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3

 


  

DAY – 29

 

只要自己最愛,最珍惜的人睡在旁邊的話正常來說允兒都應該會睡得很好才對,可是昨天晚上,反常了。要不是因為秀妍靠著自己睡的關係,允兒整個晚上一定會輾轉反側的,為了不要吵醒睡在自己右臂上的人,即使睡不著,手麻掉,她也只是乖乖的躺著不動。睡不著的時間,允兒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秀妍的臉,微笑著但眼睛卻流出不安的淚水。

 

看著牆上掛著的時鐘,看著一分一秒流逝,在倒數呢我還能留在這的時間。

 

只要在秀妍的身邊時間好像就流逝得特別快,感覺看著她的臉才十五分鐘就已經六點多了。沒辦法,該起來準備一下,要去梳洗,換衣服,阿,還是先檢查文件是不是全部在包包裏好了,這可是最重要的事。

 

慢慢的抽出失去知覺的右臂,明明很緩慢的卻也吵醒秀妍,允兒趕快抱著快醒的秀妍,一下一下的拍著背哄她再睡一下。不再亂動允兒才敢放開手,嘴貼近耳朵

 

「秀妍阿,等這一切一切的事情結束之後…如果我還活著的話,我答應,我一定會成為妳生命中的另一半,把公司的問題處理好,然後再過一陣子我就向妳求婚,我想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只屬於林允兒的女人。之前我想說的話還沒有說完,因為沒有勇氣直接跟妳說,只好在這個時候說了。妳知道嗎?」

 

輕吻嘴唇,「我愛妳,很愛。」

 

說完之後就幫她拉好被子,緩緩的下床走去洗手間,關上門。

 

床上的人,因為允兒剛才說的話完全醒過來了。左手撐起身體,低著頭落淚。

 

如果林允兒沒有說愛自己,也許她可以一直騙自己她們已經在一起了,比情人的關係更加親密。可是…妳說愛我,我們不是那種關係的事實就更加清晰的出現在腦海。我…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我連自己在想甚麼都不知道了…

 

跳下床,不加思索的開了門,剛好允兒在淋浴,在拉開玻璃門那個時候允兒才意識到秀妍的存在,「怎…」

 

不管林允兒全身是濕的就抱著她,「林允兒!不要趁我睡著的時候才鼓起勇氣說話!為甚麼昨天沒有勇氣說出來?我要聽著妳說!快點!」

 

「秀…」

 

「說阿!」

 

沖著冷水,胸前抱著自己的秀妍卻流出滾燙的淚水,這溫度再多的冷水也蓋不過那種痛心的感覺。自己對秀妍的抱歉真的多到不能償還了,至少現在她的要求,我可以滿足她的。

 

緊緊的擁抱,「我愛妳,我一直都是…很愛妳。」

 

 

 

 

 

兩個人都洗完澡出來,可能是剛才小插曲的緣故,允兒打算開始向秀妍坦白了。在沙發坐著,秀妍窩在允兒的懷抱裏不願出來,托小插曲的福,林允兒之前的緊張感也消失了。

 

「我今天,約了白宮的總統先生見面,他就是救我們還有這個世界的希望。」平淡的語氣。

 

窩著的秀妍馬上坐直,驚訝的看著允兒,「妳用了之前我不選擇的方法?美英告訴妳的嗎?」

 

微微笑,「不是,自己想的。這就是我為甚麼一直不願意答應和妳在一起的原因,現在妳明白為甚麼了吧?」

 

因為知道而沉默下來,悄悄的靠著允兒的肩膀。

 

在旁邊看著的安德魯皺著眉頭,怯怯的舉手,「不好意思,我不明白…」

 

「哈哈哈…安德魯,終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看看手錶,「我差不多該走了,小貓不要再低沉下去了好嗎?都已經做了妳的要求就別愁眉苦臉了,乖,今天還要上班。回到公司之後,去找一下太妍吧。」

 

兩人站在門口送她出門,看到她駕車離開之後,安德魯和秀妍回去自己房間。

 

安德魯掀開了那本厚厚的東西,上面詳細的記錄著秀妍和允兒每天做的事情,準確的時間還有照片,在兩人不知不覺之中拍了很多照片。拿著筆,寫下剛才允兒離開的時間,然後貼上照片。

 

8:00am  允兒離開家出發去美國白宮和總統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