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7

 


  

DAY – 30

 

會議後的小小休息時間,太妍和美英在陽光的沐浴之下睡著了,美英睡在太妍的大腿上,滿臉幸福的笑容,因為美英睡在自己的大腿上太妍只能坐著睡,不過只要美英舒服的話太妍站著睡也願意。旁邊的三個人在做甚麼呢?

 

安德魯走到門口附近的位置坐下,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一個人沉思著,明明是一個機械人卻有雙憂愁的眼睛。

 

允兒依然留意安德魯令人懷疑的行為,安德魯和自己的關係就像父女一樣,這一路走過來,有多少次累了,哭了,都是安德魯在旁邊安慰自己,鼓勵自己重新站起來的。這樣觀察,安德魯不像是被人改造過,假如真的背叛了我們,那就代表

 

背叛,真的是他個人的想法。

 

 

 

 

 

剛才是允兒倚著秀妍,現在位置倒過來,秀妍倚著允兒,終於找到安心的感覺,漸漸的閉上眼…陽光照射到項鍊,再折射到秀妍的眼簾,醒了。尋找折射的來源,看到了允兒脖子上的項鍊,項鍊上有隻戒子,因為好奇而伸手去摸它。

 

整個身子抖了一下,秀妍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允兒,「怎…怎麼啦?」

 

指著項鍊,「戒子…」是給我的嗎?允兒一向不太喜歡戴首飾的,除了手帶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才戴著,我記得她說過做實驗的時候又要脫下來很麻煩,乾脆不要戴比較方便。

 

「這個…終有一天會是妳的,不過給妳的方式不太確定就是了。」

 

摸著戒子的表情令人不能猜透。本來今天可以再早點來到這的,就是為了戒子再跑了一趟,它是允兒給秀妍的一份禮物,拿來求婚用的。萬一自己出了甚麼意外,她可以托其他人把戒子交給秀妍,說這是給她明年的生日禮物,如果這計劃成功了之後她還活著,她就會單膝跪在秀妍面前向她求婚。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的情況下,允兒不想給她假希望。

 

側頭,不明白允兒說的話。

 

捏著秀妍的耳朵,「比我生命更加重要的鄭秀妍,那一天來臨妳就會明白。」

 

我希望那天我能單膝跪在妳的面前,等著妳點頭說那句,我願意。

 

「妳…妳今天怪怪的喔…」不想去亂想甚麼,身體仰前抱著允兒,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溫暖。

 

摸著頭,「沒辦法,最近想的事情比較多,我剛開完會就跑過來欸,可能累了吧…秀妍阿,我…對不起!」加強抱緊的力度。

 

輕輕推開看著允兒的雙眼,「怎麼了?突然又跟我道歉的,妳…妳不是要離開我吧?」緊張的抓住允兒的雙臂,快要哭的表情。

 

拍拍秀妍的額頭,手放在她的腰側,「不是,我只是想起我曾經想把妳忘記得一乾二淨,突然想起來就想跟妳坦白然後道歉,不想再有事情瞞妳了。」不是很久之前,秀妍刻意遠離允兒,連一個擁抱也不願意給她,那個時候允兒的心就像被最愛的人插了一刀,痛到流血不止。最後止血的人,又是安德魯。

 

秀妍大概猜到是甚麼時候,自己有點悔疚的低頭,幾秒後抬頭盯著允兒,「林允兒,妳試一下再說要把我忘記!我肯定不會放過妳喔!」

 

「現在當然不會再這樣想,可是…我想知道妳要怎麼不放過我呢?要舉一下例子才行阿。」允兒的腹黑復活了。

 

把允兒推倒,手撐在允兒身體的兩側,右手捏著下巴,俯下身子,「像這樣。」

 

「然後…?」一句一句的引人犯罪,讓秀妍忘了這裏還有別人的存在。不加思索的親下去…

 

「Wow~秀妍妳不想在下面了所以反攻了是不是?的確是要一開始就拿到主導權比較好,不然就只能一直躺著了。」

 

「變態妍!!!」太妍說完之後莫名的被臉紅的美英揍了一拳。紅透的臉不知道要藏在哪,直接藏在允兒的懷裏,允兒緩緩的起來抱著害羞的小貓,甜甜的笑著。

 

 

 

 

 

傍晚的時間,咖啡店裏的五人在檢查要用的工具,大家都換上黑色的T恤,運動長褲和運動鞋,要是待會要逃跑也沒有那麼明顯,運動的裝束當然是為了方便活動。太妍在派發入耳式的無線耳機,還有一些能在危急關頭救自己一命的武器。叮囑所有人的手機要關掉,允兒的左腕的手帶因為會發光所以也要關掉。

 

用電腦投影出公司二十八樓的地圖,仔細說明被人發現的話可以逃跑的路線。等三人在記熟路線的時候,她叫安德魯過來坐下,為他裝上不同的耳機。除了通訊的用途,他的耳機還有一個微型鏡頭,將這次所看到的都錄下,也許將來會派上用場。

 

裝好了,太妍繞到安德魯的面前測試,「安德魯,如果遇上突發的事情,請好好保護她們,拜託你了。」

 

安德魯向太妍點頭,「拼了命我也會好好保護妳們的,請放心。」

 

繫好鞋帶,背上背包,五個人對抗狐狸的抗爭正式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