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7

 

走著平路都會跌到,大概只有自己家的女朋友才做得到。

 

跑過去扶起美英,輕輕摸頭,把果汁口味的糖果放在她的手上,「妳真的笨笨的欸,是不是因為摔倒太多次把腦袋摔壞了啊?我們的Drama Queen,妳不在舞台上的時候真的是⋯判若兩人。」雖然有調侃的意味,但更多的是擔心。

 

「太妍啊,我剛剛想到今天晚上吃甚麼了!!!」美英拆開包裝,把糖果含在嘴裡,向太妍露出糖果般甜美的笑容。

 

扶著額頭,無奈的微笑,雙手捏住她的臉頰,「妳這智商到底怎麼活到現在的啊?」

 

「嘻~太妍啊,畢業公演那一天⋯妳能來看我的演出嗎?」期待的眼神中夾帶著一點失落,因為她很清楚那天太妍有學界的比賽,而且那個比賽會有球探來觀賽,對於太妍的將來是非常的重要,時間上是來不及去看自己的演出,但是這樣問一下也許會有機會⋯

 

太妍舉起右手,手腕上有一條粉紅色的手繩,而美英手腕上也有一樣的藍色手繩。太妍牽著美英,「我答應了妳每一場表演我都一定會去看嘛,答應了就會做。時間上是有點趕啦,但是我答應妳,比賽一完結我就馬上去找妳。」

 

「嗯!」

 

趴在桌上睡覺的人緩緩的睜開眼睛,卻沒有馬上起來,她還想沉醉在夢裡面,她還留戀著那段感情。想要起來的時候發現背上多了分重量,把背上的東西拿下來,是一件運動外套,這香氣,她知道主人是誰了。將衣服放在桌子上,看到一張便條貼在自己的電腦螢幕上面。

 

「妳還是沒有改變,小孩子。」

 

字跡跟記憶中的一樣,忍不住用手指撫過每一個字,跟著她的一筆一劃再寫一次。

 

「妳說謊了⋯」

 

 

 

當秀妍答應了小黃金的瞬間,主僕的關係有了些微的變化,當然,秀妍下的命令黃金還是會聽,只是現在的小黃金有時候會反抗命令。

 

現在的允兒無論甚麼時候都會臉帶笑容,一臉幸福的樣子;秀妍則是有時候自己會傻笑,更多時候在放空了。兩人在交往,可是卻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的親密,只是牽手郆很害羞,也許是因為之前帶著的是朋友的情感,所以動作親密一點也沒關係。在學校沒有親密的接觸還說得過去,但這情況連在家也是那麼「陌生」。

 

牽手都沒有了,更別說抱抱。

 

互相都是對方的第一任,根本就沒有人有勇氣去打破這個僵局。允兒的衝動也是一時之間想做的行為,她也完全沒有想過秀妍答應之後,兩人該怎麼辦,該甚麼時候牽手,該甚麼時候抱抱,允兒的腦袋現在冒出了一堆問號。

 

事情發展成這樣,允兒可以請教的人只剩一個人了⋯

 

 

 

在交往一個星期後的晚上,允兒鬼鬼崇崇的從自己的房間探頭,確認人不在客廳之後才走出來,在秀妍的房門外蹲下,耳朵貼在門上聽著浴室傳出來的水聲,跟允兒的預計沒錯,這時間的秀妍正在洗澡。輕輕扭開門鎖,允兒用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進去被子裡,靜靜的等秀妍出來。

 

允兒知道秀妍洗完澡就會關燈睡覺,所以她這樣躲在被子裡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也許因為沒有甚麼「身體接觸」,允兒很留意秀妍的日常習慣和喜好,所以才能在一個星期內就把她的作息弄清楚,允兒沒有發現她的行為有點偏向變態的方向走。

 

秀妍在浴室裡吹乾頭髮就出來了,穿著白色蕾絲吊帶小背心,下身是一條剛好被背心遮起來的短褲,完全不掩飾的展示著白嫰的雙腿,身上還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沐浴乳的香味。如果允兒能看到此刻的秀妍,可能會因為失血過多致死。出來的時候順便把燈全部關上,掀開被子鑽了進去⋯

 

正要閉上眼睛之際,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秀妍用力的掙扎著,她根本想不到抱住自己的人是允兒想大叫之前被允兒用嘴巴封住,她又被允兒嚇到發呆了。在黑暗之中依然看到她的眼睛只注視著自己,秀妍有點害羞的想要下床,卻被允兒圈得更緊。

 

允兒主動牽著秀妍的手,手心所傳達的溫度讓秀妍不想逃走了,乖乖的窩在她的懷裡,平穩的呼吸,「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該怎麼做⋯我們之後又會怎麼樣⋯當然,能跟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可是現實⋯」

 

輕輕撫過臉頰,「不是只有妳一個擔心的,只要我們一起想辦法一定可以解決問題的。現在的小黃金想要討牽手討抱抱討親親,怎麼可以到這種關係還沒有抱抱的?真是的⋯」

 

看到嘟嘴的允兒,剛剛的煩惱暫時遺忘了,秀妍抱住允兒的腰,拼命的蹭蹭,抬頭燦爛的咧嘴大笑,這次到允兒被嚇到了。

 

從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允兒就沒有選擇的背負了父母和其他人所給的期盼,她必需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出「適合」她身分的言行。自從秀妍出現在自己面前後,在她的面前可以放下那超重的期盼,做真正的自己。在允兒的眼中,秀妍就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她的手,只有自己才可以牽到最後。

 

允兒下一秒的反應,和秀妍所想的完全相反,允兒哭了,掙脫了秀妍在腰上的雙手,起來坐在床邊,背著秀妍悄悄的落淚,用剛剛溫暖秀妍心底的手心拭淚,努力的阻止淚水落下。秀妍也坐起來,看著允兒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哭了,她猶豫,但是身體比腦袋的想法快了一步,秀妍從背後抱住她。

 

環抱,「我聽說,有女生和T交往的時候,會要求她們能做到男生也做到的事情,因為她們是T,所以她們必須堅強,要好好保護另一半。如果今天我對妳有這種要求,那我應該去找一個男生吧?雖然是同性,但是也有被吸引的可能性嘛,我喜歡允兒,因為允兒就是允兒。我們都是女生,沒有一方一定要保護哪一方的,我們一起保護對方,想哭的時候可以不用強忍。我們不是情侶嗎?我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享難過,好不好?」

 

小黃金轉身,看到秀妍之後撲上去大哭。

 

把她藏在頸窩上,撫背安慰。

 

「我的女朋友,以後請妳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