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76

 


  

DAY – 30

 

早上就進去公司調查太引人注目了,所以計劃是在晚上進行。早上呢,太妍約了四位在咖啡店商討計劃的細節。鄭女王因為沒有允兒的陪伴徹夜失眠,早上六點才睡得著,太妍相信在約定的八點是沒有辦法準時來了,反正允兒那邊的會議也還沒結束,延遲一個小時吧。太妮夫婦想回味昔日時光,她們照原定的時間來到店裏約會。

 

開了門,像第一次那樣牽著美英的手,來到那個位置坐下,先親一下自己愛人再去廚房煮早餐。美英盤腿坐著,環顧四周,還是和第一次一模一樣,除了小黑毛不在這之外。美英想帶來的阿,可是太妍說兩人約會有隻狗會破壞氣氛,小黑毛常常黏著美英太妍吃醋了,明顯是太妍自己孩子氣嘛。

 

放下早餐,「我的老婆在想甚麼?」

 

手托著下巴,手指點一下太妍的鼻尖,用調皮的語氣說,「誰說要嫁給妳這個金悶騷了?」

 

「沒有嗎?我記得前天晚上,上個星期的晚上,還有上…」

 

食指豎在太妍的唇前,皺著眉紅著臉,「不…不要再說了…金太妍妳就是喜歡欺負我!」

 

嘴貼近耳朵,「我比較喜歡在晚上才欺負妳。」既然這裏沒有其他人,說話也不用顧慮甚麼,開始肆無忌憚的調戲美英。

 

雙臂掛在脖子上,「我也喜歡晚上被妳欺負。」美英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現在會反擊了。

 

「我我我…我去喝杯冷水再回來…」金太妍現在是白天,大白天不可以…!!!

 

 

 

 

 

安德魯帶著一隻貓熊…不是不是!安德魯帶著秀妍在九點半到達咖啡店,十分鐘後允兒也趕到來,雙手捧著一堆文件,倦意在臉上表露無遺。秀妍心痛允兒,正當安德魯想坐在兩人的中間就被女王一手推開,讓允兒可以倚著自己的身體坐。對於被秀妍的鐵沙掌打飛的安德魯,太妍和美英只能搖頭嘆息。

 

「安德魯,你該去一趟維修中心了。」

 

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為甚麼阿…喔…噢…不好意思,我最近視力好像不太好。」安德魯看到秀妍的冷眼之後就知道為甚麼太妍和美英這樣說了,看來我真的是想被秀妍銷毀才坐在兩人的中間…

 

太妍看著允兒,「和政府談的順利嗎?

 

打了個呵欠,「算是比預期想的好,至少總統對複製人是沒有歧視的,感覺只要政府願意和我們合作,這件事情應該很快可以完結。」

 

「可以透露一下下嗎?」

 

搖頭,「簽了保密協議。」

 

「不過既然是允兒的主意那麼我們幾個都不用擔心嘛!好了好了,回到正題,今晚的計劃要是被人發現就完了。門外面那些保安機械人很難搞,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把它們關掉所以晚上的八點我會先在保安室把公司的總電源關掉,然後我們走樓梯上去…」

 

秀妍冷冰冰的目光轉到太妍身上,「金主任,保安室在十八樓,儲存庫在二十八樓欸!走樓梯上去的話,我在進去一百號房之間就已經氣絕身亡了。」

 

抓頭,「那…你們先上去好了,上去之後躲在樓梯,我關了再上來找你們。不用擔心閉路電視的錄影,換假的上去不難,進出公司的記錄我也可以用權限把它刪掉。在我來找你們之前,安德魯,她們三個就拜託你囉。」

 

安德魯沒有馬上回應,太妍看著他再叫一次,「安德魯?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

 

回過神來,「嗯…我知道了。」

 

這裏的四個人是最值得信任,允兒也不想懷疑這裏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可是安德魯最近的行為真的很令人懷疑。安德魯喜歡拿著照相機拍下我們日常生活做的每一件事情,允兒試過晚上在安德魯的門外偷看過,看到他在寫那本厚厚的東西。叫他的時候都在發愣,要叫兩次才有反應…安德魯,你是不是跟我想的那樣?你背叛了我們嗎?

 

「允兒,允兒!」

 

允兒想著想著就忘了現在要做的事情,自己也發愣了。坐直,「怎麼了?」

 

旁邊的秀妍捧著她的臉,「妳是不是累了?」

 

「沒有阿,我還好。」

 

凝視著安德魯,擔心自己想的,會變成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