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2

 


  

DAY – 30

 

差一點就要被發現了,兩人張開嘴大口大口的吸氣的時候,美英和秀妍就用手掩著她們的嘴巴,食指豎在唇前,要她們保持安靜。安德魯趴下,慢慢向前爬行,偷聽Leo和佑希的秘密對話。

 

Leo走到佑希的面前,「打擾妳的休息時間真的很抱歉,林小姐,我有些事情想跟妳討論一下…還是舒舒服服的討論比較好,我先把妳放開。」

 

『確認受權,開始為複製人編號I0530O解鎖,為了保障安全,請在門外等候。』

 

才剛鎖上又被釋放,鎖鏈都解開之後佑希抬頭看著陌生的男人,一步一步把他迫到牆角,「這位先生,你剛才沒聽到提示嗎?為了保障安全請在門外等候,為甚麼你會在房間裏等待?聽力有問題嗎?還是…」

 

嘴巴靠近他的耳朵,「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把我殺死?」

 

嘴角上揚,這孩子真有趣阿。不愧是朴狐狸的秘密武器,以前用的半成品實力和她差太多…不…我看即使完成品也未必可以拿來和她相提並論,這孩子全身都散發著殺氣,令人又緊張又興奮。

 

「我怎麼會有自信能把妳殺死呢?才第一次見面別說死嘛,我只是來和妳做一個交易,酬勞就是妳的自己還有妳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鈔票,怎樣,有興趣聽聽內容嗎?」

 

自己是沒有興趣的,她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改變自己的立場,可是…天花板上的人會有興趣吧?那…聽一下好了。

 

後退,一臉不在乎的靠著牆壁抱胸。「說吧。」

 

整理一下西裝的領子和領帶,雙手插進口袋,「國防部負責管理陸軍、海軍和空軍,這三個部門總是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而國防部也管不住,只是掛名,後來一次作戰中因為他們的意見分歧,輸了。之後陸軍和海軍聯合起來,不是達成共識,而是有共同的目的,利用複製人把現在的政府推翻,再把這種恐怖感威脅世界上的其他國家,要他們都臣服於美國之下。」

 

「所以,這和我有甚麼關係?」

 

轉頭看著佑希,「下個月你就不再是朴振英的東西了,會變成軍隊的武器。我認識了朴振英不太長的時間,可是我很清楚他沒有那麼容易就會把我們想要的東西交出來的。如果交易的日期他還有其他的附帶條件,我們不就沒有反對的權利了。在他有這種行為之前,我們希望妳可以…」

 

在脖子前做了暗示的動作,「其實妳不願意也沒所謂啦!反正妳也會是我們的東西,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妳想要往後的日子再經歷無數次針刺穿皮膚的痛楚呢,還是…早點過來為我們效力,完事之後可以獲到自由,做妳自己喜歡的事。」

 

每次朴振英要解決棋子的時候,就會扔給她去解決。冰冷的針頭穿過皮膚的那種感受令人不想去回想,注射了藥物自己就會變成無情的殺人機器,如果沒有了藥物,她可能在對象求饒的時候就心軟不去殺他了。這樣冷血的自己,林佑希自己也害怕。

 

看到佑希的眼睛透露內心的意志有點動搖,走去她的面前,「妳是聰明的人,這種二選一的題目妳不會選錯吧?想一下,朴振英把妳困在這間黑房裏那麼久,對妳做過很多過份又不是妳願意的事情,死,是他對妳的賠償阿。只是殺個人,就可以重獲自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偶然有事就回來幫我們忙,就這樣。」

 

想起朴振英怎麼對自己,雙手拳頭握緊,咬牙切齒。有餘溫的手,讓佑希記起一些允兒對她說的話,她不應該用那種方法去報仇,而且報了仇後自己也不會拿到甚麼,只會讓自己更加後悔。

 

Leo轉身背對著佑希,「妳需要時間考慮嗎?只是幫我們兩件事,殺了朴振英,再幫美軍那班人威脅別的國家。」

 

抬頭看看天花板上的人,再看著Leo的背影,「不用了,我已經考慮完了。我來幫你們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們要履行你剛才對我說過的承諾,還有,我要現在也讓我享受到自由。」

 

「妳想怎樣?」

 

拿起地上的鐵鏈,「至少我不要再被這些東西鎖著,日常生活我要自己也可以解決,我不想再吃流質的食物。」這不是佑希真正所希望的,只是,這樣的話逃走就變得方便了,偷走去找允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點頭,「好,我回去跟部長們討論,應該問題不大。」

 

「你剛才對程式這麼熟練,又懂得上來二十八樓找我,你以前在這工作嗎?該不會是幫朴振英工作吧?」剛剛他可以這麼順利進來佑希就懷疑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了。

 

「是『曾經』為他工作過,他這個人擁有當壞人的所有條件,可是現在的他不是百分百的壞人。我這樣說,是因為他還保留一種不該有的東西,情。他行事冷靜謹慎,狡猾多詐,對美軍來說也是一個充滿威脅的存在。他輸了在他沒有放棄情,剛才說的在他女兒身上都不會用,我說他的女兒可能會背叛他,他差點把我拿去宰了。」

 

太妍無聲的嘆氣,轉身不看著兩人只聽著他們的對話,美英從後抱著太妍。允兒一副「原來是這樣」的表情,悄悄牽著秀妍的手,看來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會更加險峻。

 

「那你怎麼突然幫軍隊的忙了?」

 

點了菸,「有一次我擅自行動,被他和警察通緝,軍隊收留了我。」

 

「你相信軍隊那班人嗎?」

 

噴出白煙,聳著肩笑,「相信?林佑欣妳睡醒了嗎?哈哈哈哈!相信這兩個字是不適合在現在的社會用的,我願意為他們工作是因為他們救了我,而且他們開的條件很不錯,簡單來說是為了利益。這社會就是爾虞我詐,根本沒信用可言,別作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