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2

 


 

DAY – 15

 

穿著和秀妍來公司參觀的那條黑色裙子走進公司大門,早上擠擁的要命的檢查關卡一如既往水泄不通,允兒在這人羣的最後。有個員工等待著進去,不耐煩的看看手錶,我今天早上有會議阿!那些保安換成是人類之後,早上進去的等候時間延長了。看手錶的途中瞟到站在旁邊的允兒,驚慌的抬頭和她對視,「林博士!」

 

現場頓時一片寂靜,然後全部人緩緩轉身凝視著允兒。

 

突然那麼多人看著自己,很尷尬…「各位…早安。」順便打個招呼好了。

 

像上次一樣,大家讓出空隙讓允兒先通過保安檢查,允兒抿著嘴唇低頭,非常不好意思的走過。因為低著頭所以看到的視角是其他人的下半身,經過的時候留意到所有人都用力的抓住公事包的帶子,抬頭看看那個人,那個人和允兒對視上的一刻自己後退了幾步。我是甚麼怪物嗎?有必要那麼害怕嗎?

 

 

 

 

 

心情失落,一個人乘升降機來到二十二樓的研究室,在門口因為保安檢查再次停下。秀妍的辦公室在二十樓,林佑欣的辦公室在二十二樓,所以允兒的辦公室在這。兩個保安各自檢查指紋和掃描眼球,身份驗證完成,保安點頭之後開門讓允兒進去,微笑著:「林博士,早安。」

 

這句,可是令允兒冰冷的心臟添上幾分溫暖,看看保安的表情一點恐懼也沒有,允兒今天第一次露出笑容。竟然有人用著開心的表情看著我…「你不怕我嗎?我搞不好會隨時失控喔。」也許這兩人還沒有睡醒,或者是他們今天才第一次來公司上班,所以不知道自己是驚天動地的人物。

 

比允兒高的兩個保安面面相覷,摸摸她的頭,「憑你嗎?哈哈~我們覺得不可能發生吧,公司可能有點過度緊張了,像你這麼漂亮女孩怎麼會有機會成為殺人狂徒呢?你這小鬼還是快進去工作,別想太多。有誰欺負你就跟我們說,叔叔幫你好好教訓她!」公司還有願意對允兒好的人,只是比較少。這兩個人真心對允兒沒甚麼偏見,只是覺得公司有點誇張,她這種孩子怎麼會有威脅阿?

 

托這兩位叔叔的話放鬆沉重的心情,笑著走進去研究室。

 

各種實驗都有獨立的實驗房間,房間的牆壁選了最堅硬的鋼鐵,門是厚厚的鐵門,萬一實驗中發生爆炸是絕對不會影響到房間外面的東西,這是佑欣那次的意外之後公司加建的。我倒是覺得這樣令人感覺更加不安全,就是「你死掉就好,別炸掉我的公司」這種感覺。應該更加留神實驗的過程,然後加強保護員工的安全設備才對阿。

 

全都白色,看到渾身不舒服,這又不是醫院用甚麼白色阿?走上數級樓梯,扭開門鎖就看到自己的辦公室,房間是走黑色的簡約風格,簡約到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把針織外套搭在椅背上然後坐下,雙手放在黑色玻璃辦公桌上,電腦呢?留意到桌上有一點在閃爍,手指點下去,房間就亮了。一些線條在允兒面前組成屏幕,屏幕上顯示這房間東西的分佈。站起來走去右邊的牆壁,線條組成了書櫃,空空的書櫃瞬間填滿了文件,對於這房間神奇的電腦系統而感到興奮,抽出一份文件開始今天的工作。

 

 

 

 

 

拿著袋東西收在身後,一個女人在門前咬著唇看著裏面的允兒,從背影就可以猜到她在生氣。中午時間還看著文件,不吃飯想餓死在這是不是?!鼓起腮幫子,右手握拳不客氣的敲門。

 

『咯咯!』「我現在很忙,要我簽名的文件待會才給我吧。」

 

『咯咯!!』

 

『咯咯咯咯咯咯咯!!!!!』「誰阿!聽不懂人話是不是!」生氣得把筆都扔掉。

 

抬頭一看,定--了!自動站起來去開門,「秀秀秀秀妍,你怎麼在這?沒出去吃飯嗎?」沒想到秀妍會上來找自己,一時之間有點慌張,秀妍進來坐下之後允兒還是站在門口不動。

 

「你還說我?你自己也沒出去吃飯阿!第一天上班就那麼拼,想快點上天堂是吧!」一屁股坐在允兒的椅子上,現在的場面別人看到肯定以為上司在罵下屬。

 

把便當拿出來,掀開蓋子,拿起筷子伸直手要允兒拿著,「還不快吃!」

 

女王一聲命令允兒馬上坐好享用午餐,接過筷子,夾著秀妍特意為自己帶來的菜。雖然捱罵了,不過她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秀妍還會擔心自己。就是說,秀妍其實沒想像那麼討厭自己吧?本來今天上班心情就被門口那些人影響,還好有那兩位保安,還有秀妍。

 

夾著一塊牛肉送到允兒的面前,「張嘴!」

 

一點也不溫柔,兇巴巴的可是這樣已經令允兒很滿足,至少秀妍沒有避開自己,幸福的一口吃掉,細心品嘗。允兒的表情越來越奇怪,怎麼…這口感不太像牛肉呢?不,連肉類的感覺都沒有。把嘴裏的東西吐出來看看,這牛肉怎麼有字在上面阿?還有這是紙吧!

 

 

 

 

 

「林博士,林博士!」允兒的秘書搖著她的肩膀已經很久了,人就是沒有醒來。

 

睜開眼睛,原來我伏在桌上睡著了…坐直,看著自己的秘書,「怎麼了?」

 

把文件打開放在允兒面前,「這文件需要你的簽名,在這裏。」

 

簽在秘書指著的地方,簽好之後秘書就離開了。站起來伸一下懶腰,讓自己重新打起精神來。剛才的如果不是夢,而是現實的話有多好。秀妍現在有好好去吃午餐嗎?

 

『嘭!』

 

這麼大力開門是要把這裏拆了嗎?允兒一轉身就有兩個機械人幫自己戴上眼罩,然後眼前一片黑,「等一下!你們在幹嘛?!公司應該把機械人都停了機阿!你們想帶我去哪?」甚麼東西都看不到,但感覺機械人拖自己去一個地方。

 

 

 

 

 

『二十八樓,複製人儲存庫。』

 

二十八樓?上來二十八樓做甚麼?不明不白就被人抓上來,除了害怕之外都沒有別的情緒。如果朴振英或者社長要見我應該上三十樓,到底是誰?被帶到儲存庫的走廊,感覺在一個人面前停下。

 

「動手。」這把聲音好熟悉,可以肯定是一個男人,可是我想不起是誰…

 

一個機械人繞到允兒身後抓住她的雙腕,空出的右手掩著她的嘴,另一個機械人站在允兒的面前,抓住裙子的下擺,就這樣把允兒的裙子扯下來,然後把所有衣服一件都不留的扯下,首先是裙子,然後是內衣,最後把鞋子也脫掉。允兒還來不及反抗衣服就全被扯走,想大叫可是嘴被掩住了。最先感覺到不是身體的寒意,而是被羞辱的感覺。

 

『咔嚓!』

 

男人還把允兒現在的模樣用手機拍下,把照片傳給所有公司裏面的員工,當然和她熟悉的人除外,美英和秀妍是不會收到的。對一個女生做這種的事情半點歉意也沒有,還嘻皮笑臉的。拍夠了,男人一個手勢兩個機械人就壓著允兒的背要她彎腰,然後要她抱膝坐著再把人送進一個籠子裏,鐵籠子尺寸是高80cm60cm,允兒一定要抱膝,下巴一定要貼緊膝蓋,而且在那極度狹小的空間根本無法做抱膝以外的動作。籠子材質加上公司開著冷氣的關係,裸著身子的允兒感覺到刺骨的涼意。

 

拿下眼罩,允兒終於看到那男人的真面目,不是別的人,就是他。

 

他還命令機械人把籠子吊在天花,那個是整個樓層最中心的位置,讓一百個房間裏的複製人都能看到允兒的狼狽。淚水悄悄的滑下,為甚麼要做到這個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