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95

 


    

DAY – 34

 

透過認養機構的電腦系統找到爸爸以前工作地方的名字和地址,公司的名字正是保安機械人的牌子,我記得他有說過自己曾經是電腦技術員,就是說他負責編寫和維修機械人的程式嗎?一個普通的技術員怎麼突然變成複製人公司的董事呢?這中間一定發生過甚麼事情…是家人的關係嗎?

 

怎麼想也想不到,太妍決定先去公司打聽一下好了。在車子的導航輸入公司名字,跟著指示走,大概兩個小時的路程就來到目的地。反覆看了好幾次導航,再看看外面的建築物,不是說是公司嗎?怎麼看這裏只有貨櫃和倉庫而已,公司在哪?

 

看著看著,發現很多空的貨車都駛去同一個地方,再出來的時候多了一個貨櫃,貨櫃上印著太妍要找那間公司的名字,心想跟著那些貨車應該可以找到公司,跟著一輛空的貨車後面走。

 

沿途都是倉庫包圍,隱密成這樣,如果不是在這裏工作大概也不知道這裏有公司吧。

 

駛到公司停車場門口的位置被保安攔下,一個保安走到車子旁邊,敲敲駕駛席的玻璃窗,「小姐,非工作人員不可以進去裏面的,請問妳有甚麼事嗎?」

 

搖下車窗,「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爸爸曾經在這工作所以我想問一下關於他的事情,麻煩你可以向這公司的社長說一下嗎?我爸爸的名字叫朴振英。」

 

保安側頭向左肩上的對講機說話。

 

應該不行吧,我也太突然了,甚麼都沒做就來打擾別人,人家可是社長忙得很,怎麼會見一個以前是小員工的女兒

 

「可以了,請妳進去吧。」

 

就說不行了…慢著!他剛剛說甚麼?「欸?真的讓我進去嗎?」一臉不可置信。

 

保安點頭,「是的,請妳進去以後使用訪客車位,乘升降機的時候對裏面的服務員說要找社長就可以了。」

 

反應有點遲緩,「喔…謝謝…」

 

這不會是甚麼騙局吧?為甚麼那麼容易就讓我上去?還是…爸爸惹下的禍要我來補償?他這麼容易讓我進去反而令人更加害怕阿!

 

 

 

 

 

有一個男人站在升降機門口,看來是在等人。

 

男人看到太妍後微笑鞠躬,「金小姐,歡迎妳來我們的公司,社長在上面等妳,請。」

 

我甚麼都沒說就知道我是誰,看來這社長有調查過我的身分,讓我進來應該是有甚麼目的…

 

「金小姐的朋友已經在…」

 

男人在說話的時候太妍一個字也聽不進去,心裏只想著待會有突發事件的時候該怎麼應付,赤手空拳怎麼能打贏他們?門一開就蹲下,然後就去找武器。

 

 

 

 

 

門打開了,太妍馬上蹲下。

 

門外的人因為太妍的動作而發愣,沒有人知道她蹲下的意義。

 

太妍看著外面沒有一個人想對她不利,而東張西望的時候她看到允兒坐在桌前看著她。「允兒妳怎麼在這?」

 

「太妍妳蹲下幹嘛?」

 

「綁…綁鞋帶阿。」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是因為允兒已經在這所以社長才知道自己的身分再讓自己進來。唉…我幹嘛把場面弄得那麼尷尬…

 

站起來,默默的走到桌前坐下,「你好,我是朴振英的女兒金太妍。」

 

滿頭白髮和臉上的皺紋記錄著他經過多少人生的歷練,雖然如此,這位社長的笑容還是著溫暖的,朴振英經過了時間的沖刷,那顆善良的心已經漸漸被染上黑色。

 

轉頭看著允兒,「為甚麼妳會來這?」

 

避開視線,「怕妳知道甚麼之後又不告訴我們阿,美英把這裏的地址給了我,叫我陪著妳。她的擔心是正常的,誰叫某人就是那麼悶騷,想要幫忙又不說,光用想的我怎麼知道,我說得對嗎金小姐?」

 

低頭,「嗯…」

 

「好朋友別吵架,妳們還要聽我說朴振英以前的事情嗎?」

 

兩人直視社長點頭。

 

「說真的,我沒想到那小伙子竟然會成為PHOINIX的董事。那時候的社長見他工作那麼努力,說要幫他升職,他想也沒想就回拒了。說現在這個職位足夠養活他的家人,而且能準時下班看他的小女兒,這樣的生活很幸福,不需要甚麼改變。他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在內都升職了,只剩他一個老員工還在低層工作。」

 

摸一下桌上印有自己名字的社長牌子,「這位置應該屬於他才對的。」

 

「聽你這樣說他很知足,那…為甚麼現在…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嘆氣,「他的生活看上去的確是很幸福,但是一個家庭有了小孩子開支會更加大,唸書那筆費用,還有日常生活的,他一個人怎麼支持呢?平時維持日常生活的已經夠吃力,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存起來。這時候令人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妻子和女兒患上重病,兩個都需要一筆錢開刀,他付不出來,醫生不願意救,我們知道事情之後急忙把錢帶過來給他,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所以爸爸才會常常和自己強調錢有多重要…原來。

 

坐在旁邊的允兒沒有說話,只是留意著太妍臉上流露的感情,她,心軟了吧。允兒聽完美英說太妍發脾氣的原因就覺得太妍生氣也不是沒有道理,她也明白心煩的那種感覺,但是允兒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生氣,她生氣的是太妍甚麼話都不跟她說。

 

「社長…社長知道他為甚麼會收養我嗎?」預計兩個可能性,一,自己和爸爸的女兒很像;二,自己就是那個醫生的女兒。不過二是沒甚麼可能就對了…她想知道自己對爸爸的意義是甚麼,或者應該說價值是甚麼

 

微笑點頭,「他是經過孤兒院看到妳的,那時候妳一個人在門口玩著機械人,臉上還有淚痕。他問妳是不是被欺負了,妳說沒有但是眼淚卻跑出來,只是因為這樣就被妳鼓勵了朴振英又重新振作起來,妳是他堅強的象徵。為了認養妳必須具備一些條件,穩定而且可以養活兩人收入是條件之一,從那天開始,他就很努力賺錢,不管用甚麼方法都想爬上更高的位置,為了妳。」

 

「這是說,是因為我才令他變成現在的朴振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