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zchiao1  

圖片來源:攝影師:Shawn Connell, Katz Chiao

 

CH.9

 

太妍和美英創造奇蹟,除了在打歌期間獲得所以音樂節目冠軍和專輯最高銷量,她們還一起登上外國Billboard,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然而,在這高峰的時刻,太妍決定把頭上的光環卸下,變回一個普通創作人。

 

理由很簡單,她總不能一直用電腦合成的聲音待在少女時代吧?自己想嘗試的事情已經做到,玩夠了就該離開。正因為自己很喜歡舞臺,離開,太妍覺得是一份尊重。

 

太妍退下來,美英也陪著她退了。

 

節目完結了很久,但是美英還是住在太妍家。之前想著完成拍攝之後一定要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現在卻一點也不想離開,對這裡所有東西都有回憶,對這房子的屋主有牽掛。美英想這樣一直陪著太妍,不管她們過去、現在或是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是戀人嗎?不知道。

 

公司不可能就這樣放開搖錢樹,兩人退出少女時代之後,公司接受很多地方的邀約讓兩人去演講,有時候是創作技巧分享,有時候是心靈的分享。她們的演講排得很滿,給一個具體的例子,SM數鈔票數到手痠,她們的盈利差不多比上發行一張專輯。

 

 

 

 

巡迴演講來到了美國紐約市,今天已經演講結束,所以兩人走去逛街了。

 

離開酒店門口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也許算是一種默契。美英準備牽住太妍的時候,太妍剛好要伸手牽美英,兩隻手就這樣碰上,然後兩人傻傻的笑起來。而空氣流動的甜蜜氣氛一直維持到現在,兩位主角做出令旁人誤會的動作都不知道,像是戀人之間的妳一口我一口,或是無時無刻牽緊對方的手。

 

太妍說想去美國的遊樂場玩,美英就帶她去了。

 

在美英排隊買冰淇淋的時候,太妍被人潮擠到很後的位置,她只能遠遠看著美英。美英轉頭發現把太妍弄掉了太著兩個冰淇淋擠出人羣,慌張的東張西望。太妍不能說話,手機在這又沒有買電話卡,錢包又在我這,這下怎麼辦才好?!

 

在遠處看著美英拿著兩個冰淇淋到處亂跑,那個人不會以為把我弄掉了吧?

 

太妍慢慢的靠近她,由於美英的視線一直放在遠方,她沒有留意太妍已經來到她的面前。太妍給美英一個深深的擁抱,那個笨笨的美英現在才留意到太妍抱著自己,冰淇淋甚麼的就掉到地上,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擁抱太妍。

 

下巴抵著太妍的頭,「對不起我…我不應該把妳弄掉的,妳剛剛一定很害怕吧?妳有受傷嗎?有沒有被其他人怎麼樣?」

 

其實太妍可以一個人的,畢竟那麼多年她都是一個人生活,她剛才根本一點緊張也沒有,只是美英太著緊自己而已。看她緊張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不過,有個人緊張自己也很好嘛。

 

從美英的口袋拿了她的手機,在訊息打了字,再給美英看。

 

「我對妳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在包包拿了東西出來,幫太妍戴上一條項鍊,是一個鑰匙造型的項鍊,太妍抬頭看到美英脖子上的項鍊是一個鎖的造型,疑惑的側頭看著美英。

 

「You are the key that open my heart. 」

 

鼻酸,眼眶溢出晶瑩的感動,凝視著美英,好像她永遠只會看著美英一樣。

 

「怎麼辦,妳把我的心偷走了,偷心賊,妳要不要把它還我?」

 

微笑著搖頭。

 

「那我只好一直跟著妳好了。」

 

這次的吻準確落在唇上,接吻伴隨旁邊遊客的歡呼聲和鼓掌聲落幕。

 

 

 

 

準確來說,她們兩個不算是藝人,所以只要沒有做出影響公司的形象的事情,基本公司都不會出手阻止。太妍和美英的戀情在那天晚上在網絡上瘋狂轉載,SM的股票沒有掉反而急升,同時得到很多媒體的注意,在韓國對同性戀還是比較保守的國家來說,太妍和美英成為了第一人,也讓其他人思考到同性戀的話題。

 

不是藝人的好處,太妍和美英的戀情沒有很大的阻礙,旁邊的人對她們也奉上最真誠的祝福。

 

兩人的婚禮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幫忙她們打點一切的人正是在SM公司一起工作的同事和工作人員,這次婚禮SM也願意提出協助,希望兩人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兩人被分開化妝,在進行婚禮之前都不會見面。

 

造型師看著太妍就哭了出來,嚇到太妍。太妍站起來看著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只看到她們一臉驚訝,「太妍啊,妳今天真的很漂亮。」

 

美英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在身後的SJ成員希澈微笑了。「太妍就是喜歡妳這種類型啊,喂,妳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太妍。不然…我會幫她報仇的。」

 

沐浴在愛之中的女人看起來特別耀眼,今天,就有兩個耀眼的女人在這裡。

 

 

 

 

美英穿了一身帥氣的白色西裝,其他人本來也叫她穿上婚紗,可是美英說要看起來比較強壯才能保護太妍,其他人只好一笑置之,這是她們的婚禮,她們喜歡就好了。

 

她們的結婚儀式不能在教堂舉行,換成了在洒店包廂進行,她們一點也不介意,她們要的是兩人對婚姻的認同,而不是舉行的地點。

 

門被打開,一個穿著拖尾裙的女生出現,光滑的背和雙肩在空氣中暴露,前面則是顯示出胸部的曲線用了比較貼身的剪裁,小蠻腰也是用了同一個方法。白紗皇家拖尾顯現貴氣典雅的氣質,拖尾長度越長象徵兩人的感情越長久,太妍選擇了最長的皇家拖尾,希望裙子也能祝福兩人的感情。

 

終於走到美英的面前,美英滿臉幸福的摸了太妍褐色燙髮,想說的話都表露在臉上了。

 

金希澈在公司中和太妍的關係很好,像是哥哥和妹妹一樣,這次太妍拜託他當見證人,負責宣讀誓詞和簽名見證。兩人在希澈面前坐下,準備待會要簽署文件。

 

希澈看著兩人,宣讀證書上的誓詞,「黃美英女士,你是否願意娶金太妍作為你的妻子?妳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妳都將毫無保留地愛她,對她忠誠直到永遠?」

 

緊握太妍的手,「我願意。」

 

「金太妍女士,妳是否願意與你面前的這位女士結為合法夫妻 無論是健康或疾病。貧窮或富有,無論是年輕漂亮還是容顏老去,妳都始終願意與她,相親相愛,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妳願意嗎?

 

太妍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說出我願意,在沒有辦法去達成的情況下只能帶著遺憾點頭回應。

 

三人在文件上簽署名字。

 

才簽好沒多久,美英就急著要親太妍,害太妍反應不及,呆呆的看著美英。

 

輕撫太妍臉頰,「即使無法真正的用說的方式告訴我妳願意也沒關係,婚姻本來就不是用說的表現出來。只要妳的心裡有我,我的心裡有妳,那就已經很足夠了。金太妍,妳成為我的妻子了,老婆,我要親親。」

 

聽到陌生的稱呼太妍羞澀的笑了出來,點了一下美英的嘴唇,美英以為得不到親親的時候太妍捧著自己的臉頰,親下去了。

 

 

 

 

 

 

-

第二個指定文就在這裡結束,接下來是佩佩的指定文

最後一個指定文結束之後我會開始放(超)長篇

這些不更文的日子還看到很多的鼓勵和新讀者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會更加努力去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