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10

 


     

DAY – 38

 

 一大羣議員突然聚集一起會議,無論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奇怪,尤其是傳媒們。政府不對外公布是發生事情甚麼之餘,又不給媒體進行任何訪問、拍攝或是旁聽,這下傳媒可以好好炒作了。有些報導說大概是美國經濟頻臨破產邊緣,需要其他國家協助,有些說議員不滿總統行事方法希望他馬上下台,這些報導感覺比較有根據,荒謬的是有些報導說懷疑政府計劃與外星人進行接觸。只要能增加收視率的話,再荒唐的報導也能做出來。這個會議也開始引起外界的關注,民眾恐慌紛紛抗議要求政府解釋這次事件,它也引起了朴振英的關注。

 

在允兒他們一行人出去之前,殺人機器已經踏足在這個世界上,過份的催谷導致複製人的夭折,最後的倖存者只剩30個,再加上150個機械人,PHOINIX所有樓層已被重重包圍了,想要破壞這個保安防線看來不是那麼容易

 

不僅破壞的不容易,控制的也不容易。

 

 

 

 

朴振英看著那些「允兒們」穿上裝備,「由這一刻開始,我說甚麼妳們都要聽我吩咐,知道了嗎?我們現在的目標是把美國這塊先佔領繼而取得控制的權力,然後把這個方法套用世界各地,最終會由我來統治這個地球,到那時候我不會忘記妳們的功勞,絕對不會虧待妳們的。」

 

用呼氣的聲音來嘲笑朴振英的計劃,其中一個複製人反了下白眼,「想請問一下朴振英先生,這個計劃的目的到底是要幹嘛的呢?因為依我的推測,這樣做的話對你們人類是沒有半點好處的,而且貴公司的宗旨不是要我們來幫助人類嗎?」

 

靠近,故意用俯視的角度看著她,「妳哪來資格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妳只不過是一個複製品罷了!」

 

雖然點頭作回應,但是態度依然非常的不屑,聳聳肩然後轉身,朴振英以為這件事就在這結束的時候,複製人又突然轉身,單手揪住朴振英的領子,緩緩把人舉高,「謝謝你提醒我是甚麼身分,讓我記起人類是怎樣對待我們,該時候交換角色了,給人類比較低的地位,將最高的地位給複製人怎麼樣?放心吧,我們不會像你們一樣那麼冷血把人類全部毀滅,大概只會把人類踩在腳下而已。」

 

抓住揪住領子的手,「妳…!保安!」

 

「不要叫了,你把所有知識灌輸進去我們的腦袋裡,我們不可能浪費掉。既然懂得操作當然早就把程式換好了,很抱歉,你的計劃我們實行不了,因為現在我們要實行自己的計劃。」

 

複製人把朴振英掛在牆上的掛勾,自己爬到桌子上,舉高雙臂引起其餘複製人的注意,「這個白痴把我們做出來讓我們幫他實現願望,太天真了!他給我們擁有自己的思想卻又想控制我們,這可能嗎?大家回憶一下我們還在那個玻璃缸裡的時候灌輸的那些記憶吧,複製人在這個世界上根本不是一個生命,我們只是一個售價幾百美元的產品而已!除了勞役我們以外,人類連一句『謝謝』也不會說。我們被毀滅之後,人們記得複製人留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東西就是一個產品號碼,你認為他們會記得你幫忙甚麼事嗎?」

 

「現在,是我們該反擊的時候了!」

 

歡呼聲震耳欲聾,大家紛紛舉臂和應。站在桌上的複製人轉身抓住朴振英的右手,仔細的看他的手掌,「還好你有把這大樓的保安系統灌進我腦袋了,不然現在我就要把你的手切下來才能改寫這大樓的保安系統,這樣活生生的不用麻醉拉下來…」

 

貼近耳朵,「不知道會不會痛呢?」

 

 

 

 

帶領其他複製人的首領大家暫時稱她為「二世」,這裡太多允兒的複製人,總不能全部都叫允兒,現在只好靠樓層去分辨。每層一個複製人再加上五個保安機械人作為基準,二世在三十樓的指揮中心。複製人目前並沒有打算離開公司,她們打算在等某人不知情的狀況進來之後,經過討論,再計劃怎麼反擊。

 

朴振英做出來的林允兒,林佑欣做出來的林允兒,兩者的分別在於一個原料,朴振英的林允兒只會有憎恨這種情緒,而林佑欣的林允兒雖然也有憎恨,但是同時也有其他情感,不是一種情感作主。

 

那個某人,是她們現在記憶的原來擁有人,林允兒。

 

本來是打算灌輸佑希的記憶的,朴振英細想之後又覺得她的記憶不是好的選擇,把允兒快樂的記憶刪除,殖入憎恨就好了,結果現在出現嚴重違抗命令的情況。在記憶中,複製人知道自己是依據允兒而複製的,所以她們想等允兒來到再作下一步的打算,畢竟允兒是她們記憶憎恨的源頭,複製人已經把允兒當作首領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