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SP

 


YoonSicaAlmost True Love SP -

 

男人把整個身體的重量傾向左邊頂著快要關上的門,「林妍希... 妳給我馬上出來喔!這實驗室不能讓妳用啦,待會要檢查公司的保安機械人,妳用了唯一可以用來檢查的實驗室那我們要用哪啊... 出來!!!」

 

妍希用力把門關上,「欸!我可是總裁欸,我有權利用公司裡任何一個地方!保安機械人上個星期才剛檢查完沒多久,實驗室先給我用了啦!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放棄對抗,把實驗室的門關上,「不要把實驗室燒了喔,記得弄完東西要收拾。」

 

「謝啦,我會記得收拾的。」反鎖。

 

走到床邊,輕輕摸著冰冷的身軀。

 

幫安德魯做了基本的檢查之後,妍希把安德魯徹底的換了一遍,不是換了一個新的鋼鐵之軀,而是一個「血肉之軀」。科技是會進步的,現在的科技可以3D打印技術製造人體器官或是皮膚、骨骼等的人體部位。雖然如此,但是從來沒有人打印一個人體讓機械人用,正常來說根本沒有人有這個需要。

 

一個男性的身軀,高度是180公分,身材健碩,深褐色短髮,微捲,粗眉毛,雙眼皮,高鼻樑,厚實的嘴唇。把儀器戴到安德魯的頭上,將脖子上的項鍊解開,剩餘的晶片無法讓他恢復所有記憶,但至少可以記得一些東西吧?

 

把晶片放進讀卡器。

 

 

 

 

伴隨著一陣頭痛醒來,雙手掩住太陽穴坐起來。視線變得清晰之後就離開了床,覺得這房間好冷所以把被子捲住自己。環視周圍,這裡是在實驗室裡吧?我怎麼會醒來?我記得我應該損毀的很嚴重才對...

 

低頭看自己的身體,發現不是機械人的身體後就走到鏡子前面細看。對著鏡子做各種動作,摸著自己的身體確認裡面沒有鋼鐵,走到旁邊想把很重的儀器搬起來卻無法。怎麼看,自己都像真的人類一樣。

 

一個小女孩一手掩住眼睛一手一袋衣服遞到他的眼前,安德魯很不好意思的接過,趕快把衣服穿上。穿衣服的過程中,他都在偷瞟女孩的背影。

 

這個女孩,跟允兒和秀妍好像喔。尤其穿著小白裙的背影像允兒,捲髮像秀妍。不知道她們還有太妍跟美英過得怎麼樣了?會不會已經有孩子啦?如果生了女兒,大概跟眼前這位小女孩長得差不多漂亮。真的好想跟她們見面...

 

等安德魯換好衣服之後才轉身,抱胸看著他,「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做... 可是公司已經沒有再生產你的靈件了,如果不用這樣的方法你也無法醒來。我不知道你的晶片中的記憶剩下多少,你可以放心,我絕對沒有惡意。你叫安德魯對吧?我叫妍希,我有很多事情想問你。」

 

「這個身體... 是複製人的... ?」安德魯絕對不希望因為自己而抹殺一個人的生命或是想法,就像允兒一開始那樣,明明有自己的想法卻被其他人的記憶代替。

 

搖頭,「放心吧,現在的人體器官都可以利用打印技術弄出來,不會傷害到複製人的。而且,我們公司是賣機械人的,我也弄不了複製人給你。」

 

安德魯看著自己的雙手,這次,可以好好擁抱允兒和秀妍了。像是小木偶的故事,他遇到仙女給他一個真的身體。安德魯的臉上都是喜悅的笑容,妍希主動牽著他的手離開房間。

 

 

 

 

公司裡每一個地方都好奇怪,好像到處都掛著同一幅畫,畫中的機械人都是自己的型號。停下腳步,指著畫,「為甚麼公司所有地方都掛著這個機械人的畫,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嗎?」

 

尷尬的笑,「安德魯,你的記憶有恢復到了嗎?你該不會連自己都不認得吧?」

 

「這是我?」

 

妍希把牆上的畫拿下來,翻到背面,上面的簽署... 是允兒的。

 

「公司裡頭大概有一千幅吧,都是媽媽畫的。你應該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吧?畢竟是在你損毀之後的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我出生到現在,媽媽有空的時候就會畫你,可是她從來不會提起你的名字。這家公司是在十年前交給我打理的,每次有重要的場合她都要我戴著你那塊燒毀的晶片,說一定要讓你看到。我想問你的事情就是你損毀之前,你和媽媽到底經歴過甚麼事情,還有你跟媽媽的關係是甚麼?」

 

把晶片放在安德魯的手心中,安德魯緊緊握住。

 

等等,這孩子是叫允兒是媽媽嗎?

 

搭著她的肩膀,「妳是允兒的女兒嗎?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太妍和美英呢?」

 

嘟嘴,「我是允兒和秀妍的孩子沒錯,我在五歲的時候她們就去聯合國工作了,沒回過家,只有節日的時候才視訊一下。倒是在新聞上看到她們的機會比較多,她們一直為國家想好多政策。太妍和美英阿姨在國防部工作,太妍負責訓練軍隊,美英是在文書上當作記錄的,她們也沒回來過這。媽媽說是因為你的犧牲所以我才能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所以我要好好打理。」

 

摸頭,仔細的看著妍希,淚水強忍在眼眶,「妳啊,連生氣的表情都和允兒一模一樣呢。」

 

允兒,妳有好好在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