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3

 


  

DAY – 31

 

左手托著下巴,右手在桌上旋轉著鉛筆,「所以接下來的工作應該交給我們軍方才對,畢竟你們這班複製人沒甚麼能力,最厲害就是用嘴巴說說而已嘛。」

 

深呼吸,「我認為在事態緊急的時候可以…」

 

「如果是我來帶領就不會有甚麼事態緊急出現了。」把左手展開放在桌上,右手拿著鉛筆逐一戳刺手指之間的空檔。

 

看著國防部長,「嗯~原來部長喜歡玩測試勇氣和膽量的剁手指遊戲,可是我記得遊戲不是這樣玩的阿。」

 

伸手拿來一把開信刀,站到國防部長的身後,自己的左手覆上他的左手手背,右手拿著開信刀先戳刺拇指旁邊的空檔,然後是拇指和食指之間的空檔,接下來是食指和中指,再來是中指和無名指,無名指和尾指,最後是尾指旁邊的空檔。

 

「嘖…那麼慢妳要玩甚麼阿林小姐?這種速度公園裏的老伯伯也玩得比妳快阿!」就知道妳只會耍嘴皮。

 

側頭瞇眼笑,「我只是在熱身,甚麼時候說遊戲正式開始了?既然部長那麼期待,那我們就開始吧。」說完這句話,允兒的臉就變得很奇怪。

 

其實玩法和剛才的順序一樣,只是戳刺的速度加快了幾倍。國防部長看著刀子和自己的手指差點有親密接觸嚇到連叫也叫不出來,一直屏息到遊戲結束,允兒把刀子插在他拇指旁邊的空檔。收回手,再搭著他的肩膀,「不好意思,第一次玩速度可能追不上部長的那種,可是總算安全的完結這個遊戲了,我以為會切斷兩三根手指呢。」

 

國防部長笑容有點扭曲,左手不斷抖著,咽下口水,心裏想著自己的手指沒有被剁掉真幸運。

 

回到座位坐下,「歡迎大家提出任何建議,只要不是帶有諷刺性侮辱性的字眼和意思就可以了,我們繼續討論,國防部長,你有甚麼意見嗎?」

 

面對允兒詭異的笑容,國防部長馬上搖頭,「沒沒沒…你們先繼續…」

 

國防部長對於複製人的歧視真是沒完沒了,在這次會議裏他至少反對允兒的計劃十次以上,如果是合理的反對允兒也不會那麼生氣,可是國防部長就像剛才一樣只是因為允兒的身分才反對她的做法,玩了這麼多次,再好脾氣的人也會爆發。

 

總統和其他人沒有插手,只是默默的當旁觀者。

 

 

 

 

 

「對了,妳不是說昨天晚上有潛入一百號房間嗎?把看到的匯報一下。」

 

遲疑,「我…原來我不是唯一的複製人…」

 

總統皺眉,「那是甚麼意思?說清楚點。」

 

「他們複製林佑欣的時候不是只有我一個活下來,原來還有另外一個的。後來公司覺得我的性格比較適合陪伴人類就把我送到鄭博士的家,而她就被訓練成專業殺手。很多人死在她的手上,可是她絕對不是喜歡殺人,受到藥物的影響,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不斷為佑希解釋,希望她不會獲到死刑的下場。

 

「那麼,是敵,還是友?」

 

堅定的眼神,「當然是友!我們有商量過,她有改過的決心,她也想將功贖罪。我們知道她犯了不可以原諒的罪,但是希望法庭千萬不要判她死刑,她所做所想的都受到控制,不是自願性的,法庭能體諒這點就好了。」

 

幕僚長掀著允兒昨天晚上打好的報告,「妳知道的,這些事情我們沒有辦法決定,都看法庭的判決。不過,如果她這次真的幫到我們一個很大的忙…也許我們可以想辦法讓她減刑。不要再說這位林佑希了,有其他發現嗎?」

 

「之前公司也製作過兩個軍用型號的複製人,可是因為朴振英一個手下擅自行動,把過量的催化劑打進兩個複製人的身體裏造成缺陷,突襲保安室的金主任不成功,而且被警察和社團通緝,那個男人叫Leo。在那個時候他被軍隊撿回一條命,所以現在為他們做事。我們那天偷聽到他想林佑希過來幫軍隊…」看著總統不說話。

 

敲桌子,「說話別吞吞吐吐的,說!」

 

允兒沒有辦法直接說出來,還好有安德魯的錄音代勞。

 

國防部負責管理陸軍、海軍和空軍,這三個部門總是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而國防部也管不住,只是掛名,後來一次作戰中因為他們的意見分歧,輸了。之後陸軍和海軍聯合起來,不是達成共識,而是有共同的目的,利用複製人把現在的政府推翻,再把這種恐怖感威脅世界上的其他國家,要他們都臣服於美國之下。

 

「豈有此理!他們當國防部是甚麼?一個掛名的部門?!我就讓你們嘗嘗說這番話的代價!」國防部長站起來,走去門口。

 

低頭抱胸,「沒有計劃就去開戰,你有信心可以打贏他們嗎?只是論人數你已經沒有他們那麼多了,開戰不夠一小時就全軍覆沒,打甚麼?我提出有需要的時候也把其他地方的複製人調配過來幫我們就是這樣的意思,你只想著要反對我是沒有甚麼好處的,坐下來好好聽別人說話!」

 

 

 

 

 

『咯咯!』「爸,你找我嗎?」

 

把抽屜倒轉,讓裏面的東西都倒出來,「對,我找妳。回去保安室看昨天的錄影,我有重要的文件不見了,去看看有沒有拿走,快去。」

 

重要的文件…完了!終於發現和軍方的正本不見了嗎?「爸,是甚麼文件可以告訴我嗎?我也可以幫你找找看。」

 

捲起袖子正要幫忙就被阻止,「別找!我自己找就行了,妳乖,去幫我看錄影。」

 

拿起沙發上的文件遞給老爸,「在找這個是不是?」

 

「嗯。」接過文件,把它放進抽屜裏,鎖好。

 

這份是太妍偽造的複印本,不過他好像沒有發現這是假的,可以鬆一口氣了。

 

坐下,抿了一口咖啡,「太妍阿。」

 

「怎麼了?」

 

皺眉側頭,「為甚麼昨天我經過公司的時候發現裏面的燈都全部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