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23

 

「林小姐,在跟蹤妳跟鄭小姐的怪人已經捉起來了,剛剛審問之後,發現真的是林總的指示。據說,他們這次目的不是要傷害妳們,只是想嚇一嚇妳們。如果妳堅決不跟鄭小妲分開,他們的行動會升級,直到妳們分開為止。有必要的話⋯」

 

老管家走到允兒的身邊,在耳邊細語。

 

激動的從電腦椅站起來,右手握拳揍了辦公桌一下,「那個人⋯真的有夠心狠手辣!」

 

「雖然以我的身分來評論林總的行為真的不適合,但一般人會想到讓男人去性⋯抱歉,我不應該說太多話的。」

 

「沒事,在我面前可以把你想說出來,我不介意。老管家,現在最重要的是,妳一定要派人日夜的守在秀妍的身邊,絕對不可以讓任何人傷害到秀妍一根頭髮。」

 

點頭,「我會好好安排的,妳也別太擔心了,鄭小姐的事,公司的事也是。」

 

允兒肩膀上的重量只有越來越重,她自己也很想卸下它們,但對她而言,這是不可能的。有了公司,她的下面還有需要養家餬口的員工,公司的事情必須要踏上軌道,公司虧損,等如工資也不能發給員工;同時也不能忽略秀妍的問題,她對她一個一個的謊言要怎麼解釋,她又該怎麼去保護秀妍。問題一天比一天多,眼底的黑眼圈也跟著越來越黑⋯

 

「嗯⋯」口頭上的答允,心裡當然完全沒有辦法不擔心。

 

 


「別叫了啦!是我!」

 

眼前的人脫下帽子,脫下口罩跟墨鏡,秀妍的心情馬上平復下來。因為眼前的人不是甚麼變態,她只是球隊裡的副隊長,真的差點被她嚇死了⋯秀妍摸著胸口深呼吸。

 

看到秀妍被自己嚇到有點內疚,副隊長低著頭,壓低聲音說話,「對不起啦⋯我本來是想要用正常的方法跟妳見面的,但又怕會被隊長發現,才會想用這種方法⋯總而言之,對不起!」

 

聽到關鍵字之後,秀妍嚴肅起來,側頭看著副隊長,「允兒怎麼了嗎?她又受傷了嗎?還是她又惹太⋯金教練生氣喔?她又闖甚麼禍了?」

 

急搖頭,「都不是,是關於她退隊的事情,她沒有跟妳提起過嗎?我以為妳會知道原因才來問妳的⋯」沒想到允兒完全沒有跟秀妍商量,秀妍不是她的女朋友嗎?

 

「退⋯退隊?允兒怎麼捨得放棄籃球!這不可能啊!」背對副隊長搖頭。

 

之前明明只有說要製造機會讓太妍跟美英和好而已啊⋯怎麼會扯到退隊那麼嚴重的事情上?!允兒有多重視球隊秀妍是最清楚了,她絕對不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的,這不可能!

 

「我也想這只是一場夢,我以為隊長會帶著我們去贏冠軍回來的,結果⋯事情變成這樣。」

 

允兒,這是真的嗎⋯妳怎麼會放棄妳最重視的籃球?妳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副隊長拍拍秀妍的肩膀,「妳不要那麼難過,也許允兒有自己的想法,也許她待會就會跟妳說了。畢竟她身不由己,她可是背負著公司的名義生活。我想允兒離開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為公司的事情吧。雖然我們在學校都不太提家裡的事情,隊長的事情可是無人不知,就平時不講。」

 

「妳是在說打工的事情嗎?她有跟我提過去了父母的公司打工啊,可是那也不至於要退隊吧?打工忙到不能兼顧球隊的話,她也一定會選擇放棄打工。」

 

皺眉搖頭,極力否認秀妍說的事情,「允兒到底瞞著妳多少的事情啊?妳也是,妳應該常常在網頁上會看到公司有多大才對啊。況且,允兒怎麼可能會去打工?她根本不需要啊,她就是林總的⋯」

 

秀妍的反應呆滯,她知道那些關於林允兒的一切,怎麼會不一樣⋯為甚麼⋯

 

欲言又止,因為副隊長不確定這樣告訴秀妍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她決定還是讓允兒自己來解釋好了。只好無視秀妍那雙渴望真相的雙眼,副隊長又戴上帽子準備離開。

 

「也許這種事情由本人來說比較適合,我不該插手的。如果真的好奇的話,直接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