『叮噹!』

 

誰來了?

 

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去玄關開門,嘩…怎麼這人的周圍都有漫畫情節裏那些星星和光點的?而且自己的視線變得矇糊了,是過度疲勞的關係吧…

 

九十度鞠躬,「你好,我是SONE出版社漫畫部的總編輯金太妍,突然來到府上真的不好意思,請問…是故事情節還是一些分鏡部分有阻滯嗎?」

 

真高…這人有169了吧?又高又瘦又白,穿長袖純黑恤衫,袖子被捲起露出前臂,領口處的鈕扣沒有扣上,下身是長黑緊身牛仔褲和深棕軍靴,頂著一頭金髮,好帥…

 

「那個…我可以先進來嗎?」

 

墮入了總編太妍的魅力裏,都忘了要讓她進來了,側身讓她進來,「不好意思…趕稿子趕到腦袋塞住想不到東西了。」

 

「不,我才不好意思,三天前才叫你幫忙。」

 

 

 

 

走過長廊,把盡頭的一扇門打開,是特別間出來工作的地方,看上去很舒服的鄉郊小木屋設計,落地大玻璃讓耀眼的陽光可以灑進來,同時又可以看到院子的風景。

 

而剛好為這舒服的氣氛做成對比就是眼下埋頭苦幹的四位漫畫家助手,人家都忙著畫背景上速度線,哪來閒情逸致去欣賞風景。

 

差點忘記自己來的目的了,「還沒有上線的有多少?」

 

作家因為歉意而低頭,雙手收在身後扭扭捏捏的,最後伸出右手比了個五。

 

支著腰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你不是一般的慢阿,黃美英小姐。」

 

沒想到第一次被她叫本名是在被責怪的時候…人家已經很努力了嘛,我都沒睡三天了耶!右腳尖在地上劃圓,稍稍嘟嘴。

 

現在責怪她也沒用。把外套搭在椅背上,在公事包拿出工具來,「嘛,我相信這次的稿子一定能趕得上的,畫畫我就幫不上忙了,用刀鐵尺幫你貼對白就可以。」

 

溫暖的笑容和鼓勵的話語令美英再次提起精神,用力的向太妍點頭。

 

只要她說趕得上就真的可以趕得上的感覺,除了外表連說話都有魔力。

 

 

 

 

終於畫到最後一頁了,美英腦袋又卡住想不出畫面了,用拳頭搞打自己塞住的頭期盼會想到怎麼畫。

 

「怎麼了?」她說這一句時候的姿勢令美英的臉頰稍稍粉紅,太妍是在美英的背後用兩手撐住桌面,剛好下巴就可以頂住美英的頭頂。這…令美英好像跟太妍是戀人一樣。

 

明明已經用鉛筆勾勒好線可是就不能想像到那場面和主角的心情,美英指著紙上的一格,「這格是想畫男女主角接吻的情形,可是我想像不到…」

 

「你沒接過吻嗎?」

 

太妍開玩笑的一句令美英又更加害羞,這下她驚詫了。「你不會還沒談過戀愛吧?」

 

畫少女漫畫就一定要談過戀愛嗎?!那畫忍者漫畫的就一定要當過忍者囉?!美英生氣的把筆重重的摔到桌上,『我罷工!』的意思。

 

摸摸下巴想想有甚麼方法…阿!「那邊那位助手可以過來一下嗎?」

 

這人到底想到甚麼了?攤開手掌,「美英,手機給我。」

 

要幹嘛啦…從口袋把手機拿出來放到她手上,只見她跟助手竊竊私語,之後看一下之前那頁的內容,就突然把美英拉起來。

 

雙手抓住肩膀,對視到一雙很真摯的眼神,「美英,其實…我也喜歡你好久了…只是一直騙自己說現在還不是機會,一直隱瞞對你的愛,現在這份愛已經壯大到我不能再忍耐下去了!我愛你。」

 

美英就這樣睜眼看太妍捧起她的臉吻下去,太妍頭還向右側讓兩人鼻尖磨擦,也讓這吻可以更深入,快要昏倒了…同性之間的接吻竟然讓她沒有厭惡感,反而…她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咔嚓!』

 

被拜託的女助手差點也忘記了要按快門,誰叫這畫面實在太令人鼻血了。接吻的對像是這帥氣的總編誰都願意吧!管她是男是女的。

 

「這樣親身體驗,又拍了照,這下畫面很多了吧?美英小姐。」

 

美好的一瞬間總是那麼短暫,趕快坐下來讓頭腦緩衝一下,現在腦袋都只有金太妍的樣子了!助手把電話還給美英,美英馬上翻轉手機。

 

「你不看著參考你記得畫面嗎?」

 

「我記得!」我當然記得了金總編,因為你我都整個腦子回想你…!!!!!

 

 

 

 

站在身後的人用拇指抹了下嘴唇,剛開始嘴閉得可緊呢,後半段才放鬆了,嘻嘻,可愛的海帶。

 

 

 

 

 


 

短篇,分上中下然後結局用H

本熊可不想那麼快就掛掉...上下無H好了~XD

太妍你看你長高了雖然不是在現實世界裏...

不過SONE們一人買一塊鞋墊也夠你增高的了~~~

童顏帥氣變態暖女歌后隊長金太妍生日快樂

以後也辛苦你帶著一班小孩了

今明兩天不更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