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31

 


 

DAY – 14

 

怎麼可能會這樣?甚麼時候弄了這些東西在我的手臂上面?怎麼老爸沒跟我說過?保安室的人都是這樣的嗎?之前還抱著美英睡,如果爆炸了…這陣子和美英保持距離比較安全,今天也不要回她家了。「Jessica…你不能幫我拿下來嗎?」

 

秀妍繼續驗查電綫的連接,嘆氣搖頭,表示無能為力。「如果單純是一塊晶片我還可以幫你,可是現在…要把這裏,到這裏的皮膚都要切開才行,不可以在手腕弄一個切口再把電綫扯出來,這樣會破壞左手的神經和血管。搞不好麻醉都不能用,我先把他們的電話給你,等一下。」

 

這裏到這裏到底是哪裏呢,秀妍指的是從左腕到左肩,都要把這裏的皮膚切開方便完整的把炸彈拿出來,如果有需要可能要去到左胸的位置。現今的醫學那麼昌明,太妍擔心的不是會留下疤痕,而是不下麻醉的開刀,在自己爆炸之前已經痛死了,因為恐懼而咽下口水。

 

「Jessica,最快可以安排甚麼時間呢?我希望越快把這東西弄出來越好,我就像一個會走路的定時炸彈,極度危險。」自己怎麼能知道自己心臟甚麼時候會停下來,在甚麼地方爆炸也影響到別人阿,太妍的腦海剛閃過跳橋這個念頭。

 

「你是怕威脅到美英吧?」笑了一下,拿著針筒注射藥物到太妍的手腕上。

 

「全身麻醉有點困難,可是局部麻醉還是可以的。」原來秀妍是在測試太妍可不可以承受麻醉,感謝上天!還好局麻是可以的!不用跳橋了!

 

把便條給太妍,「這醫生技術很好的,他甚麼時候都願意幫別人做手術,可是他有個奇怪的條件,進行手術的期間要有人伴在病人身邊,那…你要告訴你爸嗎?」不然沒有人陪了吧?太妍說過只有爸爸一個親人。

 

告訴給他老人家知道肯定把他嚇個半死,找別人吧。難道要找美英嗎?不行不行!如果因為這樣而把她牽連在這件事裏面,我心裏過意不去。這不是故障那麼簡單,我可是惹上殺身之禍欸!再想還有誰呢

 

見太妍猶疑不決,秀妍直接打電話給美英,「Tiff,太妍想你明天陪她去一趟醫院,她左手受傷了我怕她一個人去會有危險。」

 

『鄭秀妍!』用嘴形叫她別說下去,可是秀妍已經說完,而美英也答應了。

 

 

 

 

 

美英高速從五樓殺上來二十樓,秀妍趁這個時間就溜走了。才中午,允兒在家幹嘛呢?應該又是在學習吧,感覺她一定是個工作狂,要好好看著才行!她有吃多點青菜嗎?晚上被子沒踢掉吧?嗯…真令人擔心。

 

自己一個在咖啡店附近的花園走走,看到甚麼東西都能想起「林允兒」,滿腦子都是「林允兒」。允兒就算是複製人,還是其他的身份,她在鄭秀妍的心裏還是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即使秀妍在行為上或言語上說不喜歡,甚至討厭允兒,可是嘴邊還是會唸著她的名字,想起以前的畫面會禁不住流露笑容,這是討厭或是不喜歡的表現嗎?

 

這兩人是絕對可以相愛的,只是秀妍一直在找藉口欺騙自己,如果把她現在開心的表情錄下來,說不定可以讓她看清楚自己內心的感受。太多的事情矇閉了她的眼睛,現在都不能分辨好壞了。

 

秀妍漸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林佑欣,而允兒就變成以前的秀妍。

 

允兒在家裏一邊哽咽一邊吃著午餐,已經沒有淚水可以滑下臉龐,哭乾了,哭累了,不哭了…答應安德魯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一樣輕易向別人表露自己真實的情感,跌倒了就要自己站起來,不要希望別人會伸手扶你一把,靠自己。

 

安德魯坐在旁邊幫她複習著,現在開始也不會去安慰她,如果她要哭就隨她,不問不管不安慰。

 

 

 

 

 

「明天,明天她就開始來公司上班了。哈哈!哪有人那麼笨自己送上門的阿?早點來上班和早點下地獄的分別不大喔,不要以為你這個身份在公司能獲得甚麼平等的對待。不過也好,省點力。」休閒的靠著椅背托著下巴玩著牛頓球。

 

物理學中的動量守恆定理,用一顆球推另外四顆球,那麼就只會一顆球來回擺動;用兩顆球,當然就是有兩顆球來回擺動。這款歐洲古老的科學玩具,碰撞時發出清脆的聲音和搖擺的頻率能讓人集中精神,據說還可以催眠自己忘掉一時的煩惱,朴振英可沒感覺到煩惱有忘掉了。

 

辦公桌上都是他和太妍的合照,照片裏可以看到這奸狡的狐狸竟然能釋懷的大笑,抱著小太妍飛高高,兩人露出的表情十分真摯,溫暖人心的父女照。朴振英曾經結過婚,也有過一個女兒,那時候他的心臟還是漂亮的粉紅色。朴先生在以前只是一個普通的電腦技術員,生活不富裕可是有個美滿的家庭,是一次事件徹底改變他的性格。他的妻子和女兒患上重病,而醫生遲遲沒有為她們兩人治療,原因是:「你們沒有錢付診療費,反正都是窮人,活著那麼辛苦,現在死掉也是一種解脫。」

 

心,變黑了。

 

抱著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人的心態,朴振英踏著那些棋子的屍體而爬到上來現在的位置,只要有錢,他甚麼都做得出來,傷天害理,殺人放火都沒問題。他僅餘的溫柔只留給太妍,把太妍當成自己去世的女兒,承諾要給她幸福的生活,而在朴振英眼中,財富,就是幸福。

 

只要是自己為太妍做的事一定是對,他從來沒後悔擅自幫她殖入晶片的這一件事情。現在就差一點點,只要完成那個計劃,我們將會是這個世界的神,再也不會有人看不起我,太妍也可以幸福的生活,為了這個,我願意押上性命作賭注。

 

接聽了在辦公桌上振動的手機,「事情都準備好了吧?我要她從第一天上班就學會『服從』這兩個字,看她還夠不夠膽再威脅我,東西放在二十八樓就可以,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