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1

 


    

DAY – 36          

 

清晨時分,允兒的計劃要開始。像預計的一樣準備好東西,然後把秀妍喚醒來,按下按鈕把監視器切成之前錄好的畫面,兩人把枕頭墊在被子下,裝成是有人在睡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耳朵貼近門,聽著外面的聲音。

 

一步,兩步,三步…聲音消失了!大概走遠了吧?是時候…

 

「妳是撞壞了腦袋嗎?這種小把戲可不能騙得過我。」

 

開門之後迎面而來的是遮蓋兩人的黑影,抬頭就看到陌生人了…他向允兒迫近,兩人只好後退,右手把門關上,防止逃走。左手插進口袋,好像要拿甚麼東西出來一樣的,允兒怕是槍械之類的所以走到秀妍的前面,展臂保護著。

 

秀妍抓住允兒的肩膀,「允兒…」

 

「有我在,不怕。」其實內心都害怕的要命,不是怕死才害怕,而是害怕死了之後就沒人可以保護秀妍。

 

他的手要抽出來了!

 

為秀妍而生,為秀妍而死!林允兒妳要保護秀妍不可以退縮!

 

緊緊閉上眼睛,允兒轉身抱著秀妍,兩人不作任何反抗只是安靜的等待那一聲巨響。

 

 

 

 

秀妍的爸爸凝重托著下巴,深鎖的眉頭好久也沒能解開,實際上在會議室的每個人跟他的樣子沒有甚麼差別,討論進入瓶頸,大家的腦袋同時栓塞,想不出甚麼好點子。

 

一旁的安德魯想為這個局面破冰,鼓起勇氣開口說話,「那個…如果是對潛入公司的那方面有問題,我想我可以幫你們解決的。之前的一次巧合我要幫朴振英做事,那件事情處理的不錯所以讓他對我產生信任了,我現在在公司的權限是和以前金主任的權限一樣,能夠自由出入公司。我可以負責通知林佑欣幫忙,而你們可以專心救她們出來,這個提議好嗎?」

 

大家鬆了一小囗氣,總統拍拍安德魯的肩,「安德魯,那就拜託你了。好,我們來討論怎麼把四個人救出來吧…根據情報,四人目前都被監視著,而且朴振英派出監視的人手不少,很難有空檔可以乘虛而入,因為他們的換人時間都會在一分鐘內完成,而…」

 

安德魯安靜的走到幕僚長旁邊,「幕僚長,我有事情想跟你討論,可以出來一下嗎?」

 

「嗯?嗯…好。」兩人離開了會議室。

 

「至於武器那…」

 

在總統抬頭之前鄭爸爸就回應了,「武器就由我全權負責,總統你不用操心在這事情上,你只要告訴我數量就好。」

 

兩人沒有半點眼神交流,總統只是聽到回應後就繼續討論下一個的話題,總統和這男人的過去,令在場參加會議的人都很好奇。

 

 

 

 

拿出的是一張卡,當然兩人閉著眼甚麼都看不到,趁機會故意把卡扔在地上,用腳踩住把卡藏在床底,「我沒有打算要對妳們做甚麼,我也有命令不能殺妳們。這次我就當作甚麼都看不到,下一次我就不會了。乖乖的待著,這樣對妳我都好,晚安。」

 

隨著晚安而離開,聽到關門聲才睜眼,兩人害怕得腳都軟下來,無力的坐在地上。秀妍最先抱住允兒,深深的擁抱,證明她活著,她的允兒也活著。

 

允兒沒有說話,只有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男人在門外站了一會,一直用電腦看著房間內的情況,看到兩人深情的相擁卻嘆了口氣。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光看兩人的互動就知道,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滲透著難受和委屈,即使是朴振英的手下也忍不住想要幫她們一把。男人扔下的卡,正是離開這房子的鑰匙卡,今天不讓她們走是覺得還沒有到正確的時機,現在讓她們走跟送她們去死沒有分別,再等一兩天就好。

 

允兒和秀妍的愛情路很苦,也很崎嶇,但是路上都會遇上一個又來一個支持她們的人,一點一滴的努力凝聚起來變成一股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的增減將會決定與朴振英之間的勝敗。

 

到底最後誰會先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