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1

 

只不過是一個吻罷了,為甚麼我要那麼在意?人家只是禮貌性的表達謝意而已...

 

太妍躺在沙灘上,看著湛藍的天空,又想起美英昨天晚上的吻,左手掩住臉頰,傻笑。想看美英所以坐起來了,美英穿著自己送給她的白裙在淺水的地方踢起小水花,樣子有點淘氣。美英看去太妍的方向,咧著牙齒笑,傻傻的,但是依舊很美。

 

有人突然走到自己的旁邊坐下,把美好的氣氛都破壞了。太妍不驚訝,因為她猜到這個人就是孝淵。昨天和孝淵小吵之後不太想回去,剛好又沒有接到甚麼委託,所以決定在美英家留下來過夜,美英的爸媽當然沒有反對,本來就希望太妍能多陪美英。沒有報備在外面過夜,孝淵這下又會生氣了。

 

把果汁遞給孝淵,孝淵凝視著美英,默默接過。

 

美英也注意到孝淵的存在,因為孝淵一頭金髮很難不引起別人注意。她和太妍靠得很近,她們兩個剛剛只是遞果汁就感覺有種默契,不用看也知道對方的想法。她長得和太妍一樣帥氣呢,不過是另一種類型的帥氣,身高看不出來,大概沒太妍那麼高,她的身材是走健美路線的,有點肌肉,不只是線條。

 

為甚麼從剛剛開始,那個女人就一直看著我?難道... 她是太妍的女...

 

向美英招手,「美英啊,過來休息一下。」

 

發現美英呆呆的站在原地,太妍知道她可能被孝淵嚇到了。起來跑去美英的方向,先揉揉她的頭髮,右手放在她的腰後,輕輕的推讓她往前走。

 

走到孝淵的面前,孝淵站起來了,伸手,「我嚇到妳了吧?抱歉,我是和太妍一起工作一起住的... 朋友,叫我孝淵就可以了。」

 

美英正要握手之際,孝淵故意的作勢向她出拳,美英太害怕了來不及回避只閉上了雙眼,拳頭轉彎了,沒有打中美英。站在一旁的太妍也想不到孝淵會突然用這種方法測試美英,狠狠的盯著她,把美英抱在懷裡。

 

抬頭看著太妍,太妍只是微笑,輕輕拍背,「剛剛有蟲子飛過,孝淵只是打蟲子,沒事沒事。」

 

抱緊懷裡的人,視線卻在孝淵身上。

 

 

 

 

坐在同一個房間,房間裡只有四面牆,還有一個掛在牆壁上的電子鐘。兩人穿著西裝背對的坐在房間的中間,誰也不願意說話。

 

一年間剛建立好的信任現在又慢慢的抽出...太妍的確沒有孝淵那樣對於殺手這份職業有經驗,對殺人這份工作可能還保留著情感,沒有辦法理性的處理事情;孝淵很有經驗,但這樣也不代表她處理事情一定很理性,以美英的事情為例,她就是以過往自己體驗到的經歴才對於別人有不信任的情況出現。

 

論實力,她們兩個一定是在所有殺手的上游,論理性,她們兩個終究是人類,情感比理性重要。這,可能就是她們的弱點吧。

 

「歡迎來到暗殺協會的例行排名賽,這次的排名賽將以兩人為一組參賽,只要組裡任何一個人死亡及被公眾發現此比賽的存在就會立即失去比賽資格。排名賽為殺手間互相的暗殺,殺手不得殺害與本比賽無關的人士,包括目標殺手身邊的人,使用武器不設限制,比賽為期一個月時間。獲勝隊伍則獲得協會之前提出之福利,在退休之後能確保自己以及與自己有關係之人士不被暗殺。」

 

廣播完結之後,牆壁上的一個電子鐘在倒數二十四小時,二十四小時之後,比賽開始。

 

 

 

 

當天晚上十一點,兩人坐在餐桌前,需要的武器已經準備好,太妍也告訴美英一個月內接到工作所以不會去餐廳見面。

 

太妍作出破冰行為,她先說話了。「還有一個小時就開始比賽了,我們之間的事情先擱置一下吧,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我們鬥氣,結束之後再算。」

 

「嗯。」

 

把紐約地區的地圖攤開,上面滿滿的紅圈,指著她們的家,「這次比賽大概500人參加,一共250組,只要擠進前10名就可以確保福利了。而這次比賽只要另組內一人死亡就好,我想先從獨行殺手組成的隊伍入手吧,習慣了獨行不會那麼快就適應團隊行動的,把落單的先用遠距方法射殺,剩下的再用近距搏鬥。」

 

孝淵托著下巴,表情沒有改變但心裡很佩服太妍的努力。

 

指著幾組的紅圈,「這幾個是暗殺界的大前輩,如果對上了我也不能確保能不能活著回來,但他們很重承諾,答應了的事一定做到,打聽一下他們要不要組成同盟吧?比賽人數太多根本不是兩個人可以應付得來的,反正只要在10名以內就好,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他會懂得。另外這個,這個先不要下手。」

 

「為甚麼?他們是獨行組成的豺狼和努比,經驗還沒有很豐富,按照道理應該很好應付才對啊!」

 

嘆氣,「妳的經驗也沒有很豐富啊... 豺狼很聰明,但是因為太聰明才當獨行,沒有人想和他一起,他曾經背叛過自己人,所以誠信很低。他擅長利用敵人弱點去攻擊,例如妳現在的弱點就是那個女人,他會用比賽規則的灰色地帶把她牽連進比賽中。」

 

「那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吧?這樣美英不就很危險了!」太妍又開始激動起來。

 

「冷靜。豺狼做事方法不止我們看不順眼,他得罪很多人呢。我想,比賽開始沒多久他就活不下來了。既然知道妳的出現會令那女人有危險,那妳最近真的要少跟她見面。妳也不想看著她在妳面前死掉吧?」

 

「我知道了,我會暫時不跟她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