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531_595837200453719_713972713_n  

圖片來源:攝影師Cho Sei Hon‘Letter from Angels‘ 

 

 

 

CH.7

 

有些事情不能強求,得一步一步慢慢的來。太妍不希望馬上告訴媽媽她和美英的關係,太突然的話誰也接受不了。先約媽媽出來吃飯,再讓她接觸美英母子,把美英稱呼為「很好的朋友」,時間長了也許這樣比較能接受。再來是把徐賢也約到飯局,希望徐賢理性的解釋到時候會派上用場。

 

不到最後都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怎樣的結果,逆來順受吧。

 

 

 

 

吃飯的事情先放到一邊吧,今天可是一個小孩的大日子,Leon終於成為國小學生了!在Leon苦苦哀求之下,太妍向公司請假,來到學校參加入學式。老師會把新生的名字全部喊一次,聽到自己名的人要站起來,舉高自己的右手回答「是」。太妍和美英不約而同的牽住對方的手,期待著Leon回應之後會轉頭看著她們兩個,現在真的好像有兩個媽媽在等一個孩子的感覺。

 

第一天上學主要讓孩子適應新環境,還有告訴他們一些學校的規矩,說完了才中午而已。

 

左手牽美英媽咪,右手牽太妍媽咪,Leon第一次知道走路回家是一件那麼開心的事情。鬧著要兩個媽咪陪他玩人工鞦韆,還好是兩個人合力把Leon拉起來不然一定會累死…

 

Leon看了一下太妍,看了一下美英,然後傻傻的笑,莫名的很高興。「我有媽咪,也有DaeYeon媽咪,一個媽咪是雜誌社的大Boss,一個媽咪拍了全世界最好看的照片。我家的媽咪真厲害!」

 

太妍和美英對視了一眼,「傻孩子,只是我們兩個陪你就那麼開心了?」

 

放開牽住媽咪們的手,走遠一點,用手比喻很大的動作,在空氣中劃圓,「當然啊!有那麼~~~大的幸福呢,我希望媽咪和媽咪可以永遠在一起。

 

Leon所希望的,也是她們兩個所希望的。

 

這次美英牽著太妍,「Leon,我們趕快回家吧。」

 

 

 

 

為了多讓老師和同學瞭解家裡的情況,老師給了一份功課給小朋友們,畫一幅圖畫介紹自己和家人。Leon想畫兩個媽咪和自己,但是太妍的表情有點不太好,因為她不想讓孩子把自己畫下去。雖然這樣會令Leon有點不開心,為了讓他不要在學校被欺負,那是唯一的方法。

 

手心覆蓋Leon拿筆的小手,「Leon,不要把我畫下去好嗎?很多人的家庭都是以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咪組成,只有一小部分的家庭有兩個媽咪或是兩個爸爸,所以大家都認為有兩個同樣角色的家庭很奇怪,有些人甚至不願意接受。我不希望你在學校被其他人覺得很奇怪,乖,別畫我。」

 

失落低頭,「可是媽咪們都很厲害,我想介紹給老師和同學認識。為甚麼有兩個媽咪就不能說出來?為甚麼會被覺得奇怪?」

 

美英走過來拯救太妍,太妍應該還不太習慣小孩子問問題一定要知道答案的性格。摸頭,「Leon,媽咪穿裙子好看嗎?」

                                                                                           

燦爛的笑,「很好看!」

 

「那媽咪的裙子借你,你明天穿著上學好嗎?」

 

皺眉,「女孩子才穿裙子的吧…?我不要。」

 

把人抱到大腿上,「外國有個地方叫蘇格蘭,裡面的男孩子都穿裙子,他們怎麼不覺得奇怪呢?媽咪和太妍的愛情不是犯法,只是一個在社會上比較少的情況,所以其他人會覺得奇怪,會抗拒。太妍這樣說是怕有壞孩子趁機欺負Leon,那樣媽咪和太妍會很心痛。」

 

有點明白媽咪說的話,只不過怎麼樣他都想太妍媽咪畫進去。「Leon住的家有我、媽咪和DaeYeon媽咪,一個都不能少。我能說DaeYeon媽咪是阿姨嗎?這樣就不奇怪了吧?但是Leon這樣算不算說謊…」

 

這孩子鬼靈精,太妍點一下他的鼻尖,「那是事實啊,我還沒得到媽咪的答應呢?Leon你覺得媽咪願不願意嫁給我?」

 

轉身看著美英笑,「媽咪怎麼可能不願意?如果媽咪不願意,DaeYeon媽咪再等Leon一下吧,Leon長大之後就可以嫁給妳了。」

 

兒子又成了自己的情敵,美英皺眉噘嘴,「Leon Wang!金太妍是媽咪的東西,她是我的!她怎麼能給你?!」

 

「媽咪有證據證明DaeYeon媽咪是妳的嗎?妳又沒寫名字!」

 

一時氣上頭,把Leon先放下,一個飛撲把太妍撲倒,Leon覺得有點不對勁馬上用小手掩住眼睛。美英的動作比吻更深一點,嚇到太妍身體僵硬,只能傻傻的看著美英。「寫好了。」

 

Leon從指與指的隙縫中看媽咪一眼,把功課和蠟筆拿走逃回自己的房間去。太妍和美英保持距離,慢慢退到牆壁前,臉紅耳赤,「黃美英!把勝負慾收起來!學前教育啊學前教育!」

 

 

 

 

自從那天把美英追回來,太妍就住在美英家了。衣服因為上班的關係一早就拿過來,但是便服和狗狗就留在家裡。每天晚上太妍都包著浴巾坐在床上,裡頭一件衣服也沒有。

 

金總編卸妝了就是金小孩,安靜的坐在床邊看著美英翻衣櫃裡的衣服,只是這樣看著也感覺很幸福。

 

努力的尋找衣服,看到自己的白襯衫突然想到壞事了。之前雜誌說另一半穿自己的白襯衫會感覺很性感,是真的嗎?裝成沒事的把衣服遞給太妍,「妳試一下這件吧?我覺得挺適合妳。」

 

把衣服舉高,想起之前自己寫的專題,女朋友穿男朋友的衣服更加性感的專題…這女人不是忘了是我是寫這篇的作者吧?帶著意味的微笑,「好啊。」

 

轉身,不看太妍換衣服的過程。

 

穿好就走到美英的面前,美英差點心臟病發。臉頰竄紅,「內內內內內…」

 

逼近美英,等她的背貼緊牆壁,太妍伸手撑住牆,那天拍攝妖豔的表情又重現江湖,瞬間有危機感。想看性感的太妍結果又被將軍了,閉緊眼睛,「對不起!!!」

 

輕吻額頭,「往後的日子還可以慢慢看的,現在不用著急嘛。我不是被妳寫上名字了嗎?黃美英小姐。」

 

揪住太妍的領子,「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