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4

 


    

DAY – 37          

 

允兒抱著秀妍發呆,其實腦袋沒有半秒是閒著的,她在想著怎麼逃走的時候,卻想到那個陌生人。那個陌生人其實沒有對她和秀妍怎麼不好,最不好那一次就只有允兒想偷走那次,可是陌生人也沒有用打去懲戒她,有一次還看到他好奇秀妍和自己一起的感覺,這不是有點奇怪嗎?身為一個監視者不應該做監視以外的事情吧?

 

偷偷抽出被秀妍壓住的手臂,坐在床邊彎腰想看看藏在床底的那箱電槍,看到電槍之前先看到一張卡,皺眉撿起那張卡看,翻前翻後看,卡的背面寫了幾個字,上面寫了「星期一是個好日子」。思考了一會,微笑著看著房間內的閉路電視,對著鏡頭舉高那張卡,點了一下頭,允兒知道現在監視著她的人會明白甚麼意思的。

 

輕搖秀妍的肩膀,低頭在她耳邊細語,「秀妍阿,快醒來,該時候吃早餐了。」結果人是有醒來一會然後窩在她的懷裡,不消一秒又重新沉睡。

 

這句話背後有另一種意思,不過剛從睡夢中醒來的秀妍就沒有那麼快理解到允兒的深層意味了,現在呢,秀妍只想好好賴床,賴在那個令自己安心的溫度裡再睡一下。她情願被人監視一輩子,總比讓允兒在外面經歷生死一線之隔的滋味

 

順著懷裡的秀髮,允兒低頭親了秀妍的側臉,「當這件事情完結之後,我就向秀妍的爸爸提親,和太妍她們約好在同一間教堂舉行婚禮,那時候秀妍挽著爸爸的手臂進場,我挽著安德魯的手臂進場,我們辦一場人生中只有一次,也不留遺憾的的婚禮,我要聽著鄭秀妍說妳願意嫁給我成為我的合法妻子,我林允兒也要親口跟妳說我願意嫁給妳成為妳的合法妻子。」

 

秀妍再怎麼愛睡覺也不會錯過允兒說的這些話的,允兒看透了自己的想法,每一句都是陷進秀妍的心窩,她不想允兒在外面拼生拼死,但是允兒的選擇,她會尊重,她會尊重她最愛的那個人的選擇。

 

睜眼,轉身抬頭看就是允兒,「妳會說謊嗎?」明知故問,她就是想聽允兒的承諾。

 

「我愛妳嗎?」知道秀妍想要聽的答案偏不要直接回答,允兒微笑著。

 

 

 

 

太妍職權被剝奪之後還是一直找機會跟外界聯絡,只要可以聯絡到幕僚長就好,這事情也會比較容易解決。太妍今天那麼早上班,就是為了用公司電腦聯絡其他人,她現在位於二十八樓的複製人儲存庫,打算一聯絡到其他人就順便把佑欣也救出來。

 

求救訊息已經打好,就差按下「Enter」而已。

 

「金主任,請問這麼早妳在這幹甚麼?」

 

轉身看到是安德魯鬆了口氣,可是看著安德魯的眼神又覺得哪裡怪怪的,聽說朴振英最近徹底的清洗了一次保安機械人的記憶體,安德魯也是其中一個吧?眼神不同了,現在的安德魯像是沒有靈魂,稱呼自己的稱謂也改變了,看來猜測沒錯。

 

東張西望後,猛的一下按倒安德魯,這時留意到他手臂上的刻畫,心裡稱讚了他不愧是安德魯爸爸。「你知道手臂上的名字是你最珍重的人嗎?以前的你會奮不顧身的救她的,她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親人所以她把你當成是爸爸。但是現在她身處危險當中,你卻在這幫敵人做事,你這樣對林允兒好嗎?」

 

林允兒,又是這個名字…我身為一個機械人,我會奮不顧身去救一個複製人?而且這個林允兒是我最珍重的人?這…

 

「不想看看那個人是誰嗎?允兒住的地方你一定記得的,那是你第一次被啟動的地方,也是你第一次感受愛的地方,那裡是你的家你不可能不記得的。」

 

趁安德魯在思考,太妍起來按下了傳送的按鈕,看了安德魯一眼就打算離開,卻在門口停下,「我不能今天救林佑欣出來,這樣朴振英會懷疑的,救林佑欣出來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把人救出來之後送去白宮給幕僚長,還剩點時間就回家看允兒需不需要你幫忙。允兒最近很喜歡用一個特別的名字叫你,還記得嗎?」

 

手臂用力撐起上身,默默的搖頭。

 

「安德魯爸爸。」

 

一直沒有很大反應的安德魯這一刻突然站起來,太妍相信安德魯一定會記起來,因為他和外面的保安機械人不一樣,他是安德魯,所以他一定會想允兒的。太妍知道把佑欣救出來的事情交給安德魯得冒很大風險,可是他是安德魯爸爸,他一定做得到,她相信。

 

發送了訊息朴振英很快就會知道,畢竟是用公司的電腦,所以她目前打算先離開公司回家把美英帶走,兩人一起去白宮。

 

太妍走了不久之後,安德魯走到電腦前坐下,輸入著一串數字修改太妍發送訊息的記錄,還有修改佑欣房間的保安系統。

 

糊塗了那麼久,該時候辦正經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