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4

 


  

DAY – 29

 

看著屏幕,「一幢白色新古典風格的砂岩建築物…」

 

對於是第一次來白宮的允兒,她因為完全不知道白宮長甚麼樣子,所以趁紅燈的時候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和圖片,怕待會經過了白宮也不知道

 

七上八下的心情駕車來到白宮的門口,停下。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走到車門旁等待,允兒和他對上眼的時候男人就禮貌的鞠躬打招呼,車內的人也跟著鞠躬。紳士的幫允兒開了車門,允兒不好意思的趕快下車。

 

鎖車,轉身男人就在自己眼前。「您好,我是白宮幕僚長,妳是今天九點正約了總統先生的林允兒小姐吧?很準時呢,請往這邊,總統在白宮西翼的的橢圓形辦公室等妳。」

 

白宮幕僚長,雖然每一任的職權都有點不同,總括來說就像是總統的助理。編排總統的日程,會見活動,可以對總統的政策提出意見,召集白宮辦公廳會議…排山倒海的事情都整理得井井有條,不愧被稱為「華盛頓第二最具權力的人」。

 

就是說,他的意見也可以影響到總統,希望他待會也能同意我的建議吧…

 

踏進白宮之後不禁停下來欣賞,白宮裏面的裝潢散發著淡淡高貴卻又帶點莊嚴的感覺,不敢大呼小叫。

 

「抱歉,因為保安的問題,麻煩林小姐,請把手機等等的電子產品或金屬物品放在這個銀色的托盤上,我們會幫妳好好保管的,妳離開的時候就可以把它們拿回去了。」

 

允兒起初還沒有回過神來,愣了一下才趕忙的把東西拿下來放在托盤上。

 

兩位保安拿著手持式的金屬探測器掃描身體和隨身的包包,在允兒的左腕上發出了聲響。

 

摸著手帶,「這個是我的身分證明,能脫嗎?」

 

看到幕僚長點頭,徐徐把手帶脫下來放到盤子裏,然後兩位保安再掃描一次,這次終於通過了。

 

「林小姐,謝謝妳的合作,請跟著我走,我帶妳去辦公室。」

 

 

 

 

 

「妳說甚麼?陸軍部長和海軍部長在PHONIX訂製了複製人軍隊?」總統睜大了眼睛看著允兒。

 

怎麼會可能有這種事情?國防部管理的三支軍隊裏面竟然有兩支在暗中背叛國家?國防部不知道這麼嚴重的事,這件事還是由外人告訴我才知道的,太丟我的臉了吧…

 

怕只是說沒有甚麼說服力,允兒把預備好的文件從包包裏拿出來,會議紀錄影片、會議文件、軍方和公司的合約…「公司裏有一位董事叫朴振英,在林佑欣博士遇上意外之後就盜取了她的研究,研製出有情感的複製人,就是我這種的。表面善意的把我送到林博士的女朋友家當作是安慰,事實是,複製人的智力比被複製的人類高,他們要的,是我的腦袋。」

 

吸一口氣,「朴董事第一次是因為軍方提出用複製人作標靶代替交稅,如果只是這樣還好,但是後來他做的事越來越過份了。他複製了我,還有另外一個保安室主任,如果複製人有好好成長的話,我可能也沒有辦法坐在這和總統你說話了。朴董事的手下魯莽行事,為兩個複製人打入過量的催化劑,造成她們兩個的智商偏低,我們才有機會避開這次意外,這是軍事用複製人的雛形,也因為這次暴露了軍方的產品,我們不得不答應他們生產更多複製人。」

 

皺眉頭,「林小姐,既然妳可以阻止,怎麼不出手阻止呢?事情發展這樣才跟我說,這…」總統這次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總統先生,我沒有那種權力,這是你給我的障礙。《國際複製人條約》裏面說我們只是『產品』,而不是『人類』。在公司,我除了乖乖工作就沒其他權利了。當然我有嘗試,可是只有幾個人的力量怎麼足夠對抗軍人呢?所以我來找你了。」

 

抿嘴,「所以,現在事情怎麼樣了?」

 

「答應軍方增加產量之後,他們還要我們改良複製人成為真真正正的軍人,同時要我們接下複製器官的研究,所有事情已經在快完成的階段了…」

 

總統向幕僚長招手,拉著他的袖子讓他彎腰,嘴在他耳邊,「打電話找國家安全會議成員,我要一個小時後開會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站起來,「林小姐,恐怕妳今晚要留在這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