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4

 


    

DAY – 33 

 

房子裏明明有三個人坐在飯桌前,卻安靜得只聽到風經過的聲音。本來允兒和秀妍一起坐然後安德魯坐在對面這正常不過的習慣,這一刻卻像分了派的感覺,桌子就是楚河漢界。從來沒有試過有這麼僵的局面,要怎麼化解,沒人知道。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這早已凝結成冰的局面始終毫無融化的跡象。

 

努力的揚起笑容,摸摸自己的肚子,「安德魯我們肚子餓了你還不去煮晚餐嗎?你不去的話那我又去煮『炸蛋』了喔~」站起來,作勢要走去廚房。

 

拉住允兒,「不可以煮『炸蛋』!妳煮出來的不能吃又浪費食物!安德魯你快去煮晚餐啦…」秀妍也配合著允兒,想努力打破僵局。

 

站起來,「嗯…我馬上去煮…」

 

誰都知道沒有可能一秒就打破僵局,但至少可以裝大家都不介意那件事,也許那樣做會比較舒服吧。

 

在廚房切菜切到一半停下,問出一句令氛圍又冷起來的問題。「允兒不怕我是間諜嗎?太妍說得沒錯,妳應該再當機立斷一點,把我直接送上二十九樓的。」

 

「安德魯,你就那麼想死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

 

拍桌站起來,「那為甚麼不斷的叫我們把你銷毀?!你自己也知道你對我們兩個的重要性吧?不要學太妍說話,我不是甚麼優柔寡斷,我這叫慎重。就算你真的做錯事情了,那也要把你做錯的事情逐一列出來再討論,死刑犯也不會未經法院審理就直接判死刑,你也一樣。如果你背叛了我們,我只能說,你選了一條錯誤的道路,誰也會犯錯,我不會恨你也不會討厭你,只要你願意回頭看看,我還是會站著等你的,畢竟你是我的爸爸。」

 

從心底裏當安德魯是親爸爸的看待,允兒剛才的一番話,意思就是安德魯是間諜也會原諒他,因為是家人,所以做錯了甚麼即使口上說不會原諒,心裏也會原諒的。別人的家庭是靠血緣,而允兒和安德魯只是靠著一份無形的感覺,情。

 

 

 

 

 

美英看著駕駛席上生氣的人,怯怯的伸手拍拍她的手臂,「太妍,妳幹嘛突然那麼生氣?妳不是那種衝動的人可是剛才…」

 

允兒和太妍的朋友關係很好,到達那種願意為朋友擋刀也在所不遲的地步,今天一個插曲就快把兩人的關係撕裂。太妍的確是衝動了,就算她是自己的情人也是這樣說。允兒視安德魯是家人,我們也一樣阿,安德魯也捨命救過我們,太妍不會把這件事情忘記,所以這次她提出第一個解決方法的時候真是嚇到在場的人。

 

她肯定是遇上甚麼事情又不說吧?太妍就是這樣的孩子…看來能令她把事情說出來只剩我了。

 

太妍用討厭的表情縮手,「煩死了!現在別問我這個!」

 

那個表情和話語很傷美英的心,想關心她反而被罵了?「金太妍!把自己不開心的情緒用在別人身上對嗎?還是我剛才那個行為很討人厭?既然妳討厭我那好,我就在這下車!」

 

看到美英解開安全帶,右手伸手抓住美英的手,「這裏是高速公路怎麼下車阿!美英…對不起…是我不對。」

 

生氣的時候會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冷靜下來,太妍回想剛剛說的話才知道自己語氣太重。

 

坐好,「妳知道這樣不對,妳知道妳跟允兒說話的時候也是那樣嗎?如果我和秀妍不阻止妳們兩個,我看妳下一句就是說允兒只是一個複製人甚麼的,那樣妳就沒了一個好朋友,而且計劃也會泡湯了。妳要告訴我妳生氣的原因嗎?」

 

美英的話令太妍反省了,眼睛稍微向下看。「我不知道怎麼說…」

 

「把妳想的說出來,一個人想解決的方法也許永遠都不會想到喔。」

 

吸一大口氣,「如果…我想勸爸爸改過,之後叫允兒幫忙令爸爸的罪名不至於死刑,這樣會很過份嗎?」

 

搖頭,「他是妳的爸爸,妳當然會有那種想法,這一點也不過份。像允兒一樣,安德魯也是她的爸爸,所以她才想妳不要用銷毀這個方法,妳現在的情況就跟她一樣。」

 

遇上紅燈停車,太妍低頭思考,「我…我明天去道歉…」

 

摸臉,「怎麼突然之間會想爸爸的罪名可以判輕一點?之前妳不是說過做錯了事情就應該接受後果的嗎?」

 

「爸爸是壞,但是他對我很好,我想的他都給我。唯獨這次怎麼勸他都不願意放棄為軍隊做複製人,這有點可疑。早上想看看佑希結果被她發現我有心事,我說出來,然後她認為是背後有某種原因才令爸爸不願意放棄計劃的。之後我跑去爸爸家,在一個結構很複雜的夾萬中找到東西。」

 

從口袋掏出照片,「一張全家福,是在他領養我之前拍的。另外在電腦上找到領養我的資料,家人那欄,妻子和女兒都填死亡,我在想他的不願意是不是因為這個…腦袋要想的事情越弄越多就…對你們發脾氣…」

 

拿走照片,敲了太妍的頭,「小傻瓜,一開始這樣說就好嘛!妳說得出來她會拒絕不幫妳嗎?不會吧,允兒也不是那種記仇的人,不然她也不會找妳幫忙。現在妳還想調查下去嗎?」

 

「嗯,我想去他以前做事的公司問問,可能有和爸爸一起共事過的人。當中會打聽到甚麼,然後我再想辦法令他不要再繼續軍隊的訂單,罪是一定會有,能不用被判死刑就好…」

 

「金太妍,妳要跟允兒好好解釋發生了甚麼事情,人家突然被妳罵了一頓欸。」

 

默默的點頭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