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6

 


    

DAY – 34

 

太妍的心情跌到谷底,在這種情況還讓她駕車的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想尋死,她那麼沮喪看不看到紅燈也是問題,為了大家可以平安回去,坐在駕駛席上的人變成允兒了。

 

偷瞄旁邊的人,再看著正前方。「我覺得,朴振英變壞不是妳的錯。」

 

低頭的人依舊沒有抬頭。

 

繼續說,「朴振英重新振作,很快可以從喪失家人的悲傷中走出來,人生有了新的目標又開始奮力工作,這全都是因為妳的出現,點亮了他漆黑的周圍。他變壞,這完全不是因為妳。他的目標很正確,只是…人總會有走錯路的時候,這時候最需要妳把他拉回正途。妳不應該花時間去責怪自己,而是該花時間想方法帶他走回來。」

 

抓頭,「那個…妳想幫朴振英的那種心情我也能理解,就像我想幫安德魯的心情一樣,有口難言。家人做錯事情,甚至傷害了朋友,這種情況之下還要叫朋友幫忙真的有點過分的感覺。可是阿…我們的關係不是朋友,是家人,有需要幫忙的事情都應該說出來一起討論,總比一個人悶著來得好。」

 

終於抬頭了,「妳…願意找方法幫我的爸爸減輕一點罪名嗎?妳這是願意幫我的意思嗎?」

 

「妳要我幫忙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拒絕過阿…怎麼會不願意幫妳呢?相對的,妳也要幫我,不要用銷毀的方式懲罰安德魯,即使他做錯了甚麼也好。」

 

垂下頭,「其實那個時候因為在想很多事情才衝動了,我不是故意這樣的…安德魯也曾經救過我們,憑他那次捨命的救我們就知道他不會背叛我們的,可能有些難言之隱吧。允兒,我欠妳和安德魯一句對不起,對不起!」

 

「嗯,我也相信安德魯。妳的歉意我收到,那妳不要再介意了,朴振英那妳想個方法令他回頭,讓他變成幫我們這邊就好,像我們幫林佑希一樣,將功贖罪的話應該不會被判死刑的罪名。」

 

看手錶,「兩個星期後複製人就要開始生產了,在這之前妳要小心留意朴振英的一舉一動,拜託妳了。另外,林佑希應該開始間諜的計劃,我們幾個不可以上去了,免得引起懷疑,事情交給她就好。」

 

「好,那我今晚順便會弄令公司保安系統癱瘓的病毒。允兒…謝謝妳…」

 

「家人之間不用謝了,接下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拜託妳呢金主任。」

 

微笑,「都交給我吧。」

 

 

 

 

 

「朴先生,根據現在的進度,兩個星期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生產複製人了。」

 

太妍那孩子怎麼會跟我說那番話…這個計劃我明明一句也沒有向她說阿,是誰跟她…美英嗎?可是她只負責出品的部分不可能知道。跟太妍經常來往的人…最近好像常看到誰和她在一起卻想不起來。

 

實驗人員側頭看遲遲沒有反應的朴振英,「朴先生…?」

 

皺眉,「金主任最近有和誰常常一起嗎?除了出品部的黄美英之外。」

 

「除了黃…啊!就是林博士和鄭博士阿,我們經過升降機門口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三個人走去樓梯談事情了,感覺三人的關係不錯喔,沒想到金主任竟然不介意林博士的身分之餘還願意和她做朋友。怎麼了嗎?」

 

嘖!我大意了,竟然忘了一個林允兒!當初我叫她不要跟林允兒走得那麼近她根本完全沒有聽我說的話!不應該只挫林允兒的銳氣一次那麼少,應該令她挫折到再也爬不起來才對…這次糟了,林允兒和鄭秀妍手上有大量研究資料,萬一她們和太妍合起來反抗我那不就…

 

雖然朴振英知道那「萬一」可能性不大,不過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眉頭深鎖,抽走實驗人員手上的報告,「你下去隨便找一個保安室的人上來,不要讓金主任發現,這計劃給我提前進行,一個星期後開始。」

 

「可是這…時間怎麼夠用?」

 

指著胸口,「公司付錢給你是要你幫公司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我怎麼知道該怎樣做,你自己去想辦法阿!時間不夠用打那個甚麼催化劑不就好了!記著,我現在和你說的任何一句話你敢說出去的話…你知道下場是甚麼吧?不要驚動到金主任那四個人,快去!」

 

靠著牆站,知道自己的推測是對的卻不想相信,養了太妍二十多年卻沒想到會出現被她背叛的一天,以為全世界沒有人支持他還是會有太妍站在自己這邊,現在的情況看起來…預測錯了嗎?

 

太妍是令自己振作的人,如今打擊自己的,也是太妍。

 

太妍阿,妳為甚麼不懂得爸爸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