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25

 


 

DAY – 12

 

昨天允兒回來的下場,相信大家已經可以自行想像。除了給秀妍和安德魯罵到狗血淋頭之外,昨天的晚餐好像是辣椒盛宴一樣。水蒸蛋裏竟然有辣椒,魚湯裏沒有辣椒,可是那條魚裏面藏了辣椒,辣死之際去翻冰箱,裏面除了辣椒就沒別的。我知道我衝擊了,可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吧?允兒坐在地上直接大哭,懲罰的人沒朴振英那麼冷血,聽到又看到小允哭,五分鐘都不夠就放下碗筷跑去安慰她了。

 

林允兒為甚麼突然衝去公司還神經的提早上班日期,動機在哪?只要在工作表現比林佑欣更好,更優越,那麼就能證明她和林佑欣是不同的,行動比較實際,紙上談兵是白費口水。她要讓所有人另眼相看,除了公司的人,最主要是令秀妍不會再把她當成佑欣,她想秀妍親口跟自己說一句「我愛你」。

 

允兒不是機械人,知道自己是複製別人而出生在這世界上,除了性格身體特徵和那人完全一樣,一點也不特別。即使令秀妍愛上自己,兩人也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舉例,複製人和人類不可以結婚。堂堂一個高層竟然和一個複製人在一起,在社會的上流,而我只是社會最低層的「產品」,別人會怎麼看呢?秀妍…會不介意嗎?

 

 

 

 

 

左手伸進褲子裏搔癢屁股,指著那非法闖入民居的人,「金太妍!你再這樣電話也不打一個就闖進來這我就要報警!昨天是,今天又是!」閉著眼都猜到太妍今天的打扮又是一身黑,黑T恤黑運動長褲黑跑鞋。

 

美英剛睡醒的樣子真的很搞笑,上身的衣服露出肚子,長褲變了短褲,頭髮像鳥巢,那迷人的笑眼似乎敵不過早上的陽光而瞇起來,這頭小豬好可愛。

 

「欸,我可是千辛萬苦的把你的兒子帶來的欸!」把Ginger放在地上,讓牠跑去撲倒美英。美英還在半清醒狀態,可是這麼一弄人就乾脆在地上睡著了,小黑毛用口水幫她洗臉都沒有要起來的跡象。小黑毛轉頭看著太妍低嗚…

 

臉上的笑容不斷,走去大字型睡覺的美英旁邊蹲下,你真的累壞了…憐愛的撫著臉頰,手指不經意劃過美英的唇,在上面停留,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一個荒謬的想法,她想…親一下美英。在理智叫她不應該這樣做的時候,太妍的身體已經靠近了美英,落下一吻。偷到一吻心情馬上興奮起來,如果這人在清醒的情況下被我這樣做肯定會報警吧?把美英橫抱,走上去二樓的睡房把她放在床上,小黑毛也眼著睡在美英的身旁,把門關上,走進工作室。

 

因為有些事情要先辦好,美英你的工作室借我用一用吧。開電腦,破了密碼鎖登入,用左腕的條碼在屏幕前晃過,電腦立刻連接到PHOINIX公司的保安系統,還可以看到公司各層的情況。

 

鏡頭轉去二十八樓的複製人儲存庫,一百個小房間都安裝了閉路電視,可是為甚麼看不到一百號房間的影像呢?對二十八樓的保安機械人輸入指令,叫它們去檢查那房間出了甚麼問題,萬一是複製人逃走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

 

「因為權限不足所以我們無法進去」…這甚麼?應該二十八樓的所有機械人都可以進去才對阿!讓我想想誰負責監視那層…Leo!那傢伙沒發現的嗎?這個時間不會還在家裏吧,他還沒有打卡。算了,我自己回去看。

 

在這之前,要去找美英。

 

輕輕推開門,坐在睡美人的旁邊,從口袋拿出一枝噴霧,在美英的鼻子前噴了幾下,安眠噴霧,今天讓她好好睡一覺,我回去幫她請假好了。摸摸小黑毛的頭,「Ginger,要好好看著Tiffany喔。」

 

 

 

 

 

「我要求停止這個計劃!正常來說複製人是絕對不可能有被複製的人的記憶,現在林允兒竟然會有林佑欣的記憶,我們在認養證明書還打著顧客可以選擇所認養的複製人是否保留原有被複製記憶、自行灌輸部份記憶甚至不灌輸記憶,說就這樣說,可是根本做不到嘛!」一個研究人員敲打桌上的報告,然後後退椅子站起來,在會議室裏踱步。

 

剛來的新人不太明白為甚麼要停止研究,怯怯的舉了手才發言,「那個…不好意思…為甚麼複製人有記憶就要終止這個計劃呢?」

 

放下一疊研究資料,秀妍坐下。「因為…他會知道自己是複製人的事實。」

 

「舊型的複製人[A.I.C.] 型號也知道自己是複製人的事實阿,也沒甚麼情況出現。」新人的談吐像是在輕視這個問題,其他經驗豐富的博士只是一笑置之,這孩子一點也不知道這小問題的嚴重性有多大。

 

嘆息,秀妍決定把解釋工作交給一條影片,按下播放鍵之後,所有人都安份的坐下來看影片。

 

 

 

 

 

影片的名字叫「復活島」,這計劃就是[TRUE  LOVE] 的原型,可是這影片是一個歷史的教訓。那時候PHOINIX還沒有成立,這資料是以前世界上第一間複製人公司克隆內德給的,這研究進行了三年,在最後階設製造複製人的時候出現差錯,導致複製人擁有被複製者的記憶。北極的研究基地研究人員和保安人員共289人,可是一個人也沒活著出來…

 

複製人抓住研究人員的肩膀,「我怎麼可能是複製人?!你不是說過我和你們是一樣的嗎?!這…這不是真的!不可能!」擺脫研究室的所有保安逃出去。這複製人三天前的影片記錄還是跟基地的所有人相處十分融洽,可是今天他開始回復記憶了。

 

逃到G層,他自己根本不知道這層藏著甚麼東西。因為研究人員讓他可以隨意進入任何房間,所以他已經進去一間藍色門的房間了。熱能感應,房間裏的燈開啟。一整個房間都是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複製人,複製人崩潰到達極點,最後拿起槍射殺北極基地的所有人。

 

 

 

 

 

「那只是保安的漏洞阿。」新人還是不怎當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還嘻嘻哈哈的。

 

「那是比較極端的例子,普通來說,當一個複製人知道自己是複製人,情緒會不受控制面臨崩潰,繼而是呼吸困難,身體抽畜。整個過程不用五分鐘,複製人會出現死亡或者自殺,如果像影片的複製人一樣罕有的熬過五分鐘,那麼複製人的攻擊對象會設定成協助研究的所有人。就是說,你這種忽視問題嚴重性的人會被殺死。」秀妍眼睛盯著新人。

 

踱步的人又起來踱步,「再加上,複製人的智商比複製者高,你覺得除了公司會受威脅之外,公眾不會受到影響嗎?」

 

允兒因為沒有聽到自己說她是複製人所以才沒有崩潰,可是她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而且沒出現應有的反應,她可能已經熬過這五分鐘了。聽這裏的人那麼反對計劃,搞不好…允兒會被送上二十九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