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0

 


    

DAY – 35

 

坐計程車來到公司,下車奔向門口,在保安說話和伸手攔截之前拿出特別通行證,省略了一個麻煩的檢查部分,乘升降機到頂樓找那個人。開門,他正在桌前看著文件,而且完全沒留意到安德魯進來了。

 

安靜的把門關上,悄悄走到桌前,等待著他發現自己。

 

繼續看文件,「怎麼了?你今天沒有假的吧?是不是在公司覺得太悶所以偷溜出來…?我早就讓你轉來我們這裡工作…可是這樣你就不能跟我報告那倆小口的事情了,安德魯多忍耐一點阿!」

 

「我是來說些重要的事情…」

 

微笑,批改著文件,「又吵架了吧?別擔心,她們兩個很快…」

 

「我多希望她們只是吵架而不是發生別的事情。」

 

闔上文件,拋到一旁去,直視安德魯,「她們兩個不是出了甚麼意外吧?」

 

搖頭,「也算是『意外』一種…她們的計劃好像被朴振英發現了,金太妍被剝奪自由進出各個樓層的權利,當然的,允兒和佑希也沒有辦法聯絡到。軍隊的訂單應該在兩個星期之後才會開始的,因為發現太妍,現在把製造複製人的時間推前,如提早生產完成而軍隊用在不好的事情上…這消息如今只有靠你來替她們告訴政府了,由我去他們一定不願意相信我這個機械人的,請你走一趟吧。」

 

「那秀妍她們沒事吧?朴振英沒像上次那樣派複製人…」比起聯絡政府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身為父親還是比較關心女兒安全這種國家「大事」。

 

「沒有,只是被朴振英安排的人二十四小時監視著。朴振英應該不會對她們做出甚麼傷害的行為,畢竟允兒對朴振英還是有利用的價值。」允兒的利用價值…就是她的天才腦袋,既然朴振英之前對林佑希做出控制的事情,對允兒,大概…

 

默默的站起來走到安德魯的面前坐在桌子上,右手搭在安德魯的肩膀。「安德魯,如果你是來叫我把她們救出來的話,我有這個能力所以我一定會幫忙。可是要我找總統…」皺眉搖頭著。

「我知道你和總統曾經有過口角,所以允兒和政府的事情你才不插手幫忙,可是這一次你不跟總統說,還有誰能呢?這一次關係到的人不只她們,還有這世界上的人,你,應該要幫忙。都好幾年前的事了吧?總統怎麼會把事情放在心上,不然他也不會買你的武器阿。」

 

聽上去還蠻有道理的,也是時候和老朋友見個面了。

 

穿上外套,整理衣領,「來,我們出發吧。」

 

 

 

 

 

看著監視的陌生人,站起來,「我去洗手間。」

 

進洗手間之後馬上鎖門,把東西從褲子口袋拿出來,那些東西都是趁他不為意的時候偷偷拿藏在衣服裏,有一些是拿來當攻擊性的武器,有一些是拿來改裝成別的東西干擾家裏的電器,包括那個監視的人帶來的儀器。允兒已經不想在這坐以待斃了,冒著多大的風險也不是問題,她這一刻只想牽著秀妍的手離開這,然後去找太妍和美英,接著大家一起去政府把事情說出來。

 

已經五分鐘,我該出去了,他會懷疑的。

 

把半成品藏在肚子的位子,確保不會露餡後按下沖水,走去洗手然後擦乾,離開洗手間。

 

「我想上去拿條毛毯給秀妍,你要跟著來嗎?」

 

陌生人搖頭,示意允兒可以上去拿。

 

上去睡房,在床底拉出一個黑色的箱子,解開密碼鎖,裏面盛著一枝電槍,威力不足以殺人,但是可以讓目標倒地至少十五分鐘,這十五分鐘目標者雖然是清醒,由於極度的麻痺痛楚四肢會難以活動。這十五分鐘,允兒現在就需要。

 

想了一下,還是凌晨才動手吧,晚上跑去太妍那也不安全,因為不知道她搞定那個監視的人了沒,回公司,這等同送羊進虎口,溜出來再被朴振英抓到…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逃出來的機會了。先讓秀妍在這休息一會,她也累…

 

安德魯,你在哪?

 

 

 

 

 

秀妍把注意力放在電視和時裝雜誌上,沒留意陌生人一直看著她。

 

食指搔臉頰,「幸福嗎?」

 

「蛤?」突如其來的問題令秀妍有點不知所措。

 

放下雜誌,拿著搖控把電視機的音量調小,再看著他,「你剛才是不是問我甚麼了?」

 

轉頭,不想直視。「我想問…妳跟那個複…抱歉。是跟那個林小姐在一起,覺得幸福嗎?即使妳們的關係永遠不能在法律和社會上被其他人承認,即使是這樣的愛情,妳也覺得幸福嗎?」

 

人們談戀愛,然後到求婚,再到牽著被此的手踏入教堂,受神父認可成為合法夫婦,拿到婚姻證明書,接受朋友親戚的祝福,夫婦一起過接下來的人生,到最後迎接死亡。這不正是所有人所期盼著的嗎?同性戀這點先撇開不說,複製人和人類的婚姻到現在還是不被接受的,這段不被承認的愛情,值得再去投入時間嗎?這樣會覺得幸福嗎?

 

甜甜的笑,「愛情是不需要被承認的,那張婚姻證明書,我可以不要。可能你覺得,結婚是等於雙方承諾照顧對方一輩子,那麼這個承諾是建立在有法律效力的這張紙上,而我和允兒的承諾是建立在心上,有時候不一定要把事情具體化出來,即使沒有,我還是知道允兒很愛我。」

 

右手揉著戒子,「只要允兒的手牽著我的手,而她的心中有我,我的心中有她,不管甚麼時候,在哪個地方,我也覺得很幸福快樂,像現在一樣。」

 

允兒在秀妍說這番話之前已經下來,聽到她這樣說,不自覺的坐下細聽,接著嘴角慢慢上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