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7907_10207365641054356_1131149093_n.jpg

 

【TaeNy】墮落水窪的白羽 CH.9

 

「だからいま 会いにゆく 現在就去與你見面
   そう決めたんだ              就這樣決定吧
    ポケットの この曲を    這首我作的歌
    君に聴かせたい             想給你聽聽」

 

坐在樹蔭下,哼著YUI的Good-bye Days,晃著雙腿,等著美英來接她。記得何媽跟何爸稱讚過自己的聲音是上天給她的一份最好的禮物,太妍覺得他們說話太誇張了,她怎麼可能會唱歌唱的那麼好聽呢?兩個老人家是想逗自己開心而已吧。

 

不會故意的去研究或學習怎麼去唱一首歌,只要聽到喜歡的,就會用腦袋記住,無聊的時候,就會哼一小段,這樣唱完之後心情會變好。

 

到底太妍的歌聲好不好聽?也許在車裡為太妍歌聲入迷的人可以告訴你們答案。

 

這也是美英第一次聽到太妍唱歌,第一次,就陷入了她的歌聲。她不知道人類對於唱得好的定義是甚麼,她只知道太妍唱歌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舒服。嗓音乾淨的像溪水,又柔的像絲綢,如果要用飲料來形容,就是剛泡好的熱可可。把太妍的聲音喝下去之後,甜的,暖的,都從心裡湧出來。好想⋯再喝一杯。

 

因為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在哭了,以為這小孩除了哭以外就不會別的事情。原來,這小孩也有擅長的事情啊。不過,沒有人聽到她的歌聲,有點太可惜了⋯

 

按喇叭,讓太妍往自己的方向看。

 

太妍看到美英之後馬上展露笑容,開心的往美英的車子跑。

 

 

 

看著窗外的風景,看到三五成群的學生在吵吵鬧鬧,才想起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上學了。從那次意外之後,自己就一直留在在家裡。學校裡也沒有朋友,回不回去也沒有人會注意到。不過何媽媽會想自己去上學吧⋯

 

瞟了一眼太妍,「紙娃娃,韓國最有名的娛樂公司是哪間啊?」

 

「嗯⋯SM、JYP跟YG都很有名啊⋯⋯大概是SM吧。」平時就不留意這種事情,所以只想到這三家公司。

 

「喔。」突然轉彎。

 

太妍用雙手搓自己的手臂,車裡的冷氣開太大了,怎麼美英就不覺得冷呢⋯因為這台車的主人是美英,既然主人都沒有覺得冷,太妍也不好意思說,往窗邊靠著坐,想依賴著灑進來的陽光讓自己身體暖和起來。

 

因為太妍太安靜,美英又瞟了一眼,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伸去摸太妍的手臂,發現她身體冰冰的。怎麼冷也不說?她不摸太妍的話,下車之前太妍就會變成冰棒了。把冷氣調小,將自己膝蓋上的外套放到太妍身上。

 

「謝謝⋯」把外套蓋在身上,外套上的香味讓她微笑。

 

「下次要說,不說我怎麼知道。」我可不是真正的血肉之軀,在北極全裸也不會覺得冷。

 

紙娃娃點頭。

 

紅燈停下,轉頭看太妍抱著自己的衣服在傻笑,美英想起太妍那件沾到血卻沒有丟掉的衣服。靠著椅背坐,托下巴,「那件沾到血的衣服,怎麼沒有丟掉?不是不能穿了嗎?」

 

微笑暗淡了一點,摸著美英的外套,「上面有爸爸媽媽的味道。」

 

綠燈了,美英坐直了,「是喔。」

 

直直的看著美英,眼睛滲出特別的感情,「也有妳的味道。」

 

美英笑了,有味道又怎樣了?這傻小孩到底在想甚麼?

 

 

 

不小心睡著的太妍被搖醒,睜開眼睛之後發現美英打開了車門,在車外等她。伸個懶腰,太妍抱著美英的外套下車。剛睡醒,站著也搖搖晃晃的,嘟著嘴捉住美英的衣服。

 

閉著眼睛跟著美英走,感覺去了甚麼很亮的地方,張開眼睛,抬頭看,SM Academy ⋯嗯⋯嗯?!怎麼跑來SM的訓練學院了?

 

拉住美英的衣服,「美英⋯我們為甚麼要來這裡?」

 

繼續往前走,「沒有為甚麼,只是想讓妳在這裡上課而已。學費的那方面不用擔心,我來付。」

 

如果妳的歌聲不在舞台上展現出來,別人聽不到真的太可惜了。應該要讓其他人類聽到的,還可以洗淨心靈。

 

「我不喜歡站在舞台上唱歌⋯燈一亮了之後,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很討厭那種感覺。」太妍緊緊捉住美英的衣服,停在原地不動。

 

轉身,無奈的看著眼睛紅了的太妍。

 

彎腰,伸出尾指,「那我跟妳約好,只要妳在舞台上表演的話,我一定都在台下面支持妳。妳覺得害怕的時候,就看看我,好不好?」

 

凝視美英的眼睛,太妍跟她蓋章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