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87

 


   

DAY – 32

 

拍拍身旁在賴床的小孩,「允兒~早上了,再不起來我們兩個都要遲到了喔。」

 

「五分鐘…再讓我睡個五分鐘嘛~」坐起來之後抱著秀妍的腰,頭靠在肩膀上。

 

允兒從以前就會這樣向自己賴床,把她叫醒之後就會這樣抱著自己,然後又回去夢鄉裏,平時的話肯定會不耐煩的再把她叫醒,可是今天卻沒有半點想再叫醒她的意思,反而有點想回抱她。現在抱允兒是用「情人」的身分,昨天抱允兒是用「朋友」的身分,我也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和允兒抱抱親親了,只是這樣也感覺到很幸福。允兒突如其來的求婚意外的帶來一份安心,讓懸在空中的心臟可以重新降落到地面了。允兒,謝謝妳。

 

偷偷的回抱允兒,被抱著的人發現了,幸福的微笑。放開擁抱,把秀妍推倒在床上,腹黑的允兒臉靠得很近,是可以感受對方呼吸的距離,「在想甚麼?我的老婆大人。」

 

雙手掩著紅通通的臉,「沒…沒甚麼。」林允兒妳靠得太近了…

 

在耳邊用氣音說,「真的甚麼也沒有嗎?還是…妳在想甚麼壞壞的事情?」

 

本來沒有想那種事情,瞬間腦袋出現很多擬聲詞的畫面。摸摸自己的臉頰,自己好像快燒壞了…連忙用手扇涼自己的臉。

 

大笑,捏一下臉頰,「哈哈哈哈…秀妍妳很可愛欸,可是妳不可以大白天就想那種事情喔。來,老婆大人,我們去刷牙洗臉。」

 

拉著秀妍的手,可是她坐在床邊不動,在她面前蹲下,「這樣就生氣了嗎?」

 

側頭展臂,「嗯,我生氣了,所以我要抱抱~」

 

背對秀妍,伸手拍拍自己的背,「那小秀妍上來吧,要抱緊小允兒喔。」

 

「一定會抱得緊緊的,這一輩子都不會放開了。」

 

 

 

 

 

「金太妍!妳看!」美英生氣的拿著一條裙子跑過來。

 

接過裙子,「怎麼了嗎?」細看裙子,是不是哪裏破洞了?

 

嘟嘴跺腳,「誰叫妳把我養胖的!我以前三餐都不準時,有時候還忘了吃…妳來了之後天天在家都有好吃的害我吃到不能停下,上個月買的衣服都不合身了啦…」

 

伸手捏美英腰間的肉肉,滿意的點頭,「嗯!很好很好!養胖美英的計劃成功了!欸我讓妳吃好睡好還給妳罵…美英那不是胖,只是圓了一點而已。妳要那麼瘦幹嘛,美英就是要有點肉肉才好看,況且妳胖了金太妍又不會不要妳,妳擔心甚麼?」

 

聽到太妍這樣說,悄悄的上前抱著她,「可是這樣穿衣服不好看阿…」

 

「我覺得美英怎樣都好看~衣服不合身,我把信用卡給妳拿去刷好不好?美英身材很好阿,其實妳不穿…也很好看!」

 

本來暖暖的對話被一句破壞了氣氛,隨手在床上撿了枕頭飛過去太妍的臉上,「妳這變態!」

 

保安室主任會被區區一個枕頭傷害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敏捷的接住枕頭抱在懷裏,「我只是實話實說,不過最近我發現妳真的有點胖了,抱著妳的時候找不到想抱的地方阿黄沒腰…」

 

後面的話說得很小聲,可是黄沒腰還是聽到了。美英拿著枕頭追打太妍,「金太妍妳再給我說一次!!!」

 

 

 

 

 

陸軍和海軍部長對視,彈了下手指身後的保安就把兩個黑色的公事包放在桌上,左邊嘴角揚起,仰頭一下示意朴振英打開來看看裏面有甚麼東西,兩人雙手合十托著下巴。

 

不用打開也可以猜到是甚麼,先不把公事包拉過來,低頭看著那公事包揚眉看著對面的兩位部長,嘆了口氣。「請問那是甚麼意思?提早付錢嗎?」

 

嘴唇頂著左手拳頭笑,「朴先生真幽默阿,看不出你也會搞笑嘛。錢當然是收到貨之後才付,這是一開始說好的。這兩個公事包裏的…當是我們兩個對你老人家的一點心意,不用客氣,收下吧。」陸軍部長把兩個公事包推到朴振英的面前。

 

擋住不讓他再推前,「不會是那麼簡單吧?兩位有甚麼就直接說別拐彎抹角的,我們都那麼熟了。」

 

「那我就直說了,我們沒有甚麼特別要求,只是希望你收了這些錢之後可以讓一百號房的複製人自由點,就這樣而已。」

 

把公事包推回去,「陸軍部長,這可是一個十分特別的要求阿。解開了鎖鏈和放她出來沒有甚麼分別,而且…不鎖住她對你們有甚麼好處嗎?兩位開的要求真的很奇怪欸。」

 

不能直接說這是為了要讓佑希加入他們,兩位部長為了想朴振英問題的答案沈默了。

 

拿著搖控按播放的按鈕,「不是不可以答應你們這個要求,只是要附加一樣贈品給我就好了。星期天晚上二十八樓的閉路電視拍到這一幕,如果我的視力沒有問題,那個純熟把我公司保安系統破解的人是Leo吧?老人家的記憶力雖然沒你們那麼好,可是我怎麼記得這個人好像在哪常常出現的…我的意思是指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啊!我記得了!就是在新聞上常常出現被通緝的人!」

 

「少說廢話,你到底要甚麼?」

 

指著公事包,「既然你們都特意拿來了,我也不好意思不收下。」

 

指著陸軍部長,再指著海軍部長,「麻煩兩位把一個人帶到我面前,我要Leo。」

 

疑惑的眼神,「只是這樣嗎?當然沒問題阿。你一開始說不就好了,害我們兩個以為你要半個地球之類的東西。要那個人就給你嘛,可是把人帶到你面前之後你要遵守承諾,把複製人的鎖鏈解開。」

 

Leo還以為自己會有靠山,其實跟幫朴振英的時候沒甚麼分別,沒有利用價值就扔掉。

 

「好,我答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