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SP

 


YoonSicaAlmost True Love SP -

 

妍希握緊安德魯的手,兩人正在去聯合國的路上。一是想看允兒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二是想要好好說教她們一下,怎麼可以因為工作而把女兒一直丟在公司,如果工作那麼繁重,早就應該把女兒接過去一起住。

 

在坐飛機的過程中,妍希不像同齡的女生看時裝雜誌之類的東西,反而是在看機械人概論。讓安德魯想起來以前的允兒也是在很小的時候看這類型的書,一點都不像小孩子。果然怎麼樣的母親就有怎樣的小孩。摸頭,「妍希不是才十五歲?怎麼感覺妳都不用上學?」

 

抬頭,皺眉,「上學?為甚麼還要上學?」

 

專注力又回到書上面,「早就畢業了,五歲的時候。」

 

安德魯的嘴角抽搐,「允兒和秀妍的DNA好強大喔... 那,妳都一直待在公司裡面嗎?不會偷偷出去玩?」

 

嘆氣,「有這種閒情逸致倒不如去實驗室做多幾個研究,不然去巡視公司也好啊,幹嘛浪費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再怎麼不願意也好,既然媽媽把公司託付給我了,我就一定把它打理好。」

 

微笑,「明明一直說不想要打理公司,但是在很多細節上都看出來妳對公司的用心嘛。剛剛雖然沒把公司看完,可是經過的員工都會跟我們熱情的打招呼欸。本來妳的年紀那麼輕,年紀大的員工自然會瞧不起妳,妳是真的有實力才可以令他們這樣啊。妍希,妳很喜歡公司,也很喜歡媽媽是不是?」

 

「才沒有咧!」妍希紅透的臉戳破了她的謊言。

 

點一下妍希的鼻尖,「媽媽也一定很愛妳的,只是現在的工作比較難放下吧。妳可能會想再怎樣,允兒和秀妍都是妳的媽媽。一般人的工作是不會牽涉到很多人的福祉,妳的那兩位媽媽就比較特別了,她們下的決定可是會影響到很多人,體諒一下。」

 

從眼神看出來可以知道妍希有點小生氣。

 

「安德魯爺爺,你還沒有告訴我你和媽媽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你都一直在問我問題,這樣不公平。」

 

「好嘛,妳想知道甚麼?」

 

 

 

 

把外套披到允兒的肩膀上,從後擁抱她,親脖子。「允兒,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妳都連續幾晚沒休息了。」

 

轉身,擁抱秀妍。「秀妍,我們都連續多少年沒回家看妍希了?妳應該沒忘記每次視訊她都很失落的臉吧?我想,至少今天聖誕節我們可以回去陪她,畢竟她才十五歲,一個人在那邊還是會很孤單吧。手頭上的再趕一下就好了,再一下...

 

「小允,我也知道我們很久沒回家了,我也很想我們的女兒,可是妳這樣身體會吃不消啊,還是,我們請人把她送來這裡好了?」

 

牽手,拇指撫摸手背,「我不想讓她接觸到這裡的事情,政治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複雜,而且隨時有可能被盯上成為目標,我不想把她捲入這種事裡面。十年的約在這個聖誕節之前就會結束了,那時候,我們和太妍她們一起回去吧。」

 

翻到畫的背面,簽上自己的署名,把畫拿到小房間裡,那個小房間,很快又會再次被塞滿了。一幅畫,一萬個思念。這些年,允兒沒有一秒忘記安德魯。直到現在,她依舊覺得安德魯的死是自己的責任,即使旁邊的人怎麼安慰也無法解開心結。裝著給安德魯的信的盒子,如今要用箱子才能把信都放進去。除非安德魯復活,不然允兒會一生愧疚。

 

不只是允兒在受折磨,秀妍每次看到這樣允兒也很心痛。

 

看著允兒的背影,「允,我聽說妍希那孩子好像在發明把機械人的記憶搬到3D打印出來的人類身體中,機械人可以變成有血有肉的人類。如果妍希成功了的話,也許安德魯...

 

「妍希根本不知道安德魯的事情,她可能只是一時好奇才研究這種實驗。她是聰明的孩子,沒有市場性的發明,她應該玩一下而已。況且,安德魯的記憶晶片在那時候已經燒毀成那樣了,說不定和我們一起的記憶,都已經沒了。」

 

轉身,苦笑,「安德魯再也不會回來了,這個是事實。」

 

 

 

 

因為是私人的飛機,一下子就到了聯合國的所在地。下機之後安德魯的嘴巴再也沒閉上過,這裡周圍都有允兒、秀妍、太妍跟美英的海報,而且街上的小孩都模仿她們的打扮,看起來,她們在這很受別人敬重呢。

 

小男孩走到妍希的旁邊,「媽媽,這是允兒跟秀妍的女兒嗎?」

 

母親趕快走過來牽住小男孩,「對欸,是妍希欸。」

 

出於禮貌,妍希有微微點頭打招呼,點頭的時候有注意到母子都戴著安德魯說過的手環,知道兩人大概的身分。

 

母親走過來和藹可親的向妍希微笑,「妳長大以後也要當像媽媽一樣的人,因為她,我們才可以像現在這樣,無憂的生活下去。妳的媽媽,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偉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