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8

 


   

DAY – 32

 

跟陸軍部長和海軍部長的臨時會議完結之後朴振英就上二十八樓,太妍給他的影片在後段部分的聲音沒了,只看到Leo和佑希說了一會話,既然這樣只好直接問當事人了。這次上去沒有以往的小心謹慎,沒有保安機械人在他旁邊陪伴,就他一個人。

 

影片的缺陷,是太妍動了手腳,這樣做老爸一定會上去找佑希,目的嘛…

 

來到一百號房間的門外,眼睛看著門口的兩個保安機械人,頭仰前瞇眼看,圍住兩個機械人來回踱步。放鬆緊皺的眉頭,抱胸,「你們兩個新來的嗎?舊的去哪了?」

 

「星期天晚上被破壞了,所以我們才來代替他們。」兩個機械人都是太妍上次故意安排的,太妍早就說了要怎樣面對她老爸,不論是心理還是生理都不可以露出端倪,答案要確實的回答,眼神不可以露出半絲不確定或是透露內心的動搖,不然會被老爸發現的。

 

這個Leo還真是順手阿連機械人都給我弄壞了…遲一點我就把你所做的連本帶利還給你。

 

點頭,食指指著機械人,再指向後面,叫他們走到自己的身後。手放在玻璃上,等電腦確認資料就可以進去,這時候朴振英身後的機械人摸了一下耳朵,把現在的畫面傳給太妍看。

 

在保安室的太妍收到了影片,離開保安室走去樓梯打電話給允兒,「允兒,他去找佑希了,待會出來的時候我再打給妳,然後爬上去九十九號房的天花,把一百號房的閉路電視連接到我給妳的USB它就會播放預先錄製好的影片,弄好之後妳就可以把佑希帶出來去找柳熙烈了,找他幫忙把佑希背後的東西拆掉。」

 

「柳熙烈不是董事會的…?他可信嗎?」董事會的人都奉承朴振英,這是秀妍說的。

 

看著自己的左腕,「上一次他有幫過我,他是好人不用擔心。妳記著要小心,被發現就完了。」太妍還懷疑過他出賣自己的行蹤給老爸知道,後來才知道柳熙烈被揍得很慘也沒供自己出來,他是個好人,自己不應該懷疑他的,想起來都有點抱歉和悔意。

 

「嗯,我知道了。太妍阿…」

 

聽到允兒沙啞的聲音,「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嗎?」

 

「我…妳…」

 

「有事情說就別吞吞吐吐的,甚麼事我們都可以一起想辦法嘛。」怕這個比她悶騷的人遇上事情又不說,太妍有點緊張。

 

「我向秀妍求婚了,昨天。我想說,萬一有我被銷毀的一天出現,我想妳千萬不要讓秀妍當執行銷毀的人,把她綁住也好反正別讓她見到我的最後一面就可以了。」我不忍心看著她親手做那件事情,我不想看到她傷心的表情。

 

沈默著忍住淚水,過了一會才回應。「林允兒妳還沒睡醒是不是?人哪有那麼容易就死阿!妳還要活著和我比賽誰生得比較多孩子妳忘記囉,還是妳怕會輸給我現在先投降了?別給我想那些事情快點去做事,掛了!」

 

 

 

 

 

站在佑希面前挺胸抬頭,「那個男人跟妳說了些甚麼?」

 

「為甚麼我要告訴你?有甚麼好處嗎?有的話我考慮一下跟不跟妳說。」

 

走到玻璃前,先解開十條鐵鏈,「乖乖的回答,我就幫妳全部都解開,怎樣?」

 

嘴角上翹,「他想要我去幫部長們做事,他說可以讓我不用憂愁下輩子的生活,而且可以給我最想要的東西,自由。」

 

再解開十條,「那有甚麼分別,妳遲早都是要給他們的,早點去他們那邊幹嘛?」

 

「你的綽號叫朴狐狸你知道嗎?怕你待會耍花招不交貨再來個坐地起價事情會變得很麻煩阿,預防這事情會發生他們才突然提出要你放開我的要求,好讓我偷走出去殺你也比較方便。」軍隊和朴振英對峙的話,把他們擊潰就容易多了,所以佑希才這麼爽快的把事實說出來。。

 

又解開十條,難以置信的表情,「那些軍人竟然…可惡!哼!找我的人去殺我?太異想天開了吧!複製人,妳要幫哪邊?」

 

如果佑希回答的答案是軍隊那邊,那麼,她的人生就在今天畫上句號。

 

「你會給我甚麼?條件開的比他們好我就幫你。」見到朴振英就說要幫朴振英,見到軍隊就說要幫軍隊,跟兩邊都說當間諜去假裝幫另一邊,其實佑希真正幫的是允兒那邊。

 

把剩下的二十條都解開,「他們給的我一樣可以給妳,還想要甚麼就說吧。」

 

 

 

 

 

說了不短的時間朴狐狸終於離開了,而允兒一早就爬到上天花等待,太妍確認他進了升降機之後打了電話給允兒。允兒爬去閉路電視的地方,按著太妍教的連接,弄好了就跳下去。

 

正在想事情的佑希被允兒嚇了一跳,轉身張嘴呆了幾秒。「妳妳妳…妳怎麼在這?朴振英才剛離開妳不怕他發現…」

 

喘氣,「想出去嗎?」

 

「欸?」自己是不是幻聽了?允兒說…

 

搭著她的肩膀,「我問妳想不想出去?既然妳願意幫我們那麼短期內都不能出去,因為妳要去接受懲罰,所以我去拜託了太妍,問她可不可以製造機會讓我帶妳出去走走。想,還是不想?」

 

佑希剛才就是在想無論幫哪邊都不會那麼快有出去的機會,允兒現在突然說要帶自己出去她太開心了所以反應不過來,又是張嘴呆著。

 

「不想嗎?不想我就回去…」允兒裝要轉身離開。

 

拉著允兒的手,「我想!我想出去!」

 

先爬上去天花板,伸手給佑希,「上來。」

 

上來了,允兒抓住佑希的肩膀讓她轉身背對自己,「我們出去把這東西弄掉,我怕軍隊或朴振英會對妳注射藥物讓妳聽話,拆了它應該就不會了。弄好我再帶妳去別的地方。」

 

點頭,「嗯。」

 

牽著她的手,微笑,「我們之中誰是Onni阿?我感覺是妳,因為我喜歡撒嬌所以我是妹妹。」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阿…」允兒的手真的是暖暖的,令人很安心,難怪那個叫秀妍的喜歡牽著允兒。不只是手,感覺允兒的內心都是暖烘烘的,她很善良。

 

「妳看妳看,我肯定是妹妹啦,佑希是Onni就這樣說好了!Onni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