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SP

 


YoonSicaAlmost True Love SP -

 

『咯咯!』「請進。」

 

兩人同時看向門口,嘴巴張開。她們不相信站在門口的人是真實的... 她才十五歲,怎麼可能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呢?那是影像吧?

 

允兒繼續在座位上發呆,秀妍則是興奮的上前抱著妍希,抱緊。「妍希,媽媽好想妳喔。可是,妳怎麼可以一個人來那麼遠的地方呢?妳知道這樣做很危險嗎?」

 

留意到妍希身邊有一個中年的男人,「請問您是... ?」

 

安德魯沒有馬上回應秀妍,反而先參觀一下辦公室。沒有拿起任何東西,只是看。在窗邊,一個玻璃盒子裡面放著兩本發黃的書,一本是《木偶奇遇記》,一本是《機械人概論》。事情過那麼久了,以為她們兩個一定會把我忘記。安德魯坐在桌前,直視著允兒。允兒還是很漂亮,只是當初那小淘氣的感覺現在已經沒有了,添了幾分成熟、穩重,長大了。再轉頭看著秀妍,臉上還沒有歲月的痕跡,長髮變成短髮,精明能幹的形象一直存在。

 

允兒好像感覺到甚麼,就是一種熟悉的感覺,但是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這位先生啊...

 

「我以前也有唸過那本故事書,只是我家的不太喜歡,結果跑去看機械人的概論。她們的女兒現在也是一樣,真的令人頭痛,怎麼一點都不像小孩?」

 

允兒睜大了眼睛。

 

「朴振英應該快可以出來了吧?我們要和太妍她們一起去吃飯慶祝嗎?對了,佑希也要一起。話說,不是說信都放在一個盒子裡讓我以後有機會看?第一封信放在我房間的桌子上,還好我有留意到啊。」強忍淚水。

 

站起來走到安德魯的身旁,張嘴,嘴唇不斷的顫抖,眼睛竄紅,淚水緩緩的落下,喚起那個熟悉的名字,「安德魯...?」

 

秀妍雙手掩住嘴巴,淚水也跟著落下。

 

安德魯上前擁抱允兒和秀妍,喜極而泣。一是很開心可以見到她們,二是現在的自己真的可以知道擁抱這種感覺,感受到她們的溫度,把自己的溫度跟思念傳達給她們。「現在真正的可以擁抱到妳們是妍希的功勞,不要再責怪她了。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沒有看到妳們的婚禮。」

 

兩人在安德魯的懷裡放聲大哭,像小孩子一樣的。妍希還是頭一次看到媽媽哭的那麼厲害,因為在她的印象中,兩個媽媽都絕對不會哭的,她們都是女強人。所以,媽媽之前都是忍住不哭的嗎?

 

 

 

 

一場大哭把心中的壓抑都釋放出來,那份內疚好像也放下了。

 

秀妍和安德魯在廚房做菜,說她們三個看起來都很營養不良。允兒和妍希坐在草地上,展開了久違的聊天,已經有很久沒這樣了,妍希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允兒也一樣。哪個孩子不想爸媽?哪個爸媽不想孩子?互相想念,條件不允許罷了。

 

允兒微笑著摸妍希的頭,「對不起,這些年,都沒有回家陪妳。但是今年我們可以一起過聖誕節,我們簽了幫聯合國工作十年合約,在聖誕節之前就會完結了,之後就可以多抽時間陪著妳。還有,謝謝妳,把安德魯帶回來。」

 

雀躍的握住允兒的手,「真的嗎?妳們會回來?」

 

點頭。

 

「媽媽,妳們和安德魯爺爺到底發生過甚麼事了?我有問過爺爺,可是他不太願意告訴我。」

 

深呼吸,「媽媽沒有親人,安德魯無時無刻都會保護著我們。陪著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他早就不是機械人,他是我們家人。我們一起反抗,想讓社會看到複製人的困境,想改變大家的想法。一次意外,安德魯捨命救了我,損毀太嚴重,他離開我們了。」

 

安德魯端著菜,「那有甚麼關係?至少,妳有好好向全世界證明複製人和人類是一樣的,兩者的愛都是最真誠的。秀妍剛剛跟我說,允兒做的事情真的令大家的觀念都改變。妳看,妳都擔任到那麼國際性的職位了。」

 

妍希把頭靠在允兒肩膀上,想起遇到那對母子的畫面,微笑。「媽媽真是很偉大的人,剛剛來之前遇到一對母子跟我說的。」

 

摸臉頰,「妳是我最自豪的女兒,年紀輕輕就幫我扛下打理一家公司的責任,因為妳我才能安心處理這邊的事情。我不是偉大的人,我只是想幫助別人。」

 

「你們快過來吃飯,都要涼掉了。太妍和美英到底甚麼時候才來啊?我們已經提早一個小時打給她們叫她們準備的啊。」

 

秀妍被允兒從後抱著,妍希莫名的有點吃醋,走去抱著安德魯。

 

「沒辦法,金主任有三個小孩嘛,出門當然要花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