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 18

 

美英坐在臺下看著秀妍他們彩排,不過有點心不在焉,腦袋一直在想太妍膝蓋的傷是怎樣來的。在她的記憶中,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同居了,有甚麼疤痕、胎記之類的,應該會有印象才對啊?難道傷是分手之後才弄到的?

 

掀頁,研究著演員說該改變臺詞的地方,實在不太清楚這樣改對不對,想問問美英的意見,這才發現美英好像在想事情根本沒有看他們彩排。看老師的心不知道飄到哪裡去,身為隊長的秀妍做了停下的手勢,讓大家先喝水休息。自己拿起冰水,往美英的方向走,把冰水貼在她臉上。

 

「好冰!」美英回過神來,掩住左臉看著秀妍。

 

喝一口水,「老師妳都沒有專心看我們練習,比賽不是快到了嗎?我們現在的速度好像有點慢了,妳的心還雲遊四海,妳在想甚麼事情啊?能跟我們說嗎?」

 

對了,如果是秀妍的話,也許會知道嘛⋯秀妍和允兒看起來跟太妍很熟的樣子,或許會知道甚麼⋯

 

「秀妍啊,妳知不知道金老師膝蓋上的傷⋯」還是該問跟了太妍更久的允兒比較好呢,畢竟秀妍今年才轉過來。

 

「我知道啊,怎麼了嗎?」把瓶蓋關上。

 

睜大眼睛,坐直,「那妳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秀妍仔細想想,「我記得她說那是因為前十字韌帶完全斷裂,她說那天的比賽之後有急事,她見時間剩下兩三分鐘,雖然體力見底了想再撐一下。上籃之後的落地不穩,受傷了。因為情況不樂觀,影響到日常走路,而且考慮到她以後也許會持續打球,就開刀了。」

 

「那受傷的日期是⋯?」

 

跟美英對視,側頭疑惑,「老師怎麼會不知道?以前不是跟金老師是同班的嗎?就是戲劇比賽那天啊,金老師受傷的消息全校也知道了,聽說有家籃球強校已經準備好在比賽結束之後給老師全額獎學金,結果發生這種意外⋯不過有件事很奇怪。」

 

「是甚麼?」

 

「允兒說老師應該可以繼續打球的,但是老師說她履行不到對一個人的承諾,她就放棄打球了。」

 

 

 

把事情告訴美英之後,這人反而更加的心不在焉。本來以為告訴她想知道的事情之後,美英就可以重振作,幫忙看看劇本,結果還是沒有改變⋯秀妍提早的結束練習,想回家看看臺詞可以怎麼改,今天晚上一定要把最後的修改版傳給他們背。

 

看了看手機,允兒傳訊息說今天可能比較晚回家,叫自己回家要小心。

 

秀妍伸了伸懶腰,看到眼前的便利商店,決定今天隨便吃吃好了。拿了架上一個咖哩飯,點了杯焦糖瑪其朵,坐在近街道的座位上,拿出了筆電,邊吃邊改臺詞。

 

快十二點,秀妍還在店裡,劇本改好了,把最後的版本傳了給其他演員。打了呵欠,想到了甚麼,微笑的站起來,左搖右擺的像企鵝走冰箱的位置,露出小孩般的笑容看著裡頭的東西。從口袋掏出零錢,一個一個數著⋯

 

錢不夠了⋯

 

嘟嘴,小貓尾巴也垂下,一臉失落的準備離開。

 

一下就抱住了秀妍,雙手緊緊的圈住她,「小松鼠不夠錢吃冰淇淋了?我買給妳吃好不好?」

 

本來老管家要把車開到樓下的,經過這才發現這小松鼠竟然沒有回家呆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太危險了,本來想好好唸唸她,卻又因為她沒錢吃冰淇淋的臉逗笑了。叫老管家先下班,自己偷偷的去抱秀妍。

 

轉身正面的抱著允兒,抬頭看著她,「下班了怎麼不打給我?允兒妳又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在妳身上裝了GPS啊,妳這輩子都不可能逃出我的五指山了。」

 

皺眉,「妳還真的在我身上弄了奇怪的東西啊!在哪裡,不要鬧啦⋯」秀妍在摸身上的口袋有沒有奇怪的東西。

 

抓住亂翻口袋的手,捧起秀妍的臉,親了下去。

 

「在這啦。」

 

秀妍作勢要打允兒,然後紅著臉投入允兒的懷裡。

 

只是想補貨的店員莫名被閃瞎了,默默的轉身走回去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