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3

 

 

刀深深陷入對方的胸口裡,冷靜的看著眼前的人慢慢的失去掙扎的力氣,等他真的完全不動之後才把刀抽出,讓他沿著門滑座到地上。氣定神閒的走到廁所把小刀上的鮮紅洗掉,擦乾,藏到自己的身後,手機在這時候響起來了。

 

「孝,我那個去加利福尼亞的委託,客戶欺騙了我去殺一個女人。按照規矩,我要先得到妳和協會的批准才可以進去反暗殺。另外,我希望有人可以來掩護我們一下,我怕客戶會不擇手段的想殺了她。」

 

用肩膀夾住手機,把屍體裝進一個黑色袋子裡,打結。「喔,我去問一下協會好了,可是反暗殺的批准率不高,通常他們都會說不要接委託就好,不會懲罰客戶。還有,即算反暗殺批准也不代表那個女人會安全,既然人家有那個閒錢讓妳殺一個人,就代表他也可以殺了我們,說不定她要跟著我們一起,妳最好有心理準備。」

 

「我知道,那就拜託妳了。」

 

馬上撥打另外一通電話,通話發出無人接聽的「嘟嘟一」聲,孝用手指敲了屏幕三下,通話就接通了。

 

「暗殺協會,請問需要甚麼服務?」通話的聲音都被處理過,像扭曲了一樣。

 

「我是K部的金孝淵,想跟你們申請JENGA,金太妍的反暗殺請求。是在加利福尼亞執行的暗殺委託,她到達現場後發現客戶違反規定要求JENGA殺害女性目標,細節的部分她已經傳訊息給你們了。」

 

「我們已經收到了JENGA的請求,只要審查通過,我們會馬上通知JENGA的。」

 

「謝謝。」

 

 

 

 

升降機門一打開就全力奔跑,看到有一個可疑的男人在設法打開美英在的那個房間,該不會是那個客戶派來殺美英的人吧?後退的轉角的位置,JENGA把東西先放下,右手伸到腰後摸著小獵刀,俯身慢慢的靠近...

 

撲倒男人,事出突然,男人根本想不到要怎樣去掙脫JENGA,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從襪子裡抽出小刀,在JENGA的手上劃了一刀。男人繼續反抗,無謂的掙扎反而令他被JENGA壓制,小刀飛到走廊的另外一邊。整個人坐到男人的背上,用重量令他不能再亂動,左手把他的頭重重的按在地上,右手把他的雙手壓在背後,「說,誰派你來的!」

 

JENGA雙眼充滿血絲,像是失控了一樣把力度加重。如果她想,這個男人下一秒就不會存活在這個世界上了。只是她想要知道到底是誰指使他做這種事,她想知道是不是那個客戶的所作所為。

 

「對不起!我只是很缺錢才會想要偷東西的!求求妳不要報警啊!」男人全身顫抖著,不看著JENGA都能感覺到她現在有多生氣。

 

稍稍放下緊繃的精神,不過沒有放走身下的小偷,假如他真的進去了也可能會傷害到美英,不可以原諒。JENGA從口袋拿出一條塑膠索帶,把小偷手腳都綑綁起來,再通知酒店的服務人員幫忙報警。

 

緊張的開門,看到的是一副安祥的睡顏。

 

懸在空中的心終於放下。

 

JENGA真的不瞭解,真的不瞭解自己對這個女人的情感。

 

 

 

 

晚上的時候,美英因為肚子餓而醒來了,過敏的症狀也有緩和下來,至少眼睛可以睜開,但還是有點疼痛的感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看到JENGA枕著右手側躺面向自己的睡姿,中間隔了一個枕頭的位置。發現自己的身旁都有枕頭包圍著,被子也蓋好,這大概又是JENGA的溫柔。聽了JENGA的聲音那麼久,終於看到本人的臉了,這把聲音再加外貌,即使能看見她也會誤認成是男生吧。那一頭米色的頭髮真的好特別,還是那深邃的眼窩,濃密的眉毛,挺直的鼻子...

 

對她有甚麼特別情感... 沒有。單純覺得JENGA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長得很帥氣,是可以依賴的人,應該可以當好閨蜜。除此以外,美英沒有想到別的。

 

美英偷偷挪近一點,沒想到JENGA就醒來了。JENGA看了手錶一眼,再看著美英,起床走去打電話,「睡飽了?餓了嗎?我本來買了東西給妳吃,不過現在變涼了,我去打電話叫人送晚餐上來吧...

 

JENGA依舊的溫柔讓美英有一種錯覺,好像她和JENGA才是夫妻一樣的。在美英沉醉在JENGA的溫柔之際,美英隱約看到JENGA的左手包了繃帶,因為袖子遮住了沒有看得很清楚,伸手抓住JENGA的右手,JENGA快速的把美英的手摔開,美英在胸前握住自己的手,眼神很怯生,「對不起。」

 

坐到床邊,雙手停留在空中,不知道怎麼去安慰美英,手伸前了又縮回,最後把手放在大腿上,坐直,認真的道歉。「我... 我不是把妳的手甩開,我只是... !我不太習慣和別人接觸,我比較敏感... 對不起。」

 

「我也不應該突然抓住妳的,我也有不對。我只是好奇,妳的左手是受傷了嗎?怎麼包了繃帶?」

 

將袖子拉下遮住受傷的地方,「嗯,剛剛在大街上遇到小偷,抓住他的時候被小刀劃到了。不用擔心,只是小傷,很快就會好了。對了,妳想吃甚麼?」

 

感覺到JENGA不想再被追問下去,美英也沒有繼續問。下床,站在JENGA的面前,微笑,「吃完之後可以帶我去一個地方嗎?」

 

點頭,「去哪?」

 

「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