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24

 


 

 

DAY – 11

 

「這樣一直裝下去不是挺好的嗎?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安德魯,我是那麼低沉性格的人嗎?真是的,你冷靜一點嘛。」鬆開揪住領子的手,整理好衣服坐下,拿起刀叉享用著早餐。

 

安德魯驚訝得定住動作,所以…?「允兒,那昨晚是怎麼一回事?你現在已經沒事了嗎?事情說了?」看來事情沒有安德魯預期的那麼壞,雖然允兒看上去有倦顏,可是精神還是不錯的。

 

吃著煎蛋,蛋黄的汁沾到嘴角,「秀妍一直很希望佑欣跟她說那句話,而我在這出現,是因為秀妍還想念佑欣。既然我是和她相似度那麼高,連外表到DNA都一模一樣,那句話,當作是我替林佑欣陪罪吧。但是…我希望秀妍下一次說那句話的時候,會看著我的眼睛,握住我的手,因為她下一次是對著林允兒說的。」

 

雖然臉上還保留一份稚氣,可是腦袋裏想出來的是一份勇氣。昨晚還以為她真的甘心成為林佑欣而擔心,想不到她那麼快就振作起來。安德魯鬆了好大口氣,自己也坐下來說話,「可是那件事…你知道了嗎?你和其他人有點…」

 

大力放下馬克杯,「安德魯!」有些事情,心裏知道就好,沒有必要故意說出來。

 

果然還沒說,安德魯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負責說這個事實,所以允兒一聲呼喝他就沒再繼續說下去。「抱歉…」

 

擦嘴,蓋上外套的帽子起來,插著口袋走去門口,「只要秀妍不嫌棄我是那種身份,我就會一直待在她身邊,向她證明…」

 

轉身,自信滿滿的看著安德魯,「我不是林佑欣,我的名字叫林允兒。」眼神之中看到不只是自信,還有堅定的決心。

 

 

 

 

 

大清早允兒就出門,還故意不讓秀妍知道。車庫除了秀妍那輛心愛的白色跑車,還有一輛黑色的跑車。看來是佑欣留下來的東西之一,可惜車子的主人要換人了,指紋鎖是對允兒無效的,在這刻有點感謝自己和佑欣一模一樣。順利解鎖上車,真的座位挺舒服的,把雙腳也放進車裏,適應位置。關上車門,手遲疑的握著軚盤,轉動一下。原來駕車是這種感覺阿,踩下油門,啊咧?為甚麼沒發動引擎?喔…我忘記扣上安全帶了…年年代的車子必需要司機扣上安全帶才會自行發動引擎。扣上,手握緊軚盤閉上眼,努力回想不屬於自己的回憶,在腦海冒出駕車的影像,向PHOINIX進發。

 

泊好車,這黑色跑車不見了秀妍肯定會拿著菜刀追殺自己,這車,很貴阿。

 

穿著這樣的裝束引起機械人和其他部門的員工注意,普通來說上班的人是不會穿輕便的服裝PHOINIX,允兒還要戴著帽子低頭混入人羣,很難不讓別人懷疑,機械人馬上前攔截。「不好意思,訪客請先去…」

 

允兒抬頭,帽子落下,「我是訪客嗎?」我昨天才來過這裏,機械人怎麼都不長記性?不過,這也證明公司的保安很嚴密,是好事。

 

『天阿!這不是林博士嗎?』

 

『不對欸,林佑欣不是三年前已經死了嗎?就是說…她是?』

 

『公司還真的甚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林佑欣博士!對不起…我們沒認出是你…請。」在門口的員工都驚呼,自動讓出小路,沿途還有人跟她打招呼,允兒很順利的通過檢查。

 

看著那幅林佑欣掛在大堂的照片,「我叫林允兒,不是那位林佑欣,拜託你們別再記錯了。」

 

 

 

 

 

直接乘升降機到三十樓的社長室,剛好朴振英也要進去和趙權討論事情。驚訝允兒竟然會單槍匹馬來公司,「喔,這不是林佑欣的代替品嗎?鄭小姐沒跟你一起來?」除了自己身份的那三個字,第二討厭就是朴振英說的那三個字。嘖,要我幫你做事還這種語氣,你有想到後果嗎?朴狐狸先生。

 

「朴先生,我的名字是叫林允兒,你叫那麼長的綽號很花時間的,還是叫允兒就可以了。」微笑著回應,可是允兒的怨氣已經漸漸散發出來,有點嚇到朴振英後退。

 

「我只是在說事實,不叫你是代替品也改變不到事實,區區一個複製人,社會的最低層生物…阿,我忘了!你們只是產品阿,真不好意思,上了年紀腦袋也記不了東西,哈哈哈哈!」濃濃諷刺的意味,還有那張面目可憎的臉,如果林允兒不是在公司裏她就賞他一拳了。

 

握拳忍住怒氣,「所以說,PHOINIX這家大公司還需要自己生產的產品幫忙研究,真是天大的笑話!既然朴先生嫌棄我在公司工作,那我就去別的公司吧。再見!」

 

看到允兒轉身離開,「林允兒站著!我剛才只是開個玩笑,我知道我這人口無遮攔,口臭。你就留在公司幫忙嘛,就這樣說好了!」語氣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犧牲九百九十九個才得到了允兒,朴振英會看著她就這樣離開去別的公司工作嗎?在個人利益而言,如果稍微「尊重」林允兒就能讓她留下來,值得,絕對值得!

 

「其實我今天來是希望公司可以早點讓我上班,本來說好的日期是6月29日,現在我想在6月13日就開始協助公司的研究工作。我之前除了在家裏學習,昨天也來公司參觀研究部管轄的樓層,我相信早點來可以讓我更快適應公司的環境,希望朴先生、一班董事和趙社長能答應我的請求。」

 

早點來上班?這…這當然好阿!「這請求一定會得到大家的同意,沒問題!當然可以!」推著允兒進去社長室,這個時候自己的手機響動,所以朴振英還在房間外。

 

「朴先生,籠子已經訂做好了,至於適不適合,這要親身試驗才知道吧?」

 

「嗯,辛苦你了。對了,咖啡店生意還好嗎?我好像聽到不少人都跑去你的店子喔,很忙吧!就叫你別做這個職位,又要顧公司又要顧店子。」

 

又在嘮叨了!「爸!我喜歡這工作,我也可以勝任這職位,你到底要擔心到甚麼時候阿?我都不是小孩了!」

 

只有對著自己女兒才不利己主義,即使那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好好好,你不覺得累就好,老爸要工作了,有事就打給我。」掛掉電話,利己主義的概念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