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5

 


 

DAY – 07

 

請了兩天假期,就是星期五到星期六,附送一個星期天,真好!又可以和允兒黏在一起了!秀妍期待著和允兒一起玩個三天,順便放鬆一下心情,最近在公司精神不得繃緊起來,對著公司的老狐狸朴振英,真的稍為分心都會被他弄死,何況他正虎視眈眈允兒呢!

 

開心的走去工作室找允兒,「允兒阿,秀妍這三天都可以陪你玩喔~」房間裏的氣氛明顯跟秀妍想像的不同,安德魯把椅背對著桌子,手肘靠在椅背上面教著允兒學習。至於好動的允兒竟然乖乖的坐著學習…秀妍差點跑去看眼科了,這小孩是怎麼一回事?甚麼時候那麼喜歡讀書了?話說你的年齡才只有七天你會看嗎?

 

慢慢走過去,嚇!機械人概論,允…允兒阿,其實小紅帽的故事也不錯阿…為甚麼要挑怎麼難的書來看呢?這麼厚,看了肯定會作惡夢。

 

允兒留意到秀妍,放下筆,然後抓住她的手甩左甩右,「秀妍~」膩膩的聲音,又在撒嬌了,你還是我的允兒。

 

「允兒喜歡看書嗎?」捏住臉蛋。

 

「嗯!」用力的點頭,確定她對學習的喜愛。又是佑欣的關係吧?

 

安德魯從位置上起來,讓秀妍坐下,自己下樓去做家務。

 

拍拍秀妍的手臂,舉起左腕故意搖晃,右手食指指著手帶,「秀妍,為甚麼?」為甚麼我非要帶著這個東西?允兒自己覺得因為這手帶才吃了不少苦,可以脫下來嗎?

 

「那是拿來當身份證的,沒有了手帶你會被抓走喔。」雙手搭在她的肩膀,用動作來表示抓走的意思。

 

不太清楚甚麼意思,反正就是不能脫下來的意思是吧?垂下頭,繼續看著書。

 

秀妍看到允兒書堆的旁邊有一張白紙用來練習寫字,因為好奇而把那張紙拿過來,上面娟秀的字跡,就知道安德魯教得很好,允兒也很有毅力練習寫字。紙的右下角寫了些字吸引秀妍的視線

 

林佑欣?我不是林佑欣

林允兒不等於是林佑欣

我是林允兒,愛鄭秀妍的是林允兒

永遠愛鄭秀妍的只有林允兒一個人

秀妍,我愛你

 

是這樣嗎

 

 

 

 

 

唉,朴振英又在打允兒主意,他怎麼就是不會放棄呢?中午的時間,大家都出去吃午餐了,五樓的出品部只剩美英一個人,肚子在叫…不知道太妍搞定小黑毛了沒,我記得上次在這個時間去她的咖啡店好像沒人,去看一下吧。

 

拿起包包就走去乘升降機,開門的時候裏面有一個男人,看他的制服應該是保安室的人,而且職位不低,是領導階級的。

 

「你好。」男的首先向美英打招呼,對她展示友善的微笑。

 

也對他微笑,「嗯…你好。」真的超尷尬的!怎麼以前都沒碰上過呢?

 

撓頭,「我是保安室的Leo,我可以叫你Tiffany嗎?」這男的從以前就一直留意著美英,她迷人的笑眼經常令不少人迷倒,當然,是男女通殺的那種,。他大概也是敗在魔力的笑眼裏面吧。

 

他知道我的名字?「嗯,當然可以阿,Leo你好。」禮貌的握手。

 

「出品部最近很忙吧?聽說公司又想推出新系列的複製人,你大概要熬夜打計劃書了。」

 

「對阿,又出新系列!這次還是比較麻煩的,嘖…」一想到排山倒海的工作,誇張到辦公室只剩一條小路可以走出來,美英也只能垂頭喪氣。

 

允兒那類型的複製人要把容器也送去顧客的手上,第一,運輸的成本上升了,那容器再加上培養液的重量,容器太大了,公司大型的貨車也只能一輛載一個,我們公司哪來那麼多車子阿?第二,這類型的複製人夭折率偏高,舊型的複製人因為是以一個人類作原型再大量生產,複製的過程會把不良的基因剔除,可是允兒這種是強調將被複製的人「完整」的還原,基因不可以作任何改動。光這兩點,美英已經弄到一個頭兩個大了。

 

走在美英的前面,低頭和美英近距離的對視,能看清對方眼睫毛的距離。「我知道你工作很忙,可是再忙也要準時吃飯,休息充足。我常常換班的時候在人像廣場看到五樓的燈還是亮起的,你就站在落地玻璃前面喝咖啡,咖啡多喝也對身體不好,少喝點吧。」

 

貼心的舉動,之前某人說不要談戀愛的心也稍為動搖,有人關心,誰會不渴望呢?「嗯,我…我知道了,謝謝你。」

 

 

 

 

 

一邊走去太妍的咖啡店,一邊回想剛才美好的畫面而甜甜的微笑。來到咖啡店的附近已經聽到喧鬧的聲音,再走近一點,嘩!怎麼今天的客人這麼多?光是排隊等外賣的人數已經擠滿門口,太妍現在應該很忙吧?

 

轉身離開,一個黑影攔住了美英的路,「汪!」

 

「Ginger?我想你了~」開心的抱起小黑毛轉圈,親了一下又擁在懷裏。太妍今天看來是沒空陪我了,那你陪我吧。

 

在店子外面花槽旁邊坐下,Ginger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看著眼前的人流不斷,偶然會在人與人之間的隙縫看到太妍忙碌的身影,莫名其妙見到她的身影笑容就會自然流露出來,連看到她的影子,也很興奮。客人很多,那小小的隙縫已經被填補了,美英皺了下眉頭,抱著小黑毛站起來還是看不到,有點懊惱。

 

放下小黑毛,站在花槽上看,身體可能仰前的幅度太大,失了重心就倒下去了。在這瞬間,剛剛在升降機遇到的Leo敏捷的把倒下的美英收在懷裏,「你沒事吧?」

 

滿臉通紅,雙手撐著他的胸膛,稍稍拉開距離。「沒沒沒…沒事,謝謝你。」

 

湊巧中午時間的人流散去,漸漸看得清楚門口的情況,一看到美英的身影太妍高興的想跟她揮手打招呼,那…是誰?看到美英在一個男人的懷裏真的不是一種滋味,美英會談戀愛當然很正常阿,難道她要跟我這個咖啡店老闆談戀愛嗎?說是這樣說,可是心裏總有種揮之不去的難受,像是…美英是我金太妍的,卻被人一下子就搶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