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4

 


 

DAY – 07

 

都忘記昨天是怎樣回家的,就牽著允兒的手走下去公司門口,然後上車安德魯就把我們載回家了,事情細節…忘了…允兒的情緒比起秀妍想像中來得平穩,應該說現在的允兒比秀妍更加冷靜吧?允兒還要在旁邊安慰著秀妍,一會遞紙巾一會又要弄鬼臉逗她笑,不知道事情來龍去脈的人肯定以為秀妍才是受害者。安德魯甚麼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駕車。

 

突然來個那麼大的「驚喜」,秀妍小小的心臟本來因為佑欣的死已經縮小了不少,現在連允兒也差點出意外,心臟已經變得像米粒一樣小,再受驚嚇恐怕會面臨崩潰。因為弄了一整個晚上,人又嚇破膽,乾脆請個兩天吧。

 

 

 

 

 

「趙社長,主人說過他暫時不想見任何人。」站在朴振英辦公室外的兩個保安機械人一人伸出一手,阻撓趙權進去裏面。

 

趙權支著腰,一臉不可理喻的看著眼前的機械人,「朴振英職位比我高還是我職位比他高阿?!你們的腦袋發生故障不會分辨尊卑是吧?滾開!不然我馬上讓你們試一試二十九樓的火焰是甚麼味道!」氣到七竅生煙,因為趙權對朴振英這次的行為很憤怒。

 

面面相覷,垂下頭幫社長開門,趙權一進去就衝著朴振英大叫:「朴振英!」

 

椅子上的人十分悠然的轉身看著他,「社長,一大清早就清喉嚨阿?怎麼今天有雅緻來我的辦公室阿,有甚麼事嗎?」這傢伙還裝甚麼事情都不知道…真的欠揍了。

 

踏前一步揪住他的領子,嘴裏的牙齒都在磨擦,「朴振英,你昨天晚上也做得太過份了吧?你是人嗎?你還有人性嗎?竟然讓允兒看複製人的銷毀過程?你有沒有想到你會令秀妍有多傷心阿?允兒也很大可能一輩子也有陰影…她們兩人所受的傷害你擔當得起嗎?」

 

氣聲笑了一下,「哈…哈哈哈哈!」然後就瘋狂的笑,幾乎是失神的狀態。

 

趙權完全不明白他這個反應的意思,只是有點錯愕的看著他。「你瘋了啦?!笑甚麼笑!做出那種事情你還笑成這個樣子,人渣!」為了讓他清醒,重重的往朴振英的肚子送了一拳,可是他倒在地下之後還是瘋狂笑著。

 

笑到斷氣,笑到眼淚都擠出來也不願停下,「哈哈哈!趙社長,你剛才是說我冷血的意思是吧?可是我記得…林佑欣的死跟你有直接的關係喔,你別裝可以置身事外。」

 

緩緩從地上站起來,「雖然實驗的意外令佑欣受了重傷,佑欣的心臟卻很頑強的繼續跳動著。那時候你的老婆韓佳人因為生病而非常需要換腎,她在捐贈器官名單首位,基本上一有人死掉把器官捐贈出來你的老婆就肯定能獲救了。我在洗手間出來看到你對負責急救佑欣的醫生說了些話,如果是單純說話就算了,為甚麼要把一疊錢塞進去別人的口袋裏面呢?你和我,一樣冷血。」

 

不規律的呼吸,沒想到會有人看到那一幕…剛剛進來的氣勢凌人瞬間消失,被捉住把柄了。趙權也不知道該說甚麼,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雙手合十,手肘靠在膝蓋拳頭頂著額頭,本來以為這個是永遠的秘密,為了補償秀妍所以才給林佑欣的複製品,對她好一點,有求必應,這樣就能補償了吧?可是殺人的罪名…

 

掉進陷阱了,朴振英食指搔了下鼻尖,在趙權旁邊坐下,翹腿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權阿,一個人在長長的人生中總會做錯點事情,最重要的是要跨過以前的錯誤,展望未來。你也是愛妻深切才出此下策,換著是我也會這樣做,所以你不要再在意這件事了,Just let it go!目前最重要的是讓複製人回來公司上班繼續研究,既然複製的是林佑欣的腦袋,利用的價值就大了,公司賺錢你也有份阿。」

 

聽著朴振英說話好像把歪理說成真理,可是趙權還是有理智的,「可是我…」

 

抓住肩膀,「胃癌末期,你不想看自己的孩子出生嗎?那複製人的腦袋肯定可以研發複製人類器官,你不單單可以活著,還可以陪孩子長大。」

 

又戳中趙權的死穴,「我…」

 

用強烈的眼神看著趙權,「問你自己一個問題就夠了,想,還是不想?」

 

「想,可是秀妍…你就不能對她們好一點嗎?有必要每一次都硬碰硬嗎?」

 

鼻子呼氣,「如果鄭小姐合作一下我的態度也不會那麼強硬,對她們溫柔一點…好,我答應你。」才怪呢!不聽話的都不留,允兒銷毀了還可以再複製,怕甚麼?

 

連這個也搞定了,這樣公司差不多是我的了。董事會裏面,權寶兒的男朋友是複製人,楊賢石的老婆是複製人,柳熙烈的女兒是複製人,他們的複製人都是非法的,沒有像允兒一樣有註冊,光這一點董事會都得看我的臉色。再來個快死的社長,簡直是如虎添翼。

 

 

 

 

 

從惡夢中醒來,秀妍眼皮抖了一下但沒有睜開,左手拍拍右邊的位置「允兒?!」馬上睜眼,東張西望,人呢?又被抓走了嗎?自從昨晚就變得比較神經質,允兒不在自己眼前五分鐘已經緊張的要命,光腳下床,衝去客廳。

 

腳底的白磚迴轉樓梯傳來冰涼的感覺,繼續往下走。

 

「允…還是讓我來吧?用火很危險的,讓爸爸…不對…讓安德魯來吧?你乖。」搶過鏟子。

 

搶回來,「心形煎蛋!秀妍會很很很很…很開心的!允兒要自己來!」

 

「心形煎蛋?安德魯覺得要學好煎圓形的才能挑戰更難的圖形,你看你的心都黑掉了,誰叫你放那麼多油『炸雞蛋』的?我不是說一點點就好了嗎?」拿著只剩四分之一的油瓶質問。

 

嘟嘴,「油油先生『啾嚕嚕』的自己下去,不是允兒的錯!」堅持與自己沒關係,繼續做比核武更加恐怖的煎蛋。

 

秀妍站在廚房門口旁邊偷看,這對父女真是的…昨晚回來看到安德魯甚麼也不說,我還怕他會一直自責下去呢,看到他和允兒煮個早餐都鬧成這樣反而有點安心。允兒阿,我是喜歡心形煎蛋沒錯,可是那像黑碳的東西可不能放進噓喲的口裏阿!說不定會食物中毒…

 

偷襲!成功!「秀妍早安~」允兒又偷親因為在想事情而發呆的秀妍,滿足的拉起她的雙手,臉上的笑容讓人猜不出她昨天遇到不好的事情,陽光的笑容,陽光的早晨。

 

秀妍上前擁抱允兒,允兒身體的溫度比昨晚暖了很多,「我不會讓你再受傷的…」

 

回抱秀妍,可是在秀妍腰以下的位置吃了把豆腐,吃飽就趕快逃亡。

 

「呀!林允兒你給我站著!」長身和短身的差距一下子就分出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