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5

 


    

 

DAY – 37

 

「都已經多久了,怎麼連半點消息也沒有呢?安德魯不是說一潛進公司就給我們發訊息的嗎?該不會是連他也出了甚麼意外吧?」總統心浮氣躁的在會議室來回踱步,腦袋想著千萬個他們遭遇不測的情境,總統這刻的模樣和幕僚長跟鄭爸爸剛好做成極大的對比。

 

幕僚長把手機拿出來放在桌子上,坐直身子默默的等待,本來想一直不說話安安靜靜的等,可是看到總統來回踱步到地板快穿透,他決定發表自己對事情的看法。伸手攔住總統要他停下動作別再走,「總統先生,我相信即使安德魯遇上甚麼不好的事情他也能好好解決的,因為他有答應過我會把允兒她們平安的帶回來,我相信安德魯的話,我相信安德魯不會因為朴振英的一些雕蟲小技而遭不測。」

 

安德魯在出發之前找過幕僚長,說了兩個承諾,兩個承諾差別在誰去履行。其中一個由安德魯履行的承諾就是他無論如何都會平安的把四個人帶回來,剩下的那一個承諾理所當然由幕僚長去履行,而承諾的內容嘛…

 

倒了一杯熱咖啡放在總統面前,鄭爸爸沉著的等待,翹腿,左手的手臂放在桌上,右手拿起咖啡抿了一口。「我也相信安德魯。當初要不是安德魯故意翻資料找到公司的地址,我現在也未必知道女兒陷在危險的狀況,也許會傻傻的坐在公司處理著文件。總統大人放心吧,安德魯代替我的角色做秀妍的爸爸做的很好,那麼值得信任的男人可不會隨便出意外的。」

 

即使出了意外也會馬上爬起來,安德魯想要保護秀妍她們的心絕對不比自己遜色,何況之前的危險都是因為有安德魯在才逢凶化吉不是嗎?安德魯我相信你會凱旋而歸。

 

連別人都能沉著氣,自己身為總統怎麼能先比他們早緊張起來?總統呼了口氣,緩緩坐下來。想說別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希望能放鬆下來,「允兒出生之前,林佑欣其實有找過我,她請求如果在將來林允兒有求於我,我必須答應。感覺很奇怪吧?她好像知道將來一定會發生甚麼大的事情一樣。」

 

幕僚長想問問題的時候,放在桌上的手機振動打斷了他想發問的意欲,先拿起手機看,「事情已經露餡了,可是朴振英好像還不知道我們就是允兒的援軍。太妍現在和安德魯一起,太妍會先回家一趟,安德魯負責把林佑希救出來。」

 

站起來,「鄭先生可以回去公司借我一點武器嗎?我相信你的武器配合美軍才是最佳拍檔,幕僚長麻煩你去聯絡空軍那邊,叫他們今晚準備好戰機和軍隊,明天出發,把陸軍海軍的參謀長降級,將軍隊中和參謀長交集最少的將軍升為臨時參謀長,光空軍的力量是不足夠的。」

 

「總統先生,國會那…」幕僚長擔心那個國防部長又會出來處處阻攔。

 

整理西裝外套的領子,「國會我來應付。」

 

 

 

 

太妍拼命的跑到公司外,上了自己故意停在公司外的車子,全速向自己家前進,臉上沒有掛著半絲擔心安德魯會完成不了任務的憂心,現在她可以專心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拿出支新手機,手機和電話卡都是白宮給的,就是為了遇到這種危急情況而用,一開機就收到允兒傳的訊息,笑了笑。

 

這個傢伙是怎麼把監視的人也賄賂的?果然是林允兒。既然允兒那邊可以自己搞定,這樣我就不用兩邊趕了,我得先接走美英去白宮。

 

還在公司裡的安德魯努力把對允兒的所有記憶想起,他和允兒的一分一秒也是珍貴的回憶,不可能會有東西比這更重要了。可是現在剩下時間不多,邊想邊走到林佑希的房間,先解決門前礙事的保安機械人,然後一如既往的做他的拿手好戲,在閉路電視下手腳。

 

開了門,看到佑希見到自己好像見到鬼一樣往牆角鑽,自己內心萬分歉意說不完,慢慢的靠近,蹲下,「佑希,我們說好了會幫允兒的對不對?對不起,之前那樣對妳我沒有任何的藉口,這都是我的錯,妳可以恨我不原諒我,但是我現在需要妳的力量。」

 

伸手,佑希先看了安德魯眼神,再放心的把手放上去,讓他拉自己起來,「我原諒你了。怎麼政府軍隊不選擇現在把朴振英殺個措手不及呢?還要等到甚麼時候?允兒現在怎麼樣了?」

 

「派軍是需要國會的同意,尤其這件事情只有幾個人知道,難道要總統蒙上衝動之名嗎?這樣的話,總統之後想幫允兒也會很難。至於允兒…我也想知道允兒怎樣了,我們現在一起去看吧。」

 

安德魯和佑希透過樓梯逃跑,逃跑的過程安德魯想佑希答應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是和他要幕僚長答應的承諾一模一樣,「佑希,妳可以幫我做件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