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5

 

林家的早晨早早就開始,夫婦二人各自佔領了餐桌和沙發吃早餐,說是吃早餐但是兩人都是邊吃邊看公司的報告,他們可沒有時間像普通的夫妻來個溫馨的對話或者上演餵食秀。對他們來說,這樣的情況就是美好的日常。林家早上的安逸從允兒走下來的那刻改變,允兒穿著西裝走下來,穿得非常帥氣但顯然在林爸眼中不是。林爸握著咖啡杯的手不自覺的加大了力度,在握碎咖啡杯之前,他把它重重的放到桌子上;林媽則是見怪不怪的繼續吃著早餐,偶爾把報告翻頁。允兒自然的坐下,完全沒有受到爸爸的怒氣影響。

 

直視允兒,聲音壓低,「林允兒,為什麼穿這樣的衣服,妳是男的嗎?還是妳以為這樣穿會比較厲害,工作能力就會跟男人一樣,公司的事情問也不問就插手?妳要我怎麼跟董事會交代?!我在會議上叫人家處理公司的事情,他們告訴我你女兒已經處理好了,還反問我不知道嗎?你讓我丟臉到家你知道嗎?」

 

「我不懂穿著怎麼跟工作能力有關連了,我只要穿得得體,穿的是上班該穿的衣服,怎麼就不行了呢?難道我穿得像女生,公司的人就會服我?再說,我的工作崗位是你給我的,權力僅次於你,我又不是擅自幫公司做甚麼決定,只是幫你解決問題,怎麼就讓你丟臉了?」語氣稍稍激動,但允兒還是能沈著氣的。

 

拍桌子,直指允兒,「妳身為一個女孩子,連一個女生樣也沒有成何體統?!妳給我上去換衣服!馬上!」

 

「你身為一個總裁,因為員工閒言閒語和他們的戀愛性向去解僱他們,你就做的很好嗎?你知不知道當中有多少人材?!」

 

「我這樣做還不是為妳!」如果允兒喜歡女人的消息傳出去,公司的股票肯定急挫。為了建立公司美好的形象,允兒就該像普通人那樣,和男人結婚生小孩。

 

冷笑,「為了公司吧。你甚麼時候那麼擔心我了?不要一副爸爸的口吻去說謊,這太沒有說服力了,你不佩。」

 

不佩?允兒那番話點燃了林爸心中的炸彈,林爸伸手要掌摑允兒,被允兒捉住了手,允兒搖搖頭。

 

「我可不是小孩子,不會站著讓你打。」

 

「妳⋯!妳給我滾!不要讓我再看到妳!」

 

「那是不可能的,畢竟我佔有30%的股份嘛。林總,公司見吧。」把家的鑰匙放在桌子上,拿起外套準備往門口走。

 

林爸生氣的把桌子上的東西掃到地上,傭人們互相對視之後怯怯的走去收拾。林媽剛剛沒有阻止兩人,安靜的看了一場鬧劇。她放下了文件,走到林爸的身邊,搖頭。

 

「你知道你是不可能把允兒從現在的位置拉下來的,她是年輕,但是她的能力董事會都看得很清楚,公司的人會閒言閒語,工作上還是服她的。不要想傻事,她對公司依然是有很大的利益。既然她都幫公司賺錢了,幹嘛去計較她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繞到林媽的面前,「她可是我林家的女兒,我可不想讓『不正常』的人繼承我的公司!既然她不願改,我也不能把她拉下來,那我只能改變她身邊的人。」

 

 

 

比平常關門的力量還要大一點,管家透過細節知道允兒一定又跟林爸吵架了,每次回家都一定會這樣,不奇怪。

 

托著頭看著窗外,允兒發現這根本不是去公司的路,「不去公司,要去哪?還是你想帶我翹班?」

 

淡淡的笑,「如果今天跟平常一樣的話,妳應該又沒有吃早餐吧?我帶妳去吃早餐又好像怪怪的,幫妳送到公司又怕別人閒言閒語。讓妳回趟宿舍吃女朋友弄的好了,這時間回去妳可以掰理由說妳去晨跑啊。去去去,回去吃愛心早餐。」

 

「不要亂說了啦!老管家你真是的⋯」臉紅到不行,心裡倒是蠻期待看到秀妍的。

 

秀妍會煮飯嗎?嗯⋯算了,還是我來吧。她大概又睡死了,睡到被子掉到地上去,這樣肚子又要著涼了,加上今天是星期六她不可能處於清醒的狀態,我要煮甚麼好呢⋯

 

看到鏡子裡的允兒甜甜的笑,老管家加快了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